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是生命对善与恶的选择

向上


【正见网2020年04月12日】

 “三退”就是在大纪元的退党网站发表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是生命的觉醒与自救,是对善与恶的选择,并不是中共宣扬的“搞政治”。

中共是邪灵、魔鬼,它不是人们观念中的正常意义的政党,它是披着政党外衣的魔鬼。它的所做所为与海外任何民主国家的政党都不同,它排斥神佛,谎言连篇。中共的“搞政治”并没有一个判断标准,它是一顶政治帽子,打击迫害人的借口,需要的时候,中共拿出来就可以大打出手。中共一向是自说自话,不允许有第二种声音,它没有判断标准。中共的假、恶、斗不是真理,所以它需要不断变换着的谎言来维持。

法轮功的真、善、忍是宇宙真理、宇宙的特性,一切生命、宇宙存在的根本,是人间与宇宙中衡量对错是非的唯一标准。在人间的表象看,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对社会发展只有益处无害处,对执政党都是大好事,哪个社会害怕好人多?不是好人越多越好吗?中共迫害法轮功毫无道理,劳民伤财,真正在破坏社会与经济的发展。

从根源上看,这是中共的邪恶本性与毁灭人类的罪恶目的决定的。魔鬼都是害人的,怎么可能对人好呢?!从古今中外的历史上看,迫害佛法与修炼人都是不可饶恕的重罪,不仅会遭到现世的惨烈恶报,还会祸及家人、子孙后代,还会遭受地狱的恶报。释迦牟尼在世传法时,迫害他的法严重的被打入第十层地狱不得超生。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留下来的文化典籍也记载了很多迫害神佛与修炼人在地狱中遭受恶报的故事。而迫害法轮功的会被打入地狱的无生之门,在层层灭尽的痛苦中,层层销毁,那叫形神全灭,生命彻底销毁。这与中共毁灭人类的目的正好相符。

人在世间,经过生老病死或者天灾人祸中去世,那不是人真正的死亡,人还有来世与轮回转生,还有机会修炼成佛成道,而中共的毁灭人类,不是肉体的消灭,而是生命的彻底销毁,人永远没有来生与轮回转世,这才是中共真实的目的。中共历史上搞了那么多政治运动,只是为了今天迫害法轮功,达到彻底毁灭人类作准备。人都是正统的文化与不断提升的道德水准,中共的假、恶、斗根本就不可能立足,中共的生存都是问题,所以中共通过邪恶的政治运动,在一步步摧毁传统文化的同时,把中共的假、恶、斗价值观一步步渗透进人们的生活中去。

在中共谎言日复一日的灌输下,中国人离神佛越来越远,背离宇宙特性真、善、忍越来越远,最后善恶颠倒,是非不明,把善当作恶,把坏当作好,“人不为己,天诛地灭”都成了座右铭,“良心值多少钱一斤”成了人们不择手段挣钱的借口。中共迫害法轮功时,人的第一念成了中共又搞运动了,而不是用传统价值观判断法轮功是不是中共说的那么不好。迫害元凶江泽民的密令直白而又邪恶,如“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对法轮功不讲法律”等,中共的公、检、法、司、国安、武警等人员居然视为“圣旨”一样执行,甚至江泽民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密令,能在中共政法委的协调下,部队、公安、法院、医院等秘密执行了这么多年。赤裸裸的杀人行为,人都感受不到其中的罪恶,还当作是工作的一部分,这不可怕吗?

如果不是法轮功学员讲真相,今天的人类早已经被神佛销毁了,中共的罪恶目的早已经得逞。法轮功真相能唤醒人的正念与良知,给人一次从新选择的机会。法轮功学员劝“三退”,叫人脱离中共邪党是真正在救人。

按照善恶有报的天理,中共的罪恶足以招致天谴。2002年6月,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被发现的“藏字石”,上面有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就是上天对中共下达的死刑判决书。中共亡,谁跟着倒大霉?就是加入过党、团、队组织的成员。人在入党、团、队宣誓时,都发出过要把生命献给邪党的话,这是卖身契约,等于是中共邪灵的一分子,中共的罪恶每个成员都要承担一份。而“三退”恰恰是脱离中共这个邪恶组织,破除这个毒誓,与中共历史上所犯下的,包括这次迫害法轮功的罪恶作一个切割,彻底摆脱已经被中共拖入地狱的命运,生命获得福报,走过天灭中共的大劫难后,可以进入历史的新纪元。这不是在真正救人吗?

所以,“三退”不是中共污蔑的“搞政治”,而是生命对善与恶的选择,是生命走向未来的保障。

这次的中共病毒给武汉以及大陆及全球带来的死亡威胁中,很多人看清了中共的邪恶嘴脸与流氓本性,很多人选择了“三退”,与中共的罪恶切割。我们可以从身在疫区的武汉民众发表的三退声明中,看出端倪。

武汉方舱医院一名女医生,2月26日在退党声明中说:“亲眼目睹方舱医院内的种种乱象。我们前线的医务人员缺乏防护物资,明知道物资被扣也不允许我们发声,我们也是血肉之躯呀,可是共产党没有给予我们女医生哪怕半点尊重。我曾经于半年前入党,今特此声明退出。”

2月2日,“崇山峻岭”在声明中写道:今天通过武汉肺炎,我看到魔鬼在荼毒生灵,这和文革,三年灾害(大饥荒)饿死几千万民众有什么区别?!隐瞒疫情,不作为,封城,红会拦截救援物资,春晚强行插入武汉诗歌为(恶)党表功绩。我深刻意识到这是民众的麻木养出的邪恶,酿出的灾难,现在应该灭掉这个邪恶。

“求生”说:“我是在武汉打工的,现在出现了发热咳嗽,腹泻已经两天了,去医院找不到医生,只好在药店里买一些药物……看到很多病人在痛苦中也没有医生给治疗,我不甘心这样死去,就给一个同学打了电话,他听到亲戚说,退出党团队能保平安,详细的也不敢在电话里说,这里已经无法上网,只能委托我的同学发表退团声明。”

也有不在武汉的大陆民众发表声明,决裂中共。来自北京的“蔡真明”说:“大疫当前,心中发慌,却收到意外的祝福。一位女士告诉我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可保平安幸福。是啊,共产党历次运动迫害了多少中国人,如今表面经济有所发展还不够贪官污吏贪的。法轮功倡导真、善、忍有什么不好!我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一切组织,不与邪恶为伍。”

来自深圳的“迎春”称:很多年前我们都不相信法轮功学员讲的真相,看到武汉民众叫苦连天,有病医院不收,有家不能回,只能等死,所以我今天主动找到法轮功学员要“三退”,感谢你们的付出!

 “三退”是生命的觉醒与自救。中共在继续利用谎言在害人,法轮功真相在坚持不懈的救人。衷心的希望民众能了解真相,分清善恶是非,作出选择,早日加入到“三退”大潮中,早日得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