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武汉)疫情之我见

武汉市大法弟子 中微子(化名)


【正见网2020年04月02日】

---------对武汉疫情的深度反思及解困良方

2019年11月,中共病毒(一种新型冠状病毒)在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悄然开始流行,开始有几位直接接触病患的一线医护人员在互联网上向亲朋好友发出预警信息后,马上被政府执法部门以造谣的罪名约谈、训诫、打压、封口,并在全国各地抓人、封号、删贴,同时对广大民众进行不信谣、不传谣、坚决打击传播者的警告,还散布该病毒“不人传人”“可防可控”的谎言,任由病毒迅猛的扩散到全市、全省、全国乃至全世界大多数国家和地区,人为的造成了全球世界性的大灾难。

最后发展到不可收拾的情况下,武汉才实行封城处理。但为时已晚,流出人员有五百万之多,散布到全国各地及世界各地。全国上下也都慌忙效仿封城、封市、封县、封村、封小区、封路、封户、封口……无论怎么封,这个毁灭性的灾难都在一路飙涨。武汉地区传染人数每天都成千上万的增长,武汉十几家医院都面临着床位少、医护缺、设备器材差、用品药品无的局面,致使很多被感染者无法确诊、无院可住、无药可医,延误了治疗的时机,致使大量的感染者,轻症拖成重症,重症拖到死亡,很多患者在痛苦和绝望中死去,他们的家属是生见不到人,死见不到尸,真是悲惨至极。

死亡的人数每天都在上涨,最后尸体用货车成批往火葬场拉。武汉七个火葬场,86个火化炉,每天24小时不停工作。殡仪馆的员工因没有时间吃饭,没有时间休息都快要崩溃了。还出高价招聘不怕鬼的抬尸临时工,湖南、河南、重庆等邻省的殡仪馆派人带40台流动火化炉赶来武汉支援,帮忙火化。

尽管仓促之中建造了火神山、雷神山医院,但还是人满为患,一床难求。没有住上院的感染者占大多数,四处求医无门,只能在家隔离等死。有的死在家中,有的死在路上,有的死在医院大厅。有的还传染给家人,如电影导演常凯一家,致全家人死亡的灭门悲剧是一个接一个。武汉作家方方在封城日记中写道:死亡越来越近,哭都哭不过来,邻居的表妹死了,熟人的弟弟死了,朋友的爹妈和老婆都死了,然后他自己死了,人不传人,可防可控变成了一城血泪,无限辛酸。

网上发了一段视频,江岸区某一社区负责人哭诉说:造孽啊!人死得太多了,我一个社区一天就死6个,武汉市1000多个社区要死多少人啊!他们是活生生的人啊!她还说:武汉市被感染的人太多了,远远不是政府公布的数字,起码有2万人在等病床治疗,她本人也感染上了,再不将社区的真实情况说出来,可能就晚了,不说出来,我对不起社区的居民,也愧对自己的良心。尽管当局极力瞒报死亡的数据,掩盖真实现状,但一幕幕触目惊心的事实足以证明过去九省通衢大都市已成为了一座名符其实的死亡之城。

武汉封城封区后,没感染的人宅在家里,也十分难过。因为发病期有二天的、五天、七天、十四天、二十四天,甚至还有四十二天的,防不胜防,大家每天提心掉胆,焦虑不安,担心染上这可怕的瘟疫。人们看不到特效药,看不到政府的有效措施,看不到希望。看到的是一次次欺骗的谎言和成倍增长的死讯以及周围人求救的艰难困境。总之在封城期间,武汉人所经历的痛苦和无奈只有我们这些身处其中的人才能体会得到。

部分处在水深火热中的武汉人都看清了中共的隐瞒、欺骗的做法以及政府的无能和不作为,忍无可忍了。有的大骂:打倒共产党!有的说:腐败无能政府误国殃民,不枪毙一批不足以平民愤。有的大骂狗官不做实事,贪污侵占抢劫救援物资高价倒卖,大发国难财。

也有些有识之士追问:武汉病毒到底是从哪里来的?开始有人说:病毒来源于华南海鲜市场的动物。可是那地方现在已被清理,消息封存了,无据可查了。后来发现有部分感染者并没有在海鲜市场的接触史,人们又将舆论转向武汉P4病毒研究所,怀疑实验动物标本外流造成的,美国等国科学家要求来调查,被中共拒绝,现在该研究所已被军队接管,中共极力掩盖的事实黑幕,民众无法知道真相。

在这里,我们从另外一个角度上来探讨一下湖北武汉市遭如此大的瘟疫灾难的原因吧。俗话说:人不治天治。历朝历代上天降灾都是当地行有大恶之事,或当权者扏政不仁的惩罚。回顾在中国几千年的历史中都有记载,例如:三武一宗灭佛都遭到了天谴,主政的王和王朝都短命而亡。在民间也有很多这样的事例,最典型的是孝妇窦娥被昏官冤判死刑后,六月飞雪,并连续三年大旱,也正是说明了这一点。

在世界历史上,罗马帝国300年前的国君尼禄是个暴君,他无故枉杀大臣,还杀死了自己的生母、兄弟及二任妻子,他为了扩建王宫,在城内放火烧毁民房后,又嫁祸于基督徒,并污蔑基督教是邪教、迷信,以此为由进行迫害。将基督徒披上兽皮丢入竞技场,放出狮子撕咬致死,供贵族取乐。他还叫人用草捆着基督徒,並绑在花园的柱子上,点火照明,供人游园,将人活活烧死,此后遭到了天谴,天降四次大瘟疫,第一次死了30000多人,四年后国王尼绿也被人杀死。后来的继承者还不知悔改,继续迫害基督圣徒,天又连降三次大瘟疫,也是尸横遍野,无人埋葬,死了6000万-1亿人,使强大的罗马帝国因此衰败。

在中国,江泽民为了迫害法轮功,2001年1月23日在天安门制造自焚伪案嫁祸法轮功,2003年北京就出现了非典的疫情,那是第一次瘟疫。再看现在的武汉,到处是倒地身亡,尸体堆积如山,不是古罗马瘟疫灾难的再现吗?祸福无门,唯人自招。人们不禁要问:古罗马四次大瘟疫是因迫害信神的基督徒,那么武汉又作了什么大罪恶呢?

大家知道,法轮功也叫法轮大法,是按照真善忍的原则,并由五套功法组成的佛家修炼大法。一九九二年五月由李洪志先生自长春传出,使广大修炼者道德升华,身心健康,绝处逢生,短短几年传遍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上亿人修炼。可是,当时的国家领导人江泽民用贪腐治国,大兴假恶暴,视真善忍为头号敌人,不顾上亿人身心受益的事实,一意孤行的打压法轮功。湖北省武汉市正是充当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佛法修炼的急先锋,对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江泽民也是武汉瘟疫的真正罪魁祸首!

当时的湖北省委为了迎合主子,1999年6月指使武汉电视台台长赵致真调“科技之光”栏目组,奔赴长春市,用造假的编辑、剪接、合成的手段,捏造事实,拍了一部专题片,诽谤法轮大法,攻击李洪志先生。该片是最早期打压法轮功的唯一电视宣传片,正式打压的第三天,中央电视台全国反复滚动播出,作为全民洗脑的主要工具,它蒙蔽和毒害了多少善良的人们,使其仇恨大法,反对法轮功,使他们对神佛和众生犯罪,断送了自己和家人的未来,这也是中共在武汉市犯下的首条罪恶。

其二,大量地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湖北武汉市是中国的中心地带,历史名城,有很多大型的医疗机构,一流的先进设备和一流的医学专业技术人才,专家云集,本应是湖北人民的福祉。可是在邪党的操纵下,他们违背道德良心,运用这些资源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高价牟取暴利。

据追查迫害法轮功的国际组织调查,湖北省有37家医院参与活摘器官长达二十年之久。2006年7月首届器官移植大会在美国波士顿召开,时任武汉同济医院器官移植研究院院长陈忠华在海外被刑事起诉,这是法轮功学员就中共活摘器官提起的第一起国际人权诉讼案。陈忠华所主持的武汉同济医院器官移植研究院是大陆器官移植的发源地,是大型综合性的机构,可进行所有大器官心、肝、肺、肾、胰腺等移植,多器官移植的中心。目前是中国最大的专门从事器官移植临床实验研究的综合性医疗器官移植与研究机构。该医院2005年2月所施行的肾脏移植手术就达1000例以上,早在2004年陈忠华接受采访时说:在经济方面,我们已经算是个器官移植大国,国外的病人都到中国来寻找供体。到2014年就做了肾脏移植3000多例。本来是救死扶伤的医生,却沦为杀人的刽子手。

请问:这大量的器官从哪里来的呢?经调查有语音证明,除极少数是家属捐赠和政治犯、死刑犯的器官外,大多数都来自法轮功学员。2019年欧洲的独立法庭经过一年多的调查审理,宣布中共活摘器官是反人类罪。加拿大议员亚洲司司长大卫乔高和人权大律师大卫麦塔斯说:活摘器官是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这就应是中共在武汉市的第二项大罪恶。

其三:借召开军运会之名,近三年来大量打压迫害法轮功,又一次将迫害推向顶峰。这是武汉的第三大罪恶。湖北武汉市自始至终都在追随江泽民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二十多年的残酷打压迫害中,制造了很多冤案错案,使很多法轮功学员无辜被迫害致死,家破人亡,妻离子散。很多被酷刑折磨,劳教判刑。也有很多学员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回,小孩失学,流落街头,造成无数的家庭悲剧。

法轮功学员为了使人们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冒着生死,多年不断地向广大民众,包括政府部门、公、检、法、司人员讲真相,许多人明白了真相后,不再参与迫害,还将功折罪,主动保护这些善良的修炼者。可是中共湖北省武汉市却为了搞政绩,提升城市级别,讨好主子,将世界各国都不愿接受的国际军人运动会,同意到武汉召开。为此近三年劳民伤财,花费巨金资金大兴土木,到处修、建、拆、  围、堵、塞,公路成了光灰大道,城市空气污染严重,给广大民众生活带来很多麻烦,工作、经济都受到影响,搞得天怒人怨。

从决定军运会在武汉召开的时候起,武汉市就将维稳上升到一级状态,大量安装摄像头,捁人脸识别,运用高科技,大数据来对付广大市民群众,使武汉变成一座大监狱。

从三年前就大量招募城管、特警,高薪厚遇,供吃管喝,着装配车,充当打手,特别对政见异议人士、法轮功学员都实行一级监控。严打、严管,逐户上门,重新登记照像,搜查抄家,威胁,恐吓,随意抓人拘留、判刑,绑架关洗脑班,任意打骂,打毒针,在饭菜中下药。对法轮功学员不讲法律,违法办案,有的开除工作,生活无着落。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武汉市2019年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150人,遭绑架的有90人次,遭骚扰的至少57人次,被非法抄家至少20人次,被非法关押拘留两所一院(拘留所、看守所、安康医院)达60多人,关洗脑班至少达30多人,被非法判刑18人,另非法批捕也有18人,造成直接经济损失超过百多万元。

中华民族曾经是历史上誉满全球的文明古国,尊老爱幼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老人、妇女、儿童历来都是重点受人尊重和保护的弱势群体。而今中共武汉市迫害古稀老人、连70—90岁在家看书,按真善忍做好人善良的老太太也不放过。2019年非法抄家、抓捕、关押、判刑,70—90岁古稀老人有16人之多。有的刑期长达7—10年,还有4位老人当年已被迫害致死。还有人迫害致残、致疯,也有很多再一次流离失所。有的老人被迫害得奄奄一息回家后,警察还不断上门骚扰、威胁、恐吓,扣发退休金,还逼其退还以前已发的工资,真是天良丧尽!

人在做,天在看,在中共湖北省武汉市这种倒行逆施的带动下,各地政府人员、政法委、610、综治办、防邪办、公检法司、基层社区、居委会、派出所、城管、保安被利用,跟踪、监视、举报法轮功学员,还有被金钱利诱不明真相的市民也被动或主动的参与迫害法轮功,使很大一批人对大法犯罪,对神佛犯罪,上天难道不进行清算吗?大家还记得吗:江泽民集团2001年1月23日在天安门制造自焚伪案,而这次武汉封城日期也是1月23日,这难道是巧合吗?

历史是一面镜子,我们不防回顾一下,古罗马的四次大瘟疫最终是怎么消失的呢?当时古罗马瘟疫爆发时,死人很多,可是人们却看到基督徒却没有感染上,还走上街头为那些死去的人祷告、收尸、埋葬,活着的人纷纷走入基督教,并开始谴责统治者对基督徒的迫害。大家集合在街上敬捧基督徒巴斯蒂安的圣骨游行,并虔诚地向神忏悔,瘟疫也就彻底消失了。虽然这些原因是现代科学无法解释的,但它却是真实的历史事实。

以史为镜,那么怎么解除湖北武汉地区乃至全国全世界的瘟疫不就很清楚了吗?

那么具体解决瘟疫大灾难的办法,我们共同来探讨一下,是不是应该这样去做呢?

第一:彻底停止迫害法轮功,撤销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通缉令,还李大师的清白,立即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对被迫害致死、致残、致疯的法轮功学员实行精神和物质的赔偿,尊重法轮功学员的信仰,保障学员学法、炼功、讲真相、救度众生的权力。

其实,法轮功学员叫人退出党团队,相信法轮大法好!不是在搞政治,是为了救度被中共谎言毒害了的众生,使人们明白真相后,在未来各种大灾难中不被淘汰,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已被全世界上亿人证实是祛病健身,避灾解难的救世良方,谁信谁受益。

最近中共肺炎的感染中,已有很多感染者在亲朋好友或法轮功学员的劝说下,及时退出了党团队后,诚心颂念九字真言,几天内症状消失、不药而愈的真实事例,在网上都在陆续刊登这样的事例,有二天痊愈的,三天痊愈的,最多九天就完全好了。现在网络封锁,共产邪党宁愿死人也不想让人看到真相,不让人得救,所以也还有更多的没有报道出来。还有法轮功学员和原来已三退,相信法轮大法好的人这次都没感染瘟疫,这本身就是神迹。

第二:彻底清算江泽民流氓集团和其追随者破坏大法,迫害法轮功的罪行,抓捕迫害的元凶,解体迫害法轮功的各级组织机构,追查参与迫害的打手、行恶者以及活摘器官的刽子手等坏人和恶人,使他们的罪行得到清算,正义得以伸张,为民除害。

第三:敦促当今的当权者顺天意而行,以苍生为重,尊重生命,彻底结束中共的暴政统治,摒弃无神论的谎言,解体党文化的毒害,回归传统神传文化,让我们文明古国、神州大地,苍生归正道,江山复清明,敬天敬地,重德行善,风调雨顺,国泰民安,再现华夏盛世辉煌,让中华民族万古流长。

最后的话

大疫当前,救人如救火,建议海内外同修和有能力的正义之士,打电话或写信给中共当权者,为了众生的福祉,让他们切莫失去万古救赎的机缘,更不能做中华民族的千古罪人,作出正确的选择,造福于众生,也为自己和家人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