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触目惊心的经济掠夺(2)

沁云

【正见新闻网2020年03月29日】

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实施“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群体灭绝性迫害,不但造谣诬陷、重刑诬判、毒杀虐杀法轮功学员,还进行疯狂的经济掠夺。

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的经济迫害规模空前巨大,损失难以估量,程度之深、性质之恶劣,令人触目惊心。

1.2.2 抢粮

强盗抢劫也懂得劫富济贫,中共劫匪却无视贫困农民上有老下有小的,没钱没家产就拉粮拖牲口,甚至把口粮抢光。

家救命粮被抢走,九旬老母亲捶胸大哭,徐玉楷被关进监狱

2000年2月16日,四川古蔺县太平镇政法委书记胡雪中与当地派出所8个警察,闯入法轮功学员徐玉楷家中罚款。徐玉楷是贫困农民,没有钱交,唯一的家当是六袋稻谷──全家的救命粮!警察决定全部抢走。

徐的九旬老母亲见状扑倒在地,扒在谷袋上死死抱住不放,撕心裂肺地大哭。警察灭绝人性地依然把六大袋谷物全部抢走。徐玉楷被非法关进德阳监狱。

同年底,镇政府和派出所再次登门,又将徐家仅存的一头耕牛抢走。逼得妻子吴仁芬向哥嫂借得600元上交派出所,才赎回耕牛。

全部粮食和家财遭洗劫 八旬老母亲哭求留点口粮

许兴岳,山东泰安岱岳区汶口镇庞家庄法轮功学员,2000年秋后,与妻子汪秀英进京上访,分别被非法劳教1年。

这年,中共不法人员从许家抢走拖拉机一辆、家电一宗、木材(十八棵树锯成的板材)一宗、十二大编织袋皮花生、全部粮食。许兴岳80多岁的老母亲哭求他们给留下一点粮食糊口活命,他们都不肯。

2011年底,许兴岳被迫害致死。

全年收成被抢走 90多岁老人哭成泪人

2000年12月,天津市宁河县大辛乡11名法轮功学员进京为法轮功上访,遭当地乡政府非法关押、折磨和抄家抢劫,并勒索14万元。

警察从朱宝生家抢走稻谷2,000斤,黄豆5,000多斤,绿豆200多斤,还有瓜子、花生。家里几乎全年收成被掠走,煤气罐也被抢走,夫妻俩被非法劳教,家里只剩下三个年幼的孩子。

梁克英家的住房差点被拆,家里90多岁的老人吓得哭成泪人。梁克英的丈夫跪地求情,凑够了恶人要勒索的钱,乡政府、派出所恶人才罢手。家中一千多斤稻谷、一袋花生、一袋多瓜子、半袋芝麻和煤气罐都被抢走。

抢劫玉米棒数万斤 作恶多端者暴病身亡

2001年新年期间,黑龙江双城市双城镇长勇村农民李成奎一家三口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被绑架。城管监察大队队长陈永占趁他家无人,伙同村长等人非法抄家,把屋里翻个遍。他们拉走1万多斤玉米棒,向李成奎已出嫁的大女儿索要1,000元,不然还要拉走150多斤黄豆和几百斤大米。

他们还拉走法轮功学员闫树菊家1,000斤玉米,勒索其妹妹家1,000元;绑架法轮功学员孙志学,并拉走他家玉米6,000多斤,还把他80多岁的老母亲碰倒,是老人摔坏了胳膊,无人照顾。

当他们要拉法轮功学员何永珠家的玉米时,她老伴跪地磕头不让他们装车。他们理都不理;到法轮功学员赵艳菊家装上5,000斤玉米棒,又把门板、锅、炉子、炉筒子装上车,扬言不准开饭、冻死他们,因激起民愤才把锅拿下来。

2002年2月下旬,臭名市井、作恶多端的陈永占遭厄运,在他大庆的弟弟家中突发心脏病暴死。

家遭劫 丈夫差点一死了之

孔祥英,山东省蒙阴县联城乡法轮功学员,1999年10月,进京为法轮功上访,被警察骗回当地,多次遭毒打、讹诈,两次被连续扣押折磨共16天。在家中没人的情况下,警察进行抢掠:彩电、录音机、6头猪、4只羊、10只兔子、5斤瓜子、3,000多斤粉皮、100多斤花生饼等;第二次时,抢劫装了两大车。

从外地回来的丈夫眼见人财两空,想一死了之,拿着农药往外冲,被邻居发现才幸免于难。

1.2.3 抢房、毁房、扣房照

16间房被抢占 10多万元被勒索 人被迫害致死

王义俊,男,山东潍坊青州市法轮功学员,多次遭绑架、关押迫害,财产被多次抄家抢劫、勒索,16间沿街房被抢占,10多万元被勒索罚款,5辆摩托车被抢走。

2015年9月6日,他再次被绑架,非法关押进青州市看守所一年多,于2016年9月25日被迫害致死,终年65岁。

毒打拆房 扬言要他们家破人亡

湖北省麻城市铁门岗不法官员对法轮功学员大肆绑架、非法抄家、勒索罚款。对拒交或没钱交的法轮功学员,派出所所长马兴斌就派手下到他们家里抢财物、拖牲畜。村民们纷纷议论:“鬼子进村了!”

2001年,马兴斌授意毒打进京上访的法轮功学员梅基刚、李学琴,扬言要搞得他们家破人亡。村书记李政权强制全村干部去拆李学琴家的房,去者奖励40元,不去罚款20元,扬言还要拆她娘家的房!

梅基刚家的住房也被拆毁,无处栖身的儿女(大的11岁,小的99岁)投奔了老弱多病的外婆,妻子被迫外出打工。

马兴斌后来遭厄运,被人打断手肘。

母亲家住房被推成平地 刘光凤被迫害致死

刘光凤女士,湖北省广水市法轮功学员,2004年9月,因在河南省鸡公山旅游景区写法轮功真相标语、讲真相,在母亲家中被信阳鸡公山公安分局绑架、非法劳教。

母亲家的住房被景区管理主任黄真伟带人用推土机推成平地。母亲和弟弟被迫住进地下室。历经多次绑架、劳教,遭受种种酷刑折磨,刘光凤于2009年4月4日被迫害致死。

被抢夺两所楼房和养老金 家破人亡

张继臻、牛桂芬夫妇,新疆沙湾县法轮功学员,他们的两所楼房被当局抢夺,使一家人没有栖身之处;而且他们的退休养老金被剥夺,一家人的经济来源被断绝。

2006年正月,他们的女儿张力元从山东莱州看守所遭迫害出来后,不到4个月含冤离世,年仅30岁。2013年农历10月,屡遭迫害的牛桂芬在冤狱4年半出狱仅1年后,也含冤离世。

变相抢房 拆迁费少给90多万

张桂兰女士,黑龙江伊春市法轮功学员,曾被多次绑架,并遭黑龙江女子监狱5年半残酷折磨。

2011年春,当地区政府要改造南岔区棚户区,要对张女士所在小区的住宅进行拆迁。按照《黑龙江省房屋拆迁补偿条例》,当局应补偿她至少120万元。区长刘鹏等人因她修炼法轮功,仅给补偿费30万元。

动迁开始前,南岔区主管部门还将她的工商执照作废。南岔区中共头目们威胁说:如果她拒绝拆迁,就以修炼法轮功为理由把她绑架、判刑关入监狱,再强拆房子。

更多案例:

◎ 刘亚芝,内蒙古通辽市开鲁县法轮功学员,2001年9月进京上访,被抓捕入狱。当地公安竟把她家房子推倒,使她一家无家可归,四处流浪。刘亚芝后被内蒙古保安沼监狱酷刑折磨致残。

◎ 陈召云女士,天津宁河县人,因修炼法轮功被当地政府的中共人员铲倒住房,抓进劳教所迫害,每天被逼迫超负荷重体力劳动21个小时之久。长期的摧残使陈女士几乎丧失听力、双目视物不清、双腿无法正常行走。

◎ 宋海鹏全家4口(父亲宋广起、母亲刘素荣和哥哥宋海滨),河北阜城人,因修炼法轮功,数年中被勒索现金4万3,700元。他们的四间房子按10年前的价格折合约3万多元被强行非法没收。

◎ 陆树林,吉林长春榆树市青山乡法轮功学员,2003年3月3日上午,被正阳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抄家,遭刑讯逼供,几次昏死,后被榆树法院非法判刑6年。乡派出所所长张德志趁陆树林夫妻不在家,从他老母亲手中骗走房照。

◎ 黑龙江省方正县天门乡有位姓杨的一家4人修炼法轮功,3人被抓,老杨被迫流离失所。乡派出所警察搬到老杨家,拿老杨东西吃喝,把他家翻得底朝天,钱全部被蒐走,院里的六零木板被抢走,房照被扣留。

1.2.4 抢车

海外投资商的五十铃货车被抢走 疯狂查抄惊呆公司员工

澳洲籍法轮功学员蔡女士随丈夫在广东东莞投资办厂,遭东莞公安长期监视。2003年4月中旬,公司及私人住宅别墅遭非法查抄。所有房间、办公室、办公桌、职员宿舍、仓库无一遗漏。警察粗暴的言行、疯狂的举动,令公司员工惊呆,不敢相信这帮流氓竟是警察。

公司业务无法正常进行,来往客户不敢进入公司,给公司经济名誉带来极大损害。警察毫无理由地抄家,没有抄到半点想要的东西后,又心生恶计,把公司价值10多万元的五十菱货车抢走。

30多万元私人物品被抢走 高级吉普车被扣

刘景禄、孙丽香夫妇1998年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2007年5月,刘景禄结束在俄罗斯十多年的生意回国。

2008年6月2日晚,俩人被中共警察绑架、刑讯逼供。孙丽香苦心经营多年的文化用品遭抢劫,价值约35万元的高级吉普车被非法扣押,3万美金和30多万元私人财物被鸡西“610”及密山市公安抢走。夫妇俩被鸡冠区法院诬判重刑9年。

绑架敲诈 没收两辆私家车

山东潍坊青年张朝于1995年修炼法轮功后,改掉了不良习气,转变成大家公认的好青年,曾因进京上访遭严刑拷打,在劳教所遭棍棒交加,导致昏厥、大面积烧伤。

2006年在风筝会期间,奎文国保再次将他绑架,图谋非法劳教。张朝用头撞墙昏迷后被“120”拉到医院抢救,家中价值2万多元的昌河面包车被非法没收。

2007年底,他又被奎文国保绑架、非法关押3天,在家人被敲诈了3,000元后,才被放回。价值3万多元的富康轿车被非法没收。他哥哥托公安的朋友私下打听他被抓原因,得知,公安说是“过年整点钱花”。

更多事实:

◎ 2009年5月12日下午,山东淄博市桓台县警察将法轮功学员陈洸从家中绑架,并将他家里的财物抢劫一空,包括现金6万元、私人轿车一部、存折及大量物品,共计损失约30万元。

◎ 2014年6月20日,辽宁省抚顺市法轮功学员、原新宾商业职工金哲开车去朋友家被绑架。他开的本田车,约十六七万元,被没收抵押保释金。

◎ 2006年10月27日晚,湖北省武汉市法轮功学员胡国平遭绑架、抢劫、非法摄像,被抢走二台电脑主机、三台打印机、书箱、真相资料等物,及价值2万多元的财产和16万元的小车,共计18万多元,没有出具任何证明。

◎ 王宝山,男,河北唐山丰润区法轮功学员,于2017年7月3日被市国保警察在工作单位绑架,被抢走家中钥匙、车钥匙,劫走私人汽车、手机、银行卡、电脑和七八台打印机,以及准备给儿子买房的钱及生活费共计8万元左右。

◎ 湖南长沙法轮功学员熊金泽经营装修公司,2005年12月20日,在芙蓉苑小区装修工地时被国保警察打倒在地,套上黑布袋绑架,被抢走冒河微型车、1万多元现金及价值4,000多元的装修材料,办公室及家中的6,000余元现金、电脑等值钱物品也被掳走。

亲属多次到天心区国保大队及市国安支队要求返还被抢的汽车等贵重物品,均被拒绝,并遭谩骂威胁。

1.3 为掩盖罪恶而抢

40天惨死 数十个警察闯进灵棚拆光抢光

2006年3月2日,吉林市法轮功学员王建国与妻子赵秋梅被吉林市船营区南京派出所警察绑架、刑讯逼供。王建国绝食抵制迫害,遭野蛮灌食,造成肺部感染,40天就被迫害致死,年仅30岁。

4月13日,家人在自家院内搭灵棚,左联“白发人送黑发人 冤情谁知”、右联“做好人反遭迫害 天理难容”、横联“40天惨死看守所”。中共为了掩盖罪恶,4月30日早上5点多钟,吉林市昌邑分局局长带队,三辆车(其中有一辆小货车)50个警察闯到王家,把王家门前的道路上下全部封锁,闯进院子强行拆除灵棚,灵棚内外所有东西,除了王建国的遗像,全部掠走,连根木头都没剩。

1.4 如此“共产”

中共警察披着一张警皮无法无天,甚至把法轮功学员的家当作“免费超市”,私拿法轮功学员家的钥匙,随意出入,随便掠夺,随时“共产”掉善良百姓的私有财物,随时将善良百姓的私有财产变成“无产”共匪们的“共产”。这种可怕的“共产”正如《九评共产党》所揭露的:“‘共产大同’实际成了对暴力豪夺的认同。”

侵吞家产和房照 拿走钥匙随意偷盗

法轮功学员侯延双,辽宁朝阳市凌源钢铁职工,2001年10月21日晚,在家睡觉时,被凌钢公安处带走,被侵吞8万元财产和近1万元现金,另一处房照被没收,逼得他妻子、法轮功学员李春霞流离失所。

凌钢公安处还拿走他家钥匙随意出入,偷走很多现金物品。他12岁的儿子侯毅藏在小屋门框上的压岁钱存折和一点现金也被掠走。直到2004年8月,家里的门锁被更换了,凌钢公安拿着钥匙没打开门才罢休。

索贿15至20万元 偷盗保险柜未遂

2010年7月27日,天津市西青区法轮功学员李玉玲被当地派出所警察绑架。李玉玲的丈夫是公司经理,经济上比较宽裕,成了不法人员的一块肥肉,除了他多次请公安办案人员吃饭外,还被索贿15至20万元。

一天,李的丈夫偶尔回家,在家门口看见一群人从他家往外抬保险柜。他大声喊道:“喂!这是我的保险柜”。话音未落,这些人就跑得不见了踪影。事后才知,李玉玲被绑架时,钥匙被警察抄走后一直没有归还。

入室抢劫 洗劫五次方归还钥匙

2007年8月1日晚,辽宁凌源市法轮功学员郭凤贤被绑架,郭的丈夫流离失所。警察在家中无人的情况下,入室抢劫五次,沙发被拆开,藏在罐子里的1万多元钱被掠走,手机等贵重物品被洗劫一空,做饭的大锅被端在一边,院内、屋内被翻得一片狼藉。

五次洗劫后,警察才把钥匙交还给她的亲属。郭凤贤后被非法判刑3年,被劫持到沈阳女子监狱迫害。

将人绑架劳教 私拿钥匙入室盗窃

2012年2月25日清晨7点多,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国保大队长陆英海带领多人闯入法轮功学员秦建学家中将其绑架,并抢劫财物,再将他非法劳教1年半。

秦建学被送劳教后,邯山区公安分局警察竟拿着秦的钥匙,趁其妻上班之际,开门入室盗窃,盗走价值1万多元的金银首饰、项链等所有贵重物品及2,000多元现金等。

(待续)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