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营救平台打电话的修炼心得体会

台湾台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4月13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同修好!

因为救人紧急,需要更多的同修参与拨打,所以我来到了营救平台。刚上营救平台参与交流,听到同修分享救度众生等师父的法理时,听着有些不习惯,心里滴咕着同修怎么讲得这么高…,后来体悟到这些话会冲击到我的心,一定有需要向内找的地方,深挖自己的心,发现在信师信法上和同修有很大的差距,记得师父法理中讲到“信在先,见在后。”(《加拿大法会讲法》)如果对师父的法理不相信,不仅看不到,更别说想修回去了,而其中也可能存在着不相信自己能修回去的因素,想到这儿,不禁捏了把冷汗,还好有同修的交流,才能找到自己在信师信法上不曾发现的漏。

最近听到同修交流拨打电话的问题,这让我想到一种情况,就是电话拨通后,对方不出声,也没有挂断,连续讲了十几、二十分钟都没有回应,这时我会想对方是否在听?是否把电话晾一边,这样的电话起不起作用呢?后来,我体会到当电话拨通时,我们的空间场和对方的场已经连结在一起,真相材料是具有法力的,当我们以纯净的心讲真相,把真相打到对方的空间场,在另外空间就可以起到清理邪恶的作用,从人这个空间来看似乎不起作用,但从高层次上、从修炼人的角度看,或许就可以看清楚这个问题了。

这次武汉的疫情,从相关报导及视频中看到医护人员嚎啕大哭、几乎要崩溃,马路上、医院走道躺着尸体来不及收拾的画面,看了很心痛,平台上同修们的心也都很沉重,希望能尽快打电话到武汉讲真相救人。由于同修们救人的心很急切,平台特别安排了为期六天的武汉专案拨打。在拨打中,以为这些公检法人员应该会和百姓一样提高警觉,结果没想到他们一点都不担心,还中气十足的说:“不用,不用,政府已做好万全准备。”听完不禁为他们感到难过,在中共体制下生活,强制被洗脑,被谎言蒙骗,消息被封锁,不知道疫情早已失控危及生命了,这些公检法人员是更需要听真相的一群。

一次打到劳教所的工作人员,接通后告诉对方救命良方及沈阳人念九字真言得救的小故事,对方反问信法轮功病就会好,不相信病就不会好吗?回应他不是要他信仰法轮功而是诚心真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说:“既然法轮功好,为何有自杀事件?”告诉他天安门自焚假案及大法弘传,共产党害死八千万中国人,善恶有报是天理的真相。他说:“日本人南京大屠杀,美国人杀害外国人,为何没有遭到报应?台湾的228事件呢?”我说:“228事件国民党不但赔罪,还盖纪念公园,共产党杀害中国人,有哪一件事平反?”他回说即使心地善良做好人,自己也要强大,否则别人也会打你啊!告诉他共产党本质是假恶斗,中国人在共产党统治下,人骗人,毒食品到处都是,人心冷漠,举九岁小女孩被车压死事件的例子,国际上已在制裁中共,英国独立人民法庭已判定中共是犯罪政权,法槌已敲响,中国将出现历史四大里程碑…等真相。对方静听没有回应,似乎在思考问题,从互动中感觉他是位明理的人,语气和善,只是单一听信中共灌输的谎言,用中共的那一套逻辑理解事情,最后说完并祝福他,真心希望他能明白真相而得救。

另外还拨打了一个派出所的电话,接听的员警态度恶劣,每次接听总是骂人,最后告诉他九字真言,他突然破口大骂法轮功,再次拨过去,也还是骂人。向内找自己,觉得讲真相急躁了些,对方没听明白真相就急于给九字真言,心想应该讲其他真相。于是再拨过去,义正严词的告诉他:“你知道现在武汉老百姓和医护人员的艰困处境吗?你们在享用着从红十字会抢夺来的救援物资,反过来还封锁他们的求生之路,这样还有良知吗?你们是人民媬姆,应该要保护老百姓,希望能以职务之便善待他们!”对方没有再骂人,静听了2分多钟后低声骂了一句,便挂断电话。对众生如此的回应,内心百感交集,一方面担心这个生命是否能得救?一方面觉得自己讲真相的慈悲远远不足,还得多学法、向内找,提升心性。

再一次拨打武汉专案时,有一个电话是610办公室的号码,接通了之后,对方连珠炮似的问了一些问题,一副要理论到底的态势,当我讲到武汉疫情时,他回说武汉现在很好,告诉他念动“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可保平安时,他回说:“既然法轮大法好这么有效,为何意大利那么严重呢!美国也很多人感染啊!”我说:“意大利因为率先配合中共搞"一带一路",所以疫情特别严重。美国虽然确诊人数很多,但疫情公开透明化,不像中共隐瞒疫情。”他说你们应该去拯救全世界,回应他我们要先救中国人,他回说我现在很好…,两人你来我往,他讲话又快又犀利,为了及时回应他,自己讲话语气也跟着急促,一心想把对方驳倒,感觉救人的心已被争斗心取代,可想而知结果是不欢而散。从对方得理不饶人的态度,看到了自己的影子,体悟到是师父藉众生的回应,警醒我应该要修去好争辩的心。

师父在《瑞士法会讲法》中提到:“可是你要真正能够达到思想清静的时候,或者你执著心越来越少,思想杂念越少的时候,你发现你讲的话就有力量了。“那么到了更高层次上的时候,你的思想就越来越纯净,你思想所带出来的东西,讲出的话,非常的干净。越干净,越单一,越符合宇宙这层的理。讲出的话一下子就能穿透人心,打到人思想的深处去,打到他生命更微观中去,你说它有多大的力量哪?!”学到师父的这段法理,体会到讲真相的过程就是去执著心,放下自我的过程,带着人心讲真相,是起不到救人的作用的。

记得打大庆专案时,由于是跨年的专案,一月一日要给师父拜年,因为早上得在平台领案,所以没有参与拜年的活动,在心里给师父拜年并请师父谅解,结果当天拨打状态很不好,不仅接听率不高,接通的电话也一直骂人。后来暂缓拨打,想到有一套功法没炼,补炼第四套功法,向内找自己,找到了早上没参加拜年活动,夹杂了一个安逸、怕麻烦的心,想着要那么早起床,路途又远,还要穿整套大法衣服,真是麻烦,找到了这些心之后,发正念清理自己的空间场,接下来拨打下一个号码时,第一通对方就接了,在讲真相时,觉得讲的特别顺,且发自内心为他好,希望他能听明白,对方一直“嗯,嗯”做回应,劝三退时,说不是党员,是团员,告诉他以真实姓名做退出声明,他爽快的说“好!”,也记下了三退电话,最后祝福他及家人,他回说谢谢。前后只讲了六分多钟,对于这样的拨打结果,感觉很意外,我想是向内找、炼功到位及发正念起到的作用吧!透过这次经验,也让我体会到除了向内找修心性外,学好法,发好正念,五套功法一步到位也很重要,若其中有一项没做到位,讲真相就没有力度,这或许就是师父法理中说的,修炼要达到整体提升,整体升华的状态。

发正念是师父给我们的神通,当拨打状态不好时,除了向内找自己外,发正念清理空间场也可以归正拨打状态。记得有一次用正念一点通拨打电话,当时按键版面出现异常且无法操作,当下第一念就认定这是邪恶干扰,马上对着正念一点通发正念,发完后再重新开机,正念一点通又回复正常了。师父什么都给我们了,法理、神通、法宝…,只要我们带着一个纯净的心,做好三件事,打营救电话救人是没有问题的。

营救平台是个正邪交战的场,一边是师父看护着弟子的心,当我们的心到位了,师父就把有缘人推到我们跟前,让他们听真相;一边是邪恶虎视眈眈的看着大法弟子的一思一念,当我们一个念头不正,它就钻空子干扰,电话就会出现被设置,无法接通等现象。同时营救平台也是一个向内找修心性的好地方,透过一通通电话的拨打及同修间的交流,一颗颗未去的执著心会曝光出来,并且体现在方方面面,就看你是否发现从而去掉它提高上来。师父在《各地讲法六》〈二零零四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中讲到:“所以在证实法中不管形势怎么样,大家都不能掉以轻心,还要继续努力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事情。”当前瘟疫肆虐,在所剩不多的日子,需要更多同修能加入营救平台行列,与我们并肩讲真相,抓紧时间赶快救人,完成大法弟子的使命。

以上是自己的一点体会,有不正之处请慈悲指正!

叩拜师尊!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