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文:花明春潮复清明

云程晓莲


【正见网2020年04月09日】

春天来了,春潮淹没了残冬……

春暖花开明媚的清晨,信步走来:迎面扑来的是一幅春色美景,河畔两岸,花草树木经过冬眠,雪后滋润的嫩芽随波萌动。

视野中惊奇的发现:历经过冷霜冰雪的杨柳熬过了严冬,从秋叶归根的草坪中又从新发出嫩绿的新芽,一切自然交替更新,轮回传递,迎接新生,春风会柳,山川换青。其不知,我真正寻求的还是那片连年开放的婆罗花(佛花)的优昙花明。

洗洁碧空上的晓云展开蓝天飞满的彩虹,向大地诉说着三千年一回(佛花)的故事;迎着这一派阳春时节的风景,习惯性的总想从故事中寻觅一个印证:大法的洪传福泽于天地苍生。

仰望着碧蓝的清空,大法启悟着正觉:“我们从大穹深处走来 敞着慈悲的胸怀 带着嘱托  带着希望  下世把创世主等待……” (《洪吟》(五)- 远古的誓约在召唤)随着迎面扑来一股暖暖的春风,顿时我不由自主的泪花满容,噢!是佛的悄然呵护,走过了一个春天又一个春天,一个严冬又一个严冬。伴随着到处可见的“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横幅,师尊激励着弟子,走过的路上处处绽放着优昙花明。

睹物思人,缅怀古往今来的故友--重现在眼瞩的那片法轮功净土——与同修一起炼功的环境,若高山景行,内外对应;悠扬的炼功音乐宛如一曲清音、一股清泉,唤醒人尘封的本性、洗涤着尘染后的喧嚣。那音乐声至今依然在上空回荡,指给人回家的路……

缅怀追悼被中共迫害致死的英魂、曾与我一同助师正法的同修,一起踏过了中共火与血的邪恶。让这场千古奇冤早日结束。在这清明时节祭奠的日子,让我们共同分享这民间的传统“清明”佳节,魂回清明。昭雪在即,天灭中共,是历史潮流的必然,愿好人不再蒙冤,愿人类和平安宁!苍生归正,江山清明。

中共无神论的障碍  粉饰疫情“平静”,弄虚作假,以假乱真,继续压制、隐瞒制造假相,这种消声政策包藏着对全球的威胁。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爆发,疫情封城、解封,中共对民众又一轮的洗脑“战胜疫情,中共强盛。” 借此陪葬绑架民众。被每天扑面而来的抖音微博、电视电玩、淹没在中共宣传之中。

师父明示: “但是目前‘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 (《理性》)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希望在这次针对中共而来的凶猛瘟疫过后,真正明白真相,冲破谎言、平安走入未来。

春天来了;春潮淹没了残冬……

一抹绿色润天地,一派生机仙色映。信步走来,河岸迎面景点戏水的双龙,拖着长长的尾巴浮在水中,昂首仰望着天上归来的大雁,期待天宝(1)作合,承负二零二零年一起飞腾,救度众生。在龙的头上挂起一幅“法轮大法好”条幅,带着万物众生心灵的升华,展开飞舞的翅膀,带人欣赏和品味神韵其中的韵味,带着人们進入古国传统文明的时空。

于是,我举起相机拍下这瞬间的永恒,身临其境的体悟,让现实生活中这美妙的东西,启迪着人的灵感進入悠然飘逸的情景。让天空的彩虹写满的“真善忍好”绘织“金色的五月”,润壤成就生命中的财富,大法造就的生命……大法弟子!在神的路上助师正法,真念正行万事通,兑现誓言遵师命,同修大道救众生。

二十里的路程,平步青云,一路生风。信步走来,迎面玉兰花树,园林枝满花蕊,令人目不暇给,见仁见智。三三两两的摄影爱好者,已捷足先登。虽已疫情解封,口罩后面的嘴脸,谁知是谁?难以看清,心有余悸,若即若离,人言啧啧,我故意与走来的人们拉着近乎,目地借此向她们讲清真相,什么是“中共病毒”。九字真言能除菌消毒。

一对年轻夫妇在玉兰树下,一边相互拍摄留影一边与我回应:“看见了,那花瓣上都是‘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当我举着相机顺着拍摄的同时,镜框中有一位同修正在往花瓣上粘贴“法轮大法好”,虽然面积很小,但同样起到了救人的作用。连续拍下几个镜头之后,摘下口罩走过去,同修呼着我的名字,像久别重逢的家人相聚,慈悲祥和,配合如意。与此同时不远处;又有人直呼我们的名字,抬头望去,原来那是已经做过三退的邻居和同事。顿时,在社区悬挂的“不要聚集”的标语下,涌来小区解封后走出来的男男女女。与玉兰花上的“法轮大法好”连在一起,一派祥和气氛。

真正应验了师父说的:“中原大地妖雾岚 大法真相户户传 众生得救心渐明 警民清醒视不拦 大众都知邪党完 戾暴恶行人人谈 恶首坏人寻退路 传统回归正中原” (《洪吟》(三)- 见善)。

春天来了;春潮淹没了残冬……

回首四季的大千世界,看明奔波忙碌的生命,衣食住行,富丽堂皇、世间天堂,都难免逃脱老病死的悲欢离合,瘟疫饥荒,疫情封城。一切顺着善恶有报的天理轮回更替的再生。

反思:天地间的自然万物更新的神奇令人吃惊!在茫茫人生的苦海中,经过日复一日的品味着食物中的酸甜苦辣,道不尽的喜怒哀乐、恩怨仇情、饱经风霜、春夏秋冬。慢慢的、渐渐的、淡淡的、 悠然淡泊、清雅平静,清醒的面对人生,拥有更加善良的心态和心灵,真正属于修炼人的那片天空。

每当夜深人静,千遍万遍、一遍一遍的背诵着《转法轮》,品味吸取着真正精神食粮中的营养,在佛法的悲悯中包容,使自己完全容入法中,没有观念的禁锢,完全是自由广阔,高远和圣洁的天空。生命真正的家园--- 佛国世界的富丽都在其中、静心体会这天人合一、碧水连天一色的美景。 “百花争艳展古风  半神文化有传灯 千姿百媚中华韵 舞动长肢欲飞升 仙乐佳音传美声  色彩亮丽百艳争 神传华夏五千载 换回传统在此生”(《洪吟》(五)- 传古风)

情不自禁的吟诵:不料扰醒了万物众生的春梦。雁语鸟鸣,伴合着仰望天空,为法归来的雁子,排成的一个整体的“人”字形,到此来扎寨安营,与喜鹊、鸽子、布谷之音友好的相互传递祝福、传递着希望之声…….

 春天来了;春潮淹没了残冬……

“法轮大法”无边无际……衔着“人”字的大雁与彩虹飞满天空,变成一个大大的“善”字形的群体,金光闪闪放射着 “真善忍” 同修的宇宙特性,容在圣王的怀抱之中。

春天,更美境界的构成在婆罗花的装扮中互应。苍天大树下的春色果园,浴透着慈悲伟大师尊的心血和汗水。连天碧水的春色风景,从宏观到微观、春潮大海、神佛慈悲的眼泪,大法粒子汇成的大洪。

优昙花明、春来雁归,该来的必定要来,该淘汰的一定会淘汰, “救人数一满 邪恶一并诛”(《洪吟》(三)- 劫 )。三退大潮百姓醒。中共的解体处在一派衰败之中。败物灭 (《洪吟》- 新生),万物生,除旧迎新,斩赤龙、乾坤正。无须多久,随着春天的到来,我们神州大地将成为纯纯净净、美好神圣的苍穹。

封城期间,我们也在思考,设想当人间的大劫之后,特别是邪党被淘汰之后,就将步入法正人间,人类将進入新的纪元。到那时,我们正法时期大法子弟,总不能抱着缺憾归位吧? 作为大法弟子,我们的思维应该提升到神的方式,师尊说:“作为修炼人,同化他你就是个得道者——神。” (《论语》)

春天来了;蝶绕花舞,真美!好美!周围的世界被优昙花明的春色所包容。展望期盼光华灿烂的五月,一个祥和绚丽的季节,那是宇宙“真善忍”特性构成的美好和永恒。日月经天,江河行地。

春天来了,“正法必成”(《精進要旨三》〈问候〉)、“法正,乾坤正”(《精進要旨》〈法正〉)。当晓云与彩虹同大雁在蓝天上画成“句号”的时候,全世界大法弟子咏着“法轮大法好”的赞歌……普天同庆,让我们乘着金色五月的永恒——驾上盛满莲花的法船,带上这“佛花”的故事跟随师尊返回天宫。

注:

【1】天宝;唐玄宗年号。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