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风暴龙卷风冰雹袭美中西部 影响七千万人

【正见新闻网2020年03月29日】

周六(3月28日),美国中西部部分地区面临恶劣强风暴的威胁,并且还伴随着龙卷风和冰雹,伊利诺伊州、爱荷华州和密苏里州都将处于狂风暴雨的震中,逾7000万美国人受到影响。

CNN新闻气象学家德里克・范・丹(Derek Van Dam)说,包括芝加哥在内的大约45,000平方英里的区域,面临恶劣风暴的最大威胁。

“所有天气预报都显示周六中西部部分地区迎来极为严重的风暴,往南走到密西西比河下游和田纳西河谷地区时,风暴的严重程度较低。威胁包括龙卷风(可能会有几个很大的龙卷风)、冰雹和狂风。”范・丹说。

在迅速增强的低压系统之前,异常暖和及潮湿的空气助长了风暴的强度,该风暴将从中部延伸至大湖区和东北部。

国家气象局(NWS)风暴预报中心周五(3月27日)表示,周六迎来恶劣天气的可能性越来越强。


美国中西部2020年3月28日面临恶劣天气。(NWS)

AccuWeather表示,严峻的天气威胁可能会延伸至爱荷华州中部和威斯康星州南部,最远会影响到德州东北部和路易斯安那州西北部。处于危险之中的地区包括芝加哥、圣路易斯、爱荷华州的达文波特,以及阿肯色州小石城等大都市。

AccuWeather气象学家Brian Knopick说:“从密苏里州北部和爱荷华州南部到伊利诺伊州中部的风暴,极有可能挟带着龙卷风。”

CNN的气象学家戴夫・亨那(Dave Hennen)预测,周六下午至周六晚上,龙卷风将明显加剧。伊利诺伊州北部可能会出现几场严重的风暴,龙卷风的发生概率最高。

可能受龙卷风影响的程度为:

伊利诺伊州北部:中等风险;
密苏里州、爱荷华州和印第安纳州:风险增加;
中西部,东南和俄亥俄州谷:风险较小

气象服务部门警告,暴风雨可能会带来破坏性的大风,并且可能有大冰雹。

天气预报中心(Weather Prediction Center)预测,风暴朝中西部上半部地区前进时会加剧,预计周六中部平原会有冷冽冰雨,到了周六晚上,中西部上半部部分地区的降雨可能会转为湿雪。

Weather.com说,周六下午严重恶劣天气的威胁加强,并将持续到晚上。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