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小小说:分钱

珍惜


【正见网2020年04月24日】

马列共产邪教霸占中国,说有钱不好是剥削阶级,穷光蛋好。有钱就该杀,消灭剥削阶级。历次运动害死地富连其子女上千万人。

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还是党员干部们都发了财吃喝玩乐,此时中国人才发现上当受骗,再也不信穷光蛋是好成分的鬼话了,拼命的搞钱。

古人云:君子求财取之有道。可是中国人被马列邪教无神论唯物论进化论洗脑,善恶有报被斥为迷信。今天中国人三大疯狂:性疯狂,穷的疯狂,精神空虚的疯狂。

曾经看过一个笑话:说有个富翁,邻居是家贫穷的小妇妻,虽穷却过的很快乐,夫唱妇随家中充满歌声。

贵夫人不高兴对富翁道:“咱们有钱何趣,整天心惊胆颤,还不如人家那院没钱的快乐!”

富翁道:“消灭他们的快乐还不容易吗?看着。”说着丢其院中几个元宝,次日,小夫妻俩的歌声没了。

富翁道:“咱们俩的快乐就是被这么消灭掉的。”

这不,在小月家这个笑话成为了现实。婆婆八十岁,有五个儿子,五个儿媳妇,全家二十五口人,是一个令众乡亲羡慕的和睦大家庭。

近些年中共疯狂的杀鸡取卵式开发,不惜毁灭环境的开发,到处搞开发。

中国人太穷了,所有劳动成果都被中共商品高税收剥削去,只有占房占地能得一大笔钱。

小月婆家村子南面全是盐碱地,二零零一年建工业园林区占了部份土地,给了婆家一笔钱。

这下糟了,和睦的家庭这下不和睦了,没见过大钱的儿子们都红了眼,都想多分钱,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各说各的理。

公爹去世后,理该老大出面安排分钱的事,出于私心,怕别人不服从而丢了面子,又怕众弟媳们在一起吵嘴,因此老大就叫母亲到老二家商量一下分钱方案。婆婆去了,老二家比较富些,道:“应该平均分,这样公平。”

哪知回家后,遭到三媳妇一顿呵斥,坚决不同意;老大只好改变一下方案,又叫母亲到老四家商量。

老四家不富,道:“应该谁家穷谁多分,这样公平,照顾下穷哥们。”

老二媳妇闻迅后,大怒道:“谁穷谁活该!养老钱同样出,干嘛少分,必须均分。”也是一顿吵闹,而且哭哭啼啼要离婚,称日子不能过了。

这样几个来回下来,把老婆婆弄的愁眉不展,心烦意乱,甚至有轻生的想法。

婆婆道:“我一辈子没钱活的也算自在,到老了天上掉下一笔钱,哪成想掉下个大麻烦,反倒不好活了。”

正当众人争的不可开交时,小月说话了,小月是五儿媳,是法轮大法弟子,大专学历,中级职称。她道:“师父教导我们要按大法真善忍做好人,凡事要先他后我,修成无私无我,做一个比好人还要好的人。”

小月决定拿出三万元,分给众兄弟,于是这场分钱风波平息了。

众媳妇得了便宜也不哭也不闹了,也不寻死离婚上吊了,婆婆也眉开眼笑了。

大嫂道:“多亏人家修炼法轮功的了,要不然,还不知闹到什么地步。”

小月感慨道:“现在马列无神论把社会道德败坏如此地步,村子里许多家都因为分钱而打架、打官司的大有人在。
我若不是修炼法轮功真善忍,我也做不到这样大度,也得同他们一样争啊斗啊!如今我们全家二十五口人又和睦相处。婆婆也在大法中受益了,耳聪目明,还缝绣花衬垫。”

注:本文根据《明慧网》真实修炼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编而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