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47):一家四人在重大车祸中逃生

莲子


【正见网2020年04月13日】

法轮大法从一九九二传出已经整整二十年,目前已经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一人炼功,全家受益。一亿多人通过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数亿法轮功学员的家人和亲朋好友因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报,受益无穷;世人明白真相后,认同法轮大法,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更是无量无计、层出不穷。

在真实的事实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谣污蔑、肆意打压迫害法轮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关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这些真实的事实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恶、孰好孰坏、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吗?

在此笔者从明慧网报道中摘录如下例子,(2020年)世人相信并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简直太多了,明慧网上几乎每天都有。这些真实的事例都来自于法轮大法学员及他们的亲朋好友和明真相的世人的亲身经历,这些真实的事例在证实着法轮大法在人间的神奇,破除着中共的欺世谎言,展现着法轮大法给人类带来的无边美好和福祉。(由于篇幅所限事例有删减,敬请谅解。)

----------------------------------

例1:李大师的恩典终生铭记 

中国新年到了,我们娘仨——八十八岁的母亲、五十三岁的长女和四十九岁的小女,恭敬的给恩人李大师拜年!

我和母亲、大姐都因相信大法得到福报,对于李大师的恩典,终生铭记。

十几年前母亲在乡下老家住。一天上午,大姐带着六岁的儿子来我家,我们就一起回老家看望母亲。我骑着电动三轮车,载着大姐母子和我的三岁的女儿。路上要过一条河。河上有一座破旧的桥闸,对岸的河堤是一零六国道,上河堤是一截陡坡。

我驾车过了桥,继续往上骑,眼看将上到堤岸的时候,坏了,三轮停住不走了!陡坡行车,不進则退,车子随即就往堤下倒退。大姐机智的跳下了车。我吓的惊慌失措,竟然忘了踩车闸刹车。三轮车失控,斜着往右侧方向倒,越倒越快。桥边没有防护栏,一个后轮已经在桥边部份悬空,再继续倒下去,后果不堪设想……

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三轮车嘎然稳稳停住。

惊喜之时,大姐对我说,她一直在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大姐的大姑姐、小姑子、大伯哥等人都修炼法轮大法,大姐知晓法轮大法真相,危急关头想起了家人告诉她的危难时求大法师父帮助。所以我们才得以逢凶化吉!

二零一零年的一天,我骑着电动摩托载着七十九岁的母亲,回老家的乡镇给她办一个手续。这就她必须本人到场。正行驶到城南铁道上的时候,突然传来震耳欲聋的火车鸣笛声。我吓的猛地一惊,身子一歪,摩托车随着一歪,把母亲甩在了铁道上。母亲面朝下缓缓倒地,顿时,两只先着地的手鲜血直流。

就在这时,跑过来两位女士(年轻的二十多岁,年长的五十多岁),立即蹲下身子,搀着母亲站起来,走出铁道,脱离险境。原来,她俩是下乡传送法轮大法真相的法轮功学员,我真心的感谢她们的帮助,使我母亲脱离危险。她俩亲切安慰母亲:“大娘,别怕,只要您心里相信大法,保证没危险。”临别时,还赠给我们一张真相光盘。

回家以后,母亲只是用水冲了一下伤口,没去看医生,也没吃药,只过了两天伤口就结痂了。看到母亲遇险无恙,我的哥哥、姐姐都感激大法。

我家兄妹七人,我大姐一家最早明白真相,二十多年以来,始终善待大法弟子,为大法说公道话,所以,大姐家得大福报。

一九九八年,大姐的小女儿骨髓里长了恶性肿瘤,去省城医院做手术。手术前,大姐的大伯哥给侄女读了法轮大法师父的主要著作《转法轮》。术后主刀医生告知:手术时误伤了一根神经,会导致一只胳膊或一只腿残疾。

后来的事实,推翻了医生的推断:大姐的小女儿发育完全正常,如今已大学本科毕业已两年,亭亭玉立,健康,漂亮。

二零零六年,大姐夫在贵州遵义承包小工程期间,他的堂侄跟着他去打工。有一天,堂侄突然大量吐血,很快昏迷过去,生命垂危。送到遵义医院抢救。经检查,患肝癌,已到晚期。大姐夫明白,人命关天!现代医学治不了肝癌,只有大法能帮他挽救侄子。于是大姐夫就一直念着“法轮大法好”,并在心里求助李大师。当堂侄清醒的时候,就让侄子也念。堂侄的病情很快趋于平稳。几天后,雇了一辆救护车,把他送回了老家。等回到家时,堂侄的病情已大有好转,饮食基本正常,行走自如。大姐夫心中千斤重担落地,无比感激大法。

二零零七年,大姐夫到北方一个大城市承揽工程。此前,他的生意规模小,奔波操劳也仅能养活一家老小。但他一直按真、善、忍的标准经商,做人,真诚守信,宽容厚道。从到北方这一年开始,生意驶上快车道,要风得风,要雨得雨,收入连年递增,数年以后,竟成了千万富翁。他经常说,自己脑袋瓜并不比别人聪明,技术上也没什么特长,能有今日,是大法给予的福份。

我们娘仨及家人受大法恩赐多多,这里不再赘述!值此新年来临之际,我们怀着深深的感恩,给李大师拜年!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例2:感谢李大师给我们全家带来的幸福与美好!

在这合家欢庆的时刻,我和我的爷爷携全家族的人恭祝李大师过年好!在此感谢您给我们带来的幸福与美好!

我的奶奶和我的父母都修炼法轮大法多年了,我奶奶今年八十岁了,身体还挺好的,我奶奶常说她在三、四十岁的时候,简直就是“药罐子”,一年到头的吃药,以至后来把满口的牙齿都吃掉了,医生告诉她说她全身除了头发梢没病外,全身全是病。

算命的告诉奶奶最多能活五十岁,自从九八年学了大法以后,身体逐渐的好了,再也不用吃药了。要不是学了大法她不会有今天的样子的,因此我的爷爷非常的支持我奶奶和我父母修炼大法,他虽然退休在家多年了,身体现在更好,还能种好几亩地,真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善待大法得福报了。

我现在也非常的支持她们,通过她们我也非常的明白了真相,不象中共无神论给人灌输的谎言那样,把人们拖向危险的边缘。愿可贵的中国人能早日明白法轮大法的真相,得到大法的救度!

例3:一家四人在重大车祸中逃生 

因师父的保护,我和亲人们逃过了重大车祸。二零一九年三月二十六日那天,我跟亲人一行九人开两辆轿车。傍晚回来的路上,我和先生还有侄女、侄女婿乘坐的那辆轿车被一辆拉木头的小货车从右侧拦腰撞上了,小货车翻了。我家的车全撞坏了。在师尊的慈悲保护下,我们都平安的过来了。

我外甥是司机,看到车祸现场后惊呆了,以为人都完了,亲人们也都吓哭了。后来外甥跟我说:“老姨,就你家那车撞的那样,人应该肯定都不行了。可是你们最后都没有事,真是太神奇了。是大法保佑了你们。你要不上那辆车,他们都废了。”是啊,车都报废了,人却都没危险,全家三十多口亲人都感谢大法师父的保护,大家也都是因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而得到了福报。

例4:八十七岁老父亲心脑梗死后十一天恢复健康 

我在二零一九年秋天走在马路上时突然摔倒,送医院确诊为心脑梗死,人事不醒,在住院期间,修大法的女儿求师父救救我,我才活过来。十一天后回家,没有留下任何后遗症,是慈悲伟大的师父救了我,给了我第二次生命。过年,我就八十七岁了,我现在生活完全能够自理,身体硬朗。

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之前,我也学过大法,由于害怕迫害,不敢炼了。现在我明白了一切真相,大法师父是来拯救人类的,一切迫害理由都是造假,我也说过大法不好的话,我深深的觉的对不起师父,向师父忏悔,认错,慈悲的师父没有怪罪我,还在救我。

现在我又从新开始修炼大法了,每天听师父的讲法录音,炼功,生活充实、幸福。叩拜师父救度之恩!

例5: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后在我家发生的两件奇事

记得三年前,我去大姐那里,因为我们认识好长时间了,但是,很长一段时间,大姐没见我,刚一见面,大姐问我怎么了,看上去脸色不好看,人也瘦了。我就和大姐谈起来,怀上了二胎,天天呕吐,折磨的我有了一个邪念,就是不想要这个孩子了。大姐说:“你相信大法吗?”我当时不大懂,大姐叮嘱我说,你就在心里诚信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开始抱着试试的心态,我回家就念。一天、二天、几天过去了,我真的不吐了,由于头胎是个男孩,心想要是二胎给我个女孩该多好啊!直到宝宝出生,果然如愿以偿生了个健康女儿,全家人都高兴极了,这就是全家明真相,诚念法轮大法好带给我们的福气。

还有我儿子今年十二岁,上五年级,自从我明真相后,就教育孩子按真善忍做好人,他也很听话,神奇的事发生了。一天中午,孩子放学时要通过路口,可能孩子观察不仔细,一辆轿车开的速度也不是很快,来不及躲闪的情况下,从小孩的脚压过去了,这可把司机吓坏了,连忙抱着孩子去了附近的医院。通过检查后什么事也没有,只有点淤清,骨头什么都好好的,司机说真是不敢相信。当时在场 的人都说这孩子麻烦了,得遭个罪了。

回家三、四天后,淤青也没有了。但是只有我们知道这是托大法的福,是大法师父保护了儿子,福泽我们一家人。司机自己也说真是神奇事,这孩子真是有福气。在此我们全家感谢大法、感谢大法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