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大法得福报的故事(三则)

小丽


【正见网2020年04月15日】

多年来,我在讲真相的过程中遇到了许多神奇的事情。下面要讲述的是几位明白真相、诚信大法好的有缘人得福报的故事。

果农不再犯愁了

前年夏季的一天,我去楼前小街买早点时,看到马路对面围墙下有一辆农用机动车,车厢里的木板上摆着一串串紫色葡萄,很是诱人,我就走了过去。卖葡萄的是一对老年夫妇,他们向我介绍这是自己果园里的葡萄,味道好,价格也便宜,还让我尝了一颗。感觉确实不错,我就买了两串,和他们聊起家常。老汉原来在农机站工作,后来回家种葡萄。他说现在人只想赚钱、都不种粮食了,从东到西上百里全都种水果,要是遇到天灾、没粮吃怎么得了?我就由此切入给他们讲法轮功真相,讲到大法的美好、大法洪传世界;也讲到中共的邪恶、腐败。他们静静的听着、微笑着,最后老汉说:“我懂得您说话的意思!”

再去买葡萄时,我们已经是熟人了。这时,老汉从电话中得知儿子和广东商人没能谈成收购葡萄的事,我看到了他满脸的失望和忧愁!我劝慰了几句,他就给我讲了自己种葡萄的辛苦与难处。他告诉我,现在种葡萄的人很多,所以葡萄熟了卖出去就难;我给他讲了许多农村人炼法轮功出现的奇迹,叮嘱他们相信、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们说“记下了!”

第三次见到他们的时候,老汉突然说自己也要炼法轮功。我高兴的说:“好呀!那你就先听听李老师的讲法录音吧!”我就把一个装有师父讲法录音的新MP3送给他。他高兴极了!他立即打开放到耳朵边听,一边听、一边笑。我也顺势给老俩口退了他们曾经加入的少先队。后来一次见到了老太太,我问:“你老伴回去听了没?”她高兴的说:“听着呢!听着呢!他已经放不下了,到果园摘葡萄都带着听呢!我也在听呢!”我真为老两口高兴!老太太接着说:“我们再听一段时间,就把机子还给你。”我连忙说:“不用还,那就是送给你们的!”

去年,又到了葡萄成熟的季节。但是,我一直没有看到他们的身影,怎么回事呢?后来,我见到另外一位曾经跟他们一块卖葡萄的果农,他告诉我:“他们老两口现在不用再跑城里卖葡萄了!”我问:“为什么?”他说:“他们家的葡萄长得特别好,被一家水果商包销了!”然后自言自语的感叹道:“看人家多好,不用再为卖葡萄犯愁了!”我立即明白老俩口因为相信法轮大法好、做了“三退”,他们得福报了!

女主管不会再不想活了

去年,我有机会参加一个商家举办的两日游。在机场候机时,主办方的一位年轻女主管坐到我身边,亲切的对我说:“阿姨,晚上咱们俩住一个房间吧!”我说:“好啊!”没想到他紧接着说道:“阿姨,我都不想活了!”我惊愕的望着她,顺口劝说:“别胡思乱想!”心想:她怎么啦?刚一认识就说这样的话?!她那么年轻,一定遭受了什么打击,晚上一定得和她聊聊。

因为她和丈夫在感情上出了问题,很痛苦,长期不得解脱,于是生出了轻生的念头。我劝她不要全怪丈夫,根源是这个社会!我告诉她:“人和人之间都是因缘关系,你知道‘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这句话吧!”她点点头。我接着说:“结成夫妻那是多大的缘份?婚姻应该是很神圣的事情,所以过去中国人结婚要拜天地,西方人结婚要去教堂,都是在向神发誓他们将终身相爱,请神为他们的婚姻作证!因为人们都信神、敬神;但是,共产党这个邪灵附体的邪恶组织用无神论毒害了几代中国人,把中国五千年文明彻底摧毁,你看现在社会乱成了什么样子?什么性解放、找情人、包二奶……等等,共产党把本应坚守做人道德的人类社会变成了没有道德底线的动物世界。这其实才是你的婚姻不幸的根本原因。”她连说 :“对!对!”我把话题引向法轮功:“你知道在上世纪末为什么有那么多知识分子修炼法轮功?因为他们渴望中华文明的恢复,看到了‘真、善、忍’是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的结晶,是衡量好坏、衡量正邪的唯一的标准!”她对我的谈话很感兴趣,于是我就详细的讲了法轮功的真相。她对法轮功很认同,认为信仰就应该是多元的,就应该是自由的。

她说自己的一个朋友想自杀的念头很可怕,已经控制不了自己,一想跳楼就得赶紧朝楼下跑,不然的话就真的会跳下去,好像有一股力量在推她一样。她问我:“阿姨,这是工作压力太大了吧?”我笑了笑说:“压力大可能是一个方面,其实不是工作压力大,而是精神压力大。因为共产党鼓吹斗争哲学,推崇达尔文进化论,就是让人生活在弱肉强食、尔虞我诈、人人为近敌的环境中,还美其名曰 ‘竞争’。你想,在一个没有法治、不讲道德、只认金钱的社会里,一个人为了生存、为了不被社会所淘汰,压力得多大呀!为什么中国的自杀率那么高 ?为什么大学生跳楼已成为高校的常态?”

她很同意我的看法,接着问道:“她想跳楼,除了压力大还有其它原因吗?”我说:“其实最根本的原因是人不信神!你知道吗?人以为自己了不起,实际人是非常弱的。本来人是神造的、是神管的,如果人不信神那神就不管人了;那么共产邪灵或其它的魔必然乘虚而入、就控制人了。人还以为是自己想要跳楼,其实是被那些坏东西在控制着,要不你的朋友干嘛自己朝楼下跑呢?”她吃惊的问:“那怎么办?”我说:“退出中共的组织,诚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有点激动的说:“阿姨,这太重要了,我得赶紧告诉她!”女主管当时就做了“三退”。

回来后,我又送她装有《九评共产党》、《解体党文化》和神传文化的MP3让她听,在她的请求下,我又把师父的《广州讲法》录音给她听。当再一次见到她时,她深情的对我说:“阿姨,现在我什么都明白了,我再也不会不想活了!谢谢你!”我说:“要谢就谢我师父吧!”

销售员晋升为部门经理

女儿给我买了一套房子,因她在外地工作,所以装修、买家具的事还得我来做,我就利用这个机会讲真相救人。七、八月份,骄阳似火,路上行人稀少。一天,在等公交车去家具城时,几位在树荫下坐着的年轻人走过来问:“阿姨,你要不要买家具?”我问:“你们是哪个家具城的?”他们说出名称后,我说:“你们那儿我去过,需要倒几次车,等我有时间再去看看!”他们赶忙说:“我们这儿就有车,我们的家具都打五折,咱们现在就去吧!”

这个家具城很大,但较偏僻,开车的小郑就陪着我,边走边介绍。小郑告诉我,他们老板收了好几家品牌家具店,楼上楼下好几层都有他们的店面,老板要转卖“新中式”家具,所以对以前所卖的广东家具就降价处理。恰恰这正是我女儿所喜欢的“简约”式的家具,我决定就在这里选购。因为天晚了,我决定明天再来,小郑执意要用车接送我。

小郑这小伙文化不高、人挺诚实,在送我回家的路上,他和我聊起家常。谈吐中,我发现他说的尽是些党文化的东西。我告诉他:“我们是炎黄子孙,共产党是西来幽灵附体的组织,幽灵就是鬼!它窃取政权这六七十年把中国祸害成啥了?贪官遍地、民不聊生!”他边开车边听我说,不停的点头。

第二天,小郑陪着我一家一家店面看,我就一家一家的讲法轮功的真相,小郑都默默的听着。因为我不像别人那样整套买家具,而是一件一件的买,所以去的次数就多,讲真相的机会也多,每次都是小郑陪着我。一次买床,我给店面的几个人讲真相时,有人就提出了中美贸易战的问题。小郑突然插话:“我们中国要是强大了,那谁也不敢欺负我们!”我笑着说:“怎样才算强大?国家真正的强大应该是国富民强,而不是官富民穷;也不是谁军队多、装备好谁就强大;一个国家只有以德治国,重道德、讲善良,那才是真正的强大!你看一个婴儿,纯真的对你一笑,有谁还忍心去伤害他呢?!”女店长连说“就是就是,人就是要善良!”小郑也认同的点点头。

有一次,小郑认真的对我说:“阿姨,我全明白了,法轮功是救人的,共产党是毁人的!我们是中华民族,我们是炎黄子孙,我们的祖先不是马列,过去我被共产党洗脑了!因为共产党坏,所以全世界都围攻它!”我说:“不是围攻,是围剿!因为天要灭中共!”他不好意思的说:“我没有说好!”我说:“您明白了真相,已经很好了!”接着,我给他做了“三退”,还送了他一个翻墙软件。

好长时间没去那个家具城了。后来因为还需要一个单人衣柜,我又去了那里,我不想再麻烦小郑,所以没打电话给他。不料,在缴款时小郑突然出现在我面前,告诉我等会儿他用车送我。这时,店员悄悄告诉我:“阿姨,小郑升销售部经理了!”

在小郑送我回家的路上,我问:“听说您当经理了!”他不好意思的点点头。“多长时间了?”“有一个多月了!”我说:“您明白真相,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您得福报了!”他点头称是。我接着说:“想想看,你们销售部那么多人,您能当上经理,好人有好报呀!”他说:“对,有因就有果!”我真为他高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