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灭绝人性命令的报应

初衷


【正见网2020年04月23日】

人有好坏之分别,命令同样有正确错误之分,甚至有更邪恶的命令出现。如何对待,从中可以看出人的善恶一念之分别,从而人有善报、恶报的差别。

中共发动的十年“文革”,今天的中国人回头看,不会认为多么正确伟大,只会感受到其中的邪恶与不可思议:当时的人们怎么会执行那么灭绝人性的命令呢?那么执行灭绝人性命令的人,其报应又会如何呢?

“文革”期间红极一时的北京市公安局长刘传新,积极执行毛泽东、江青的迫害老干部命令,“文革”结束后,新上任的军委秘书长罗瑞卿等人要为惨死在北京公安局的冤魂们讨回公道,在追查开始前的1977年5日19日刘传新为逃避罪责就自杀了。北京公检法系统抓了十七名军管干部,“表现积极”的警察793人,共810人,对他们内部审讯后拉到云南秘密枪决,给家属一张因公殉职的单子不了了之。

本来罪责在中共,执行的是中共的迫害密令,到头来负责任的却是积极执行灭绝人性命令的人,中共仍然“伟大光荣正确”。中共就是这样的无耻与流氓!

人常说“吃一堑长一智”,经过多次中共运动的人,或身在中共邪恶体制中的,本应该更能认清中共的邪恶本性,特别是“卸磨杀驴”这一招,再遇到这样的灭绝人性命令,应该学会“枪口抬高一厘米”,对他人对自己都好,但实际上他们的所为根本不是这么回事。

法轮功自1992年5月传出,其严格的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修心要求与神奇的祛病健身效果,很快的传遍了大江南北,短短的七年时间,中国大陆修炼法轮功的人数已经达到一亿人;“法轮功好”已经成了社会共识,当时的中共七常委都阅读过《转法轮》(法轮功的主要著作),其家属们很多都修炼法轮功,当时的中共总书记江泽民的夫人也修炼法轮功。1998年下半年,以乔石为首的部分人大离退休老干部对法轮功进行了数月的调查,得出“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结论,并于年底向中央政治局提交了调查报告。

但是习惯于假、恶、斗的中共容忍不了讲真、善、忍的法轮功,即使法轮功的弘传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于中共的政权只有益处而无一害,邪恶的中共还是选择了迫害,而且是群体灭绝式的迫害。与中共历史上搞运动的手法一模一样,谎言开路,铺天盖地的谎言每天二十四小时灌输;以暴力作后盾,拒绝放弃真、善、忍的,绑架、拘留、劳教、判刑等,甚至搞株连,单位领导、同事,家属们都不得安宁。

最不可思议的是:迫害元凶江泽民的密令更邪恶直白,如“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对法轮功不讲法律”等,完全是灭绝人性的密令,很多中共公、检、法、司人员居然奉为“圣旨”一样,残酷的迫害法轮功,自认为是执行命令,真的有什么清算之说,下达命令的上级会承担责任。更邪恶的是江泽民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密令,薄熙来、周永康、徐才厚等积极执行,也是自认为有江泽民撑腰,哪有清算与报应?!但真的报应来时,中共在干什么呢?

2004年底,海外法轮功学员以群体灭绝罪、酷刑罪等起诉迫害元凶江泽民,江泽民很害怕,派他的亲信到海外和法轮功学员谈判:愿意给法轮功学员平反,迫害死多少法轮功学员,就杀死多少执行迫害命令的警察抵命,前提是撤销对江泽民的各项指控。法轮功学员拒绝了。

我们再看几则具体的报应事例,那些执行迫害密令的中共各级人员遭受报应时,中共在干什么。

2009年10月,四川安岳县林凤镇三村农民吴绍明,把法轮功真相资料和光盘送到派出所请功,并恶意举报本村一村民家存有真相资料和光盘,叫警察去搜。明白真相的村民叫他不要那么做,那是要遭恶报的。他说:“我是共产党员,不信报应不报应的。”事后还跑到镇党委提意见,心里愤愤不平地唠叨,“报应,报应,看今年就报应了,没有那么灵!”

2010年2月12日晚,一家人正吃着晚饭,吴绍明吃着吃着就从板凳上缩到地下去了,一会儿就没气了。

黑龙江省桦南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陈洪辉,在他主管迫害法轮功期间,有十六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其中五人被非法判刑,两人被非法劳教。就在他遭恶报的前几天,还有法轮功学员劝他不要参与迫害法轮功,劝他退出中共邪党,他却扬言:“这么多年出车也没撞死,都说报应,报应我个试试,我就跟共产党走到底了。”结果没出七天,即2009年10月31日下午,陈洪辉乘车从桦南县土龙山镇返回桦南镇,途中车撞到大树上,陈洪辉颅骨粉碎,当场死亡。

河北唐海县看守所所长李太文,在任期间,指使犯人看管并殴打法轮功学员,后暴病身亡。在有病前,他对法轮功学员说:“我不信善恶有报,我只相信现实,没钱活不了。得好好过日子,谁也没法弄共产党。你们说有天堂地狱,我不信。要不死后我去看看到底有没有?”结果晚上就有病,没过几天就暴死。他死那天,看守所上空北边,响了七个炸雷。

辽宁省大连庄河市光明山镇派出所干警孙学忱,多次出谋划策,协助所长绑架法轮功学员,致使数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劳教、拘留、罚款、抄家。对法轮功学员的劝善,孙学忱蛮横对待、百般辱骂、拒不悔改,多次在公共场合污蔑大法,谩骂大法师父,丑化法轮功学员,还扬言:“这个报应,那个报应,怎么就不报应我?我这不是很好吗?”还扬言:什么“三退”,我就不退,看他能把我怎么地,我就跟定共产党。2008年1月25日,孙学忱突发脑动脉血管破裂死亡,死时57岁。孙学忱死亡之时口不能语、目不能视、手脚不能动,极度痛苦。

上述人员在恶报中死去后,没有一个中共官员站出来承担责任,而中共却在背后偷着乐,因为这就是中共所要的,所要达到的目的。它在人间的目的就是毁灭人类,单纯的肉身死亡不叫“毁灭”,人在迫害法轮功中造下的无边罪业偿还不清,只有被神佛打入地狱的无生之门形神全灭才叫“毁灭”。

中共邪灵在另外的空间,非常清楚善恶有报的天理是真实的存在而又绝对,它钻了这个理的空子。它利用它在人间的化身——中共,通过一场场政治运动败坏人间的道德,变异人类的思维,营造出一个假现实:

做好人没有好报,甚至无处存身;做坏人吃香的喝辣的,在社会上混的如鱼得水。法轮功学员做好人,妻离子散,没有好日子过,而迫害法轮功的恶人,升官加薪,如薄熙来、周永康之流氓等,即使他们遭了报应,被判无期徒刑,也被中共掩盖为内斗的结果,给世人造成的假象不是因为迫害法轮功,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报应。

为什么今天的中国人做不到“吃一堑长一智”?就是因为今天的中国人身在谎言之中,骂中共也是在中共的党文化谎言中骂,反而是“小骂帮大忙”。身在谎言中,哪儿有智慧可言?!中共为什么这么怕法轮功真相?就是因为法轮功真相能揭穿中共的画皮,能把中共的邪教本质、流氓本性与毁灭人类的罪恶阴谋彻底的揭露出来。人明白真相,改变被中共强加的“法轮功不好”的恶念,退出曾经被中共绑架加入过的党、团、队组织,废除这个卖身的毒誓,善待法轮功学员,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样的生命已经彻底摆脱了中共邪灵的控制,由恶报转变为福报,应该获得美好未来的生命。

今天的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已经肆虐大陆及全世界,这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给人类带来的罪恶报应,中共本性使然下仍在祸害人类。由此可见,中共一日不亡,它要害人的本质就不会变。明白真相,拒绝中共,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才是国家、社会、生命真正的出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