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疫前的正信 向神祈祷

隋志


【正见网2020年04月12日】

武汉肺炎(中共病毒,俗称新冠病毒)爆发三个多月来,因中共刻意隐瞒真相,导致疫情蔓延全球一百多个国家,目前已有170多万人感染,逾10万人死亡,短期内似无趋缓消停的迹象。

四月十日,美国总统川普发推文表示,本周日将有数百万的基督徒纪念复活节,“在这个神圣的时刻,让我们向神祈祷帮助治愈(染疫)的病患,抚慰人们悲痛的心灵”。上个月川普总统即曾宣布,三月十五日为国家祷告日,他呼吁美国人民向神祈祷,寻求上帝的保护和力量。

无独有偶,日前,澳洲总理莫里森拍摄视频祷告说:“愿上帝保佑全体内阁成员保持坚强和团结,保佑我们每天都能团结面对(疫情的)挑战。”他还向天父祷告:“愿您赋予国家力量,赋予我们智慧、判断力与勇气,愿您的和平与慈爱在此刻降临”。

日本长野县的善光寺,三月二十五日也举行仪式,祈祷神佛慈悲世间,平息瘟疫。主持祈祷仪式的副住持柏木寛照表示,“对自然、神佛要有敬畏谦卑之心,灾难当前互相帮助,这是做人最可贵的品行”。

二零一零年诺贝尔文学奖得主、秘鲁作家尤萨(Mario Vargas Llosa)发表文章表示,人类的恐惧不会消失,因为科学无法安抚人的恐惧感。他认为,面对瘟疫,人们除了祈祷与认罪悔改,别无他法。

证诸中外历史,如瘟疫等天灾都是纲常不振、人心崩坏之际出现的。历史是前人留给后世宝贵的智慧,因此,明晓因果、回归信仰是正本清源之道。自古以来,社会风气颓废、道德沦丧之时,往往伴随着瘟疫的大流行。古代敬畏天地神明,笃信善恶有报,千百年来,报应之说深植人心。有云“作善降之百祥,作不善降之百殃”,先贤睿智,引人深思。

中共窃政七十年来,充满了斗争、仇恨、屠杀、谎言和恐惧,把人们心中的道德理念、善恶标准彻底颠倒与破坏。中共推崇的“造假、邪恶、斗争”蹂躏了华夏大地,加上长期灌输“无神论”的邪恶学说,导致许多中国人视“三尺头上有神灵”为封建迷信,诋毁为愚夫愚妇之说。在瘟疫面前,只有回归谦卑、从内心崇尚良善,才能获得神佛的护佑,躲过劫难。

以科学数据的分析与归纳会发现,武汉肺炎向世界扩散的路径,总是依循着与中共关系密切的国家、城市、组织和个人一路攀沿。在这场瘟疫中染疾或不幸丧生的个人,许多是共产党员;而疫情最严重的几个国家,过去数年明显都是亲共者,几无例外,正所谓大疫有眼。

既然此番病毒是冲着中共而来,任何与中共为伍的国家或个人,都可能成为病毒选择性感染的目标;追本溯源,“无神论”殆为罪恶渊薮与致病主因。欲远离灾厄、不受瘟疫侵害,首要便是归正人心、回归道德与向神佛祈祷。美国总统与澳洲总理等政要呼吁祈祷,恰是一盏指路灯,揭示了消解瘟疫、趋吉避凶的康庄大道:正己信神,远离中共。

在天灾人祸面前,权力与财富已不足恃。神佛端看人心,敬天信神就会获得福报。平安走过瘟疫劫难是全人类的共同心愿,在此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救命的灵丹妙药其实只在一念之间,心真挚而出善念,定能得到上天的眷顾与神佛的庇佑。

以史为鉴,许多王朝的末后,都伴随着天灾瘟疫。十九世纪法国人杰洛姆的名画《基督殉道者最后的祈祷》,描绘的是历史上罗马竞技场的真实情景,画面右侧的那群祈祷者,他们不是在求谁饶命,而是祈祷神宽恕罗马人无知的罪行。许多学者认为,罗马帝国因迫害基督徒而招来天谴,经四次瘟疫之后,最终罗马一蹶不振,帝国崩解。

借着这次武汉肺炎在世界各国的扩散趋势,很多人看清了中共是世上最大的病毒,也是全人类的公敌。保命要诀就是退出中共,从内心回归良善,就有幸出现奇迹。至诚感动天地,信神向佛的一念之善,世人有望远离瘟疫与重获新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