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刘伯温碑记》预言讲真相 直截了当效果好

湖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4月09日】

十多年来,我都是利用《刘伯温碑记》预言讲真相救人,效果很好。我把《刘伯温碑记》与韩国著名预言《格庵遗录》摘录、藏字石等编成一个小册子,把预言上的重点、要点用红线扛上。讲真相时,把小册子上的重点讲解给对方听,人类将面临着大劫难,讲灾难有多大:贫者一万留一千,富者一万留二三,贫富若不回心转,看看死期在眼前。发生时间:若问瘟疫何时现,但看九冬十月间。难过猪鼠年。主要的灾难:瘟疫。(还伴有洪水、虫灾、干旱、地震、海啸等等)人类得救的希望:唯有弥勒佛救世主才能救度。

我随身携带弥勒佛像(如下图),讲解给对方听(图中):“弥勒佛末劫时期的救世主”,弥勒是“万王之王”,天上最大的佛。这次大灾难只有弥勒才能救度,观音菩萨都救不了。弥勒已下凡间度人,这边就是弥勒佛的凡身像。“在人们的不相信中,创世主早已亲临世间度人”。弥勒佛来救你、度你,还不相信就没救的了。那么弥勒佛是谁呢?(如图)“带着法轮来到人间救度世人”,也就是说法轮功师父李洪志大师是来救人度人的大佛。现在许多人由于偏信中共的谎言,还在抵触法轮功是非常危险的。

韩国预言《格庵遗录》讲得很清楚:“此圣人是天上王中之王,即法轮圣王,这次下凡人间称弥勒佛,是传正道的圣人”。正道即“真善忍”。不相信真善忍的人都难于救度,中共邪党迫害法轮佛法,迫害佛法罪恶滔天,注定是被上天淘汰的对象,也叫天灭中共。所以大家看到许多钱上面都写着退党团队保性命,就是这个原因。只要你心里同意退出共产邪党组织就有救了,天上的神灵就认可,因为三尺头上有神灵,神只看人心。

对方看到图文并茂的佛像,真佛下世救人,立即表态愿意退出邪党组织,即使那些开始还在询问我这是不是法轮功的书的人(意思是法轮功的书不要),都愿意退。因为这时他看到佛来救度他,象抓住了救命的稻草一样,立即改变了自己原来的错误观点,不少还向我索要弥勒佛法像,我说这张佛像不能给你,因为我只有一张,我这里还有《九评共产党》、《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平安符等,可以赠送给你,他们都乐意接受了并表示衷心感谢。特别是今年疫情爆发后,原来拿过《刘伯温碑记》预言小册子的人,当他们今年与我重逢时,就象见到久别的亲人,都会非常激动的与我说:《刘伯温碑记》预言讲的真是非常的对,都应验了,满脸笑容,还与旁边的人讲,说我是在做好事,将来有200岁寿。许多人还请我吃早餐、饮酒等,都被我谢绝了。

十多年来我跑遍了周边五、六个县区到乡村赶集,共走了七、八十个乡镇集市,估计三退了上10万人。当然在另外空间都是师父在做,我只是动动嘴,跑跑腿而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