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大法的神奇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4月05日】

我妈妈是一名法轮大法修炼者,自妈妈修炼大法后,我们一家受益,家里也发生了很多神奇事,最神奇的要属爸爸从6米多高的房上坠落,几天就康复的事。

2000年夏天,爸爸帮助村里的生产队拆房。拆房过程中,爸爸站在6米多高的墙壁上,拆卸房顶的钢筋,由于用力过猛,爸爸没有握住手里的钢筋,从6米高的房上仰面坠落,落地的一瞬间,一声闷响,爸爸重重的摔在地上,人一下子就昏迷了。

当时,爸爸的头磕破了,头上出了大量的血,血水顺着脸往下淌。和爸爸一起干活的村民都吓坏了,租了辆车赶紧抬着爸爸上医院。在车上护送爸爸的村民一边给爸爸擦血,一边哭,觉的爸爸伤这么重,肯定是要死了。

可到了医院,昏迷的爸爸居然奇迹般的醒了,神志清晰。医生帮他做了仔细检查,就说爸爸的头只是皮外伤,做了简单的消毒处理;还有爸爸的脚有些肿,医生说没伤到骨头,就给爸爸开了些活血化瘀的药,让爸爸回家养伤。送爸爸就医的村民都觉的太神奇了!回家后,爸爸只休息了几天,脚就没事了,继续正常工作。

事情发生几天后,村里人见到我,就问:“你爸爸还活着没?”我说:“活着,没事了。”村里人都觉的不可思议,从6米高的房上摔下来,人居然没事。其实爸爸在中共迫害法轮功前,也看过大法书《转法轮》,还去过学法小组学法;迫害发生后,爸爸还帮助妈妈保护大法书籍。我们都认为这是大法师父在保护爸爸,爸爸看《转法轮》得福报了。

还有一次,爸爸在清理砖头,用来盖房。清理砖头的过程中,爸爸身边的一摞砖(大约有几十块)没放稳,就砸到了爸爸的腿上,爸爸大叫一声,痛苦不堪。一边干活的妈妈赶紧让爸爸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爸爸就大声的喊九字真言,一边喊,一边和妈妈把腿上的砖头挪开,挪开砖头后,爸爸的腿居然一点事都没有,是师父又一次护佑了爸爸。

其实,爸爸经历了很多次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逢凶化吉的事例,亲身体验了大法的神奇,他总对人说:“一人炼功,全家受益!”[1]爸爸深知中共邪党对大法弟子的迫害,有时警察骚扰修炼大法的妈妈,爸爸就把警察撵走,不让警察迫害妈妈。爸爸敬佩大法,遇人经常说:“我们一家都信真善忍!”

2015年,“诉江”大潮起,爸爸还站在马路上喊:“全球起诉江泽民!”记的2017年师父生日来临之际,爸爸对妈妈说:“大法师父最伟大,师父的弟子满天下!”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澳大利亚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