劫难中的希望

── 微电影《希望的声音》观后
玉剑


【正见网2020年04月06日】

在当今中国大陆的那片土地上,灯红酒绿、纸醉金迷,你争我夺、尔虞我诈的浊流到处流淌。道德的沉沦,欺骗谎言的充斥,把中华民族拖到了深渊的绝壁上。盲人骑瞎马,夜半临深池的危境,已经是我炎黄子孙的真实写照了。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之下,我们看到了微电影《希望的声音》在沉重的脚步与收尸袋的交错中展开了。

故事不过是正在上演的千百万生活瞬间的一个,也即是沧海中一粟的跳荡。曾存夸口“与天斗其乐无穷”的那片土地上,竟然在这微不足见的病毒面前,束手无策,人恶尽露。

挚爱的母亲感染中共病毒肺炎,性命危在旦夕,孝子却在多方的推搪中叹息,在无视百姓生存安危的封楼封门的叫嚣中,孝子几致头破血流,却送不出一瓶多少可以给母亲一点安慰的药片。小伙子终于明白了什么叫绝望!茫茫天地,希望在何方?

遥远的天际,依稀显现生命期盼的曙光,那慈悲的声音,送来了最美好的希望!

推荐朋友们观看微电影《希望的声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