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三江有两个藏字的鹅蛋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4月08日】

正见网刊登了黑龙江省建三江农垦管理局七星农场藏字蛋“神已来到”的视频,其实,在建三江前进农场还有一个神奇的藏字蛋, 蛋上的字是“在人间快找主重归”八个 字。

先说七星农场的藏字蛋

目前在社会流传的说法是:事情发生在2001年4月20日,谷雨日,在黑龙江省建三江农垦局七星农场水利队(不是车队),61岁的退休职工刘学顺家养的两只鹅中的一只生下了一个带字的蛋,清晰可见嵌着五个凸起的汉字,其中“神已来到”四个字绕着蛋壳一圈平均的排列,蛋壳的底部还有一个“王”字。字体工整且清晰,经专家验证字形与蛋身一体,并非人工制作出来的。

鹅蛋上带的字“神已来到”让刘学顺的家人高中琴想起了那不久之前与一位法轮功学员的谈话情节。高中琴本身是基督徒,当时她遇到一法轮功学员告诉她,法轮大法洪传世间,或许她等待的神已经来到人间,只是她还不知道。当时高中琴半信半疑,之后不久,她家的鹅就下了这只珍贵无比的“藏字蛋”。这藏字蛋的神奇事在当地引起轰动,几天里就引来三千多人前来验看。当地官方为了掩盖这一神奇事件,在电视台播出新闻,又是谎称藏字蛋是假消息,强行封杀,藏字蛋流落民间。在失踪几年后这个神奇鹅蛋曾经再度现踪迹。

关于七星农场刘学顺家藏字蛋的补充

关于建三江农垦管理局七星农场藏字蛋 ,以上说法都是真实的,但是还要补充一点。

蛋底部不但有个王字,蛋的顶部还有个点,很明显的一个点,当地多位学员都看到了。当时当地学员认为,底部的王字和顶部的点字合起来应该是个主字。藏字蛋的字合起来,可能表述的意思是,“主神已来到”或来到的神是主神,实际就是创世主。当时当地学员还能隐隐约约看到藏字蛋上有卍,当地学员认为神奇的藏字蛋是对巨大魔难中承受巨大压力的大法弟子的鼓励和点化,也是对世人的启示。

关于建三江农垦管理局前进农场的藏字蛋的情况

在建三江农垦管理局七星农场藏字蛋出现的第二年,即2002年6月27日,建三江前进农场退休职工朱兆宾家的鹅产下了一个带字的鹅蛋,鹅蛋上有八个字“在人间快找主重归”八个字从大头开始到小头,字的大小和字距非常均匀,排列整齐有序,字体凸出蛋壳面如雕刻,非常明显且美观。没有人工雕琢的痕迹,完全是自然形成。当时有几个法轮功学员亲眼看到,也有一些世人看到。这件事情在当地引起轰动,人们议论纷纷,评论不一。后来藏字蛋的主人说,此鹅蛋很快被前进农场公安分局拿走,说是让上级有关部门鉴定,自此带字鹅蛋再无下落。前进农场带字鹅蛋没有留下照片和视频,只有亲眼看到带字鹅蛋的同修画的一张示意图。去年,前进农场法轮功学员试图找寻藏字蛋的下落,但无结果。

这两个藏字蛋为什么会在这两个地方产生呢?任何事情都没有偶然,特别是指明天意,点化世人而产生的两个藏字蛋,更具深远意义。文者不敢妄论,但有一件事可说,震惊世界的建三江事件——一场反迫害的正邪大战的主战场就是在建三江七星农场和前进农场这两地展开的。

请看《一场建三江事件  解体洗脑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