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弃死回生的鼠标(四文)



【正见网2020年04月12日】

弃死回生的鼠标

河北大法弟子

说来神奇,我这个鼠标在两年前就坏掉了,因它小巧玲珑用着顺手、方便,没有舍得扔掉,一直存放着。

今天早上开抽屉找东西,看到它。还是心存爱惜,便顺手拿了起来,告诉它:我不想淘汰你,你曾经跟着我做了好多证实大法的事,我每天都在使用你,给我提供了许多方便,你是大法弟子选定的生命,应该说是有福报的,不应该坏掉,我想再给你一次选择生死的机会,再试试。如果你再次能为大法弟子所用,那就是你选择了未来,这也是我想要的。反之,我认为你就是自己放弃了,好吗?

我把所有的金属接触点用棉签擦了一下,安装上新电池,结果没有反应。我又从新按了按电池,还是没反应。我说:喂!你真的要选择淘汰吗?可我真的不想淘汰你呀,要不这样:你跟我一起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吧!话音一落,就看鼠标马上有反应了,小箭头出来了,还跟以往一样反应特别灵敏,非常好用。我非常激动,跟鼠标说,噢!闹了半天,你是等着我和你一起念“九字真言”哪!谢谢你,谢谢你再次愿意为我所用,给我提供方便。也希望你常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我很高兴你选择了未来!

冰箱好了

梦醒

去年的一天,突然发现冰箱门外有水,门边的皮子硬了,冰箱好像不正常运作了,声音都不对了。我和冰箱说:我以前总嫌弃你噪音大,可是你还挺新的,生命也没有完结啊,不能浪费钱再买个新冰箱啊!我在心里求师父帮忙弟子让冰箱好了吧!

第二天,冰箱恢复了正常。

弟子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弟子让您操尽了心,弟子永远听师父的话,唯愿师尊笑。

神奇的净水器

山东大法弟子

马上要过年了,爸爸让我先生把净水器的芯换换,原来都是厂家的专业人员来处理此事。先生也是第一次干这活。费了好大劲换好了,但是接口处漏水,反复了好多次还是漏水。大家一看没有办法了,过年也没有工人了,要不过年就不用了。

我想起看到正见网上登的好多神奇的小故事,自己是一个修炼人,净水器也是有灵性的。我就手摸着它与它沟通,我说净水器呀,你能够在大法弟子家,你也不是一般的生命,你也是为这个法而来的。你在我们家这么长时间了,你也是有功德的。你要记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还和我继续配合,你生命的永远都是功德无量的......。我的话音刚落,净水器就不漏水了。再也没漏过水,所以我要守信用,我就把它写出来了。

还有一件神奇的事,这几天卫生间的洗手盆周围经常有些小飞虫飞来飞去,我想净水器不漏水的事还没发到正见网上,我也与小飞虫沟通沟通,看看它们能不能从我们家搬走。于是我对着小飞虫说,小飞虫、小飞虫,今天这世上的万事万物都是为大法而来的,为大法而用的,你能到大法弟子家来,就是你的缘分。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给你的小伙伴说从我们家搬走吧,你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你和你小伙伴就能得到救度!第二天,我再去卫生间,太神奇了,小飞虫们一个也不见了,这样我就把这神奇两件事一起写出来告诉大家万物皆有灵、万事万物都是为大法而来的。

小风扇正常运转了

北方

我家的保鲜展示柜是立式的,都用了六年多了也没出过任何问题,里边靠上面有两个小风扇,前两天突然有一个小风扇转速慢了,还发出刺耳的声音,用手按一按就转的快一点,可还是有声音,心想坏了就换个新的吧。可是换一个小风扇,把上盖都得打开,不好换。正在犯愁,这时突然想起同修写的万物皆有灵的神奇事,就想你来到大法弟子家是你的福份,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要有自我修复的功能。第二天真的就正常了,到现在一直和以前一样正常的运转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