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议员:我们永远不应再相信中共

【正见新闻网2020年03月29日】

——从病毒全球爆发学到经验

“世界绝不能原谅中共政府给我们所有人造成的巨大痛苦。它撒谎。它掩盖。它让武汉病毒逃离中国边境。”这是澳大利亚维州立法委员会成员伯尼-斐恩(Bernie Finn MP)在他的官方脸书所发表的帖文。

中共(CCP)应该受到全世界的谴责

2020年3月21日裴恩议员在他的脸书上发表了红底白字的醒目贴文,这是他在两天之内第二次表达对中共的愤怒。

“世界绝不能原谅中共政权给我们所有人带来的巨大痛苦。它撒谎。它掩盖。它让武汉病毒逃离中国边境(扩撒到全世界)。我们永远不应该忘记这一点。”

3月28日,斐恩议员第三次就中共传播病毒一事在脸书发帖。他说:“无论是生活在澳洲的中国人还是生活在他们祖国的中国人,我的问题是针对中共政府的,它撒谎、掩盖疫情,并造成武汉病毒不仅杀死了自己的人民而且肆虐全世界。无论中共小丑如何表演,我的立场非常明确:中国人民——好;中共政府——坏。”

裴恩议员对网友说:“我的愤怒是针对那些允许这种病毒传播的人。中共(CCP)应该受到全世界的谴责。”


图1:澳大利亚维州立法委员会成员斐恩(Bernie Finn MP)2020年3月23日的脸书帖文。


图2:澳大利亚维州立法委员会成员斐恩(Bernie Finn MP)2020年3月21日的脸书帖文。中文翻译:“中共政权不是澳大利亚的朋友。它这次确实努力的证明了这一点。我们永远不应该再相信或信任它!”

维州网民:需要勇于说出真相的社区领袖

裴恩议员的脸书帖文受到各方关注。多数跟贴赞扬他的言论切中要害、说出真相,也有中共粉红跟帖谩骂。正面的网友评论道:“武汉病毒(中共病毒)让世界上绝大多数的人意识到世界上有一个邪恶的政权。”“一个非法的政权领导着一个伟大的国家。”“当有如此众多的中共粉丝在这里发表评论时,您就完全正确了!”

华人网友们表示:“亲爱的斐恩先生,谢谢您区分中共和中国人的描述。”“感谢您,作为在澳大利亚生活了20年的移民,我绝对接受包括法治和民主在内的那些价值观!在现代,任何专制制度都不可被接受。”“这不是仇恨言论,事实是,中共才是每天发生的许多可憎事情的源头。”

还有一位网友说:“维多利亚州的人民需要像您这样的人,一个勇于说出真相的社区领袖,中共对武汉病毒向世界的传播负有责任。”

自2006年11月当选以来,伯尼-斐恩一直是代表西部大都会地区维多利亚州立法委员会的成员。從1992年10月至1999年9月,他曾是维多利亚州立法委员会特拉马琳(Tullamarine)选区的成员。二十年来,他一直支持法轮功学员和平反迫害的义举,并在各种集会上和维州议会内强烈谴责中共的人权迫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