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莲花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4月22日】

小莲花今年七岁了,从小沐浴在佛法的洪恩里。一岁开始背《洪吟》,现在每天自己学一讲《转法轮》。七年间在她身上发生了很多小故事。
 
一:爱背《洪吟》

我平时买菜的时候要带着小莲花,走路的时候我就背《洪吟》,她在旁边尖着耳朵听,不知不觉中,会背很多首《洪吟》了。那时她才1岁多点,虽然吐字还不是很清晰,但她特别喜欢背。

二:特听话

两岁半的时候小莲花上幼儿园了,居然没有像其他孩子那样哭闹不想上,很乖的在幼儿园吃饭,玩。老师说,新生前两天可以来个家长陪着上,我因为上班,就叫她姥爷帮我去,结果姥爷回来说,她太省事了,根本不需要陪。上了一段时间,我问老师孩子在幼儿园的表现。老师说,她很懂事,不操心。我心里想,心里装着法的孩子就是不一样,孩子信法的心,是纯善的。

三:坚信师父

孩子也有过好几次消业,有时发烧,全身很烫,我就叫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第二天就好了。有一次去姥爷家,她发高烧,姥爷一定要我带她去医院看,我说不要緊的。他就说要带她去医院,我就带着小莲花回家了。下午,小莲花发着高烧去学了钢琴课,回家后睡了一觉,第二天啥事没有,全好了。

还有一次,小莲花的眼睛发炎,肿得象个桃子,幼儿园老师吓坏了,给我打电话叫我接回去看医生,我跟园长说,没事,两天就好了,结果两天之后真的好了,我送去幼儿园的时候,园长说,你说的真准,真是两天就好了。在小莲花身上,我发现,内心很善的人,特别能忍受痛苦,眼睛肿成那样,她也不当回事,就是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对冷也不怕。前几天气温很低,我穿棉袄,她穿个短袖,也不觉的冷,她没有把心放在自我冷暖得失上,脑袋空空的,啥也不想,就是装着法,啥事没有。

有一次我发现小莲花头上长了很多的“剪发虫”,“剪发虫”象头屑一样裹在头发上,一片一片的,这种皮肤病要在常人,不用激素药是根本好不了的,因为它是一种真菌感染,我当时都有点发愁,“剪发虫”吃头发,头发就要掉,我想一个小女孩掉头发可怎么办啊!小莲花倒是没想太多,就是学法,信师信法,现在基本上好了。

四:无怨无恨

小莲花上一年级了,有一次课间休息,一个男同学朝她飞奔过来,一下把她撞的后脑勺着地,起了个大包,下午接她的时候,她只是告诉了我这件事,和当时很痛时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对那个男同学无怨无恨,发生了这件事,她根本就没有恨过,所以也就不存在原谅不原谅。从小莲花身上,我看到了自己的差距,发生一件事,都是先生出不好的思维,然后再去去掉,那不是人为的困扰自己吗?遇到了痛苦,只想着会没事,没有不平衡,这种真正的善,从心灵深处发出来,没有阻挡,所以小莲花一直都很快乐,从幼儿园到小学,几乎所有带过她的老师都夸她懂事,乖巧,听话,比同龄的孩子成熟。小莲花的心里装的是真善忍,有佛光照耀,长这么大,就没吃过一颗药,是大法恩赐给小莲花这一切,孩子乐观、积极、聪慧,身上有一股独特的气质,我想,这就是善所发射出的光吧。

五:师父时刻在呵护

前年我们一家回老家,在高速公路上小莲花的爸爸开车打瞌睡。车猛地往隔离带上冲,她爸一个激灵突然清醒了,要不是师父保护,那么快的速度,真的是后果不堪设想。我后来告诉小莲花,是师父保护了我们,小莲花心里对师父充满感恩,把护身符象宝贝一样的放起来。

小莲花大概在5、6岁的时候,能看到法轮了,一抬头就能看到,她说和书上的一模一样,不停的转,五颜六色的,非常鲜艳漂亮,天天陪着她。有一次考试,有一道数学附加题不会做,想了半天也做不出来,就抬头看了看法轮,再看看题,想了一下,就做出来了,而且心里百分之百觉的是做对了,结果真的做对了。有一次看到法轮周围有很多漂亮的精灵,在对她微笑,鼓励她,要做一个真善忍的好孩子。

感谢师父,感谢大法,赐予我小莲花。小莲花虽然没有轰轰烈烈的事迹,但这些滴水成川的小事,渗透着师父对弟子对众生的慈悲和呵护,跟着师父走真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