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构陷法轮功 张冠李戴抓错人

岳高


【正见网2020年04月05日】

明慧网近日两则报导,善良无辜的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而遭蓄意构陷与张冠李戴。见微知著,二十年来中共与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严峻情况,可想而知。

二零一九年八月十五日,吉林省长春三十余名法轮功学员被四平、梨树警察非法抓捕,至少有十五人仍然被非法关押在四平市看守所。这些遭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被警察构陷为一个“案子”,梨树县检察院多次以证据不足退卷。四平看守所及梨树县国保大队至今还以“备案”为由,阻挠律师会见。

二零二零年三月二十三日,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国保警察与金家和派出所六个警察,冲进交电公司退休职工、八十一岁高龄法轮功学员高琼仙的家里,叫着“杨德英”的名字,却将高琼仙绑架,送看守所不成,非法关押高琼仙两天后,让其家人押一千元后才放回家。

类似吉林与云南两省的例子,数不胜数。

此前,昆明西山区国保大队就曾经张冠李戴抓错过人,依然将错就错,对法轮功学员赵海鹰的丈夫非法判刑三年。

去年七月十日陕西省岐山县公安局调动三十多名警察,绑架了十多位高龄七十岁、在一起读法轮功书籍《转法轮》的老人,再非法抄家与抢劫私人财物。其中徐明侠、焦炳兰、亚兰一直被非法关押、构陷,曹录侠、会会、王瑞琴、李会琴、邵启虎五位老人被取保候审放回,目前也被构陷到检察院。

法轮功学员一起阅读修身养性的书籍,被公安非法抄家、抢劫与关押;只因为蓄意构陷,警察竟然把好人绑架到看守所,而无视检察院多次以证据不足退卷的事实。这些二十一世纪的天方夜谭,却活生生在中国大陆上演着。这出荒唐至极的人间悲剧,是中共颠倒是非善恶所一手造成的。

在正常的社会里,警察职司抓捕作奸犯科的坏人;而中共的公安,却绑架高龄无辜的老人。黑白反转,正义荡然,其党的末日已经不远。

去年四月二十九日,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公布2019年年度报告,中共连续二十年被列入侵犯宗教自由“特别关注国”;今年三月四日非政府组织“自由之家”(Freedom House)公布了《2020年全球自由度(Freedom in the World 2020)调查报告》,在总评分100分中,中国大陆仅获10分,继续被评为“最不自由”国家。具讽刺意味的“10分”自由与连续二十年入榜,都让全体中国人蒙羞。前述那些荒谬绝伦的“案子”,也佐证了两份年度报告的所言不虚。

法轮功学员单纯炼功健身,做个道德高尚的好人,何罪之有?更不该无端遭受迫害。从警察栽赃诬陷的恶行,人们看到了中共背后的邪党魔性。中共是“反人性、反自然”的政治流氓集团,它侵犯信仰自由,残酷迫害法轮功,斫伤基本人权,完全悖离普世价值。

邪不胜正是宇宙运行的法则,亘古不破。专擅“假、恶、斗”的中共,其实无法撼动这群实践“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只是在迫害中毁灭中共它自己。随着真相日益广传,世人秉持善良,就会让这场残酷迫害结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