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去北京发正念的经历

黑龙江大法弟子 渐悟


【正见网2020年04月22日】

我是一九九九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刚刚修炼几个月,七•二零邪恶的迫害就开始了。很多同修都去北京证实法、讲真相。我也想去,可是因为自己得法晚,正念不足,张罗了几次也没去上,这件事在我心里留下了很大的遗憾。二零零三年机会又来了。

下面我把二零零三年去北京近距离发正念的心得体会写出来与同修交流,证实大法,有不在法的地方,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第一部分,走师父安排的路

在二零零三年秋天,有一天同修告诉我:同修去北京近距离发正念,你去不去?我一听喜出望外,机会来了。我说去呀,这么好的机会哪能错过。我心里默默的感谢师父又给了我一次证实法的机会。我和同修约好哪天去,晚上坐几点的火车。可是那天没等到我走到车站,就被丈夫连扯带骂给拽回来了,没去成。我不甘心,跟同修说这件事。同修说:别灰心,还有机会。第二次我又和同修定好了哪天去,还是晚上的火车。我收拾好东西,心想晚上早点儿做饭,不等丈夫下班我就提前走。

第二部分,排除干扰,跳出情

可是那天中午,大姑姐和大姑姐夫突然来了,还给送了一车豆秆。她早不来晚不来,偏偏这个时候来,这不是干扰吗?赶快做饭吧。我边做饭,边发正念,解体干扰我证实法的一切邪恶因素、黑手烂鬼。忙活了一阵,吃完饭,姐夫走了,可是大姑姐还要在这住几天。这不是干扰加干扰吗?我心里求师父,心里跟师父说:我今天一定要去呀,不能再错过机会了。这时师父的一段法打進了我的脑中。师父说:“这个情要是不断,你就修炼不了。人要跳出这个情,谁也动不了你,常人的心就带动不了你.......”(《转法轮》),我的心一下子亮堂了。我就听师父的话,今天我就跳出这个情。我跟大姑姐说:怎么这么巧,我正要去表姐家去串门,票都买好了,晚上8点30分开车,正好你来了,多住几天吧,给你弟弟做几天饭,我去几天就回来,反正你在家也没啥事,就多住几天。我编了一通话,我今天是豁出去了,什么情啊、面子呀都不要了,就做最正的事,走师父安排的路。大姑姐听我这么一说,也没好意思说什么。我早早做好了晚饭,提前往外走。我求师父让丈夫晚点下班,别象上次再把我拽回来。我不停的发正念,直到我坐的火车开了,我的心才平静下来。

第三部分,正念正行

一路顺风到了北京,我们小组五个同修,分别在天安门广场、中南海周围,一圈一圈围着发正念。广场便衣警察很多,特别是中南海围墙外,两、三米之间就有一个警察站岗,手里拿着对讲机。我们都专注的发正念,一不注意走到警察跟前,警察看了我们一眼,就给前面的警察打电话,我也没听清他说什么。我们走到前面那个警察跟前,这个警察就把我们拦住了,问我们是干什么来了?是上北京来上访吗?当时我一下子就想起了师父的法:“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  修炼人 装着法  发正念 烂鬼炸  神在世 证实法”(《洪吟二》<怕啥 >)。我知道师父就在我身边,心里很稳,就是一心一意发正念解体警察背后的邪恶因素、黑手烂鬼,心里念正法口诀。我说:我是来旅游的。别的同修说是来打工的;还有的同修说是来串亲的。我们心里都很纯净,知道有师父保护我们。警察瞅瞅我们说:你们走吧。这正是“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

晚上回到住处和其她同修说起此事,同修说我们:你们也太实了,说围着中南海发正念,你们就上围墙跟前发?你们应该到围墙对面的人行道上去发正念,智慧点去做。该同修说:那天广场抓了很多大法弟子。我们一听真是有惊无险。在北京发了两天正念,第三天顺利返回本地,感谢师父一路呵护。

在回家的路上,我突然冒出一个不正的念头:我是背着丈夫走的,到家他能不能不让我進屋?他姐来串门,我也没在家陪着,到家他不得打我呀?师父说“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转法轮》)转念一想:这念头不对,我做的是最正的事,他得支持我,他得乐呵呵的迎接我。正念一出,我到家时,丈夫真的是乐呵呵的迎接我,好像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谢谢师父!感恩的心无以言表,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写于2020年4月8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