日晕奇景连两天屏东现踪 不同以往兆相

【正见新闻网2020年04月15日】

13、14日两天,屏东出现特别的日晕现象,只要民众在中午时分抬头,几乎都会看到太阳外围,有一大圈彩色弧形,相当壮观,民众除了用手机纪录,也有摄影达人,拍下观音神像顶ˊ着日晕的照片,引起热烈讨论。

中午时分,同学午餐吃一半,突然跑出教室,对着空中指指点点,原来是天空出现壮观的日晕现象。

拍摄民众:“一整圈喔,非常的美丽。”

以太阳为中心,四周出现大型彩虹弧形,看起来就像一个超大光圈,美丽奇景就出现在屏东,13和14号两天,都有不少民众,用手机纪录这难得的一刻,也有摄影达人,拍出这样的作品。

观音菩萨神像,顶着日晕,乍看之下还以为是合成照,绝美构图,引起民众热烈讨论,而这其实是在垦丁国家公园附近取景,能拍到这样特别的作品,全靠天时地利。

摄影达人郭芳谷:“当时的心情很开心,灵感一来,找观音菩萨当主体拍摄。”

恒春气象站主任薛全义:“日晕的现象,还算蛮常见的,只是说这次它的结构很清楚,大家看起来就觉得,它还蛮漂亮的。”

南部近期低空晴朗无云,日晕生成条件,是太阳光在高空照射卷层云,里面的冰晶经过折射和反射后,形成彩色弧形,主要在春夏交替之际比较常出现。

民众:“像一个彩虹的样子,把太阳围起来,就觉得蛮震撼的,感觉好像是天有异像这样子。”

日晕现象不同以往兆相

古代对日晕现象多为战乱、将损、丧星、将出大事预兆警示,而此次台湾白天上空多次出现日晕现象,则有所不同以往兆相。

民间有“日晕三更雨,月晕午时风”的谚语,其意思就是若出现日晕的话,夜半三更将有雨,若出现月晕,则次日中午会刮风。

台湾近期过半夜就开始下雨,其实要清除瘟疫就是需要清洗空气中病菌的净水,日晕会下雨,日晕水又助于除疫净化,台湾有着为数不少的天命者,也是台湾的福报所致。

所谓日光入之,五色俱足,闪烁不定,是乃日之光品着色于水,而非雨露有此五色也。此之五色,无日不能自见,则因蓬莱有佛所致也。日晕其内坐有佛曰:“五色祥云、净水蓬莱现五洲,中华再现蓬莱岛。”

对比邪共降天灾,中国共产党亡不远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