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念九字真言 中共病毒几天消失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4月08日】

近来在香港的一位男士被确诊了中共病毒(武汉肺炎),法轮功学员得知后跟他讲真相,说你可以当我是神经病,或者你不信也好,但是我看你在危难之中,我要告诉你这个事情,因为法轮功学员受迫害,在被迫害中还要告诉人真相,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他说我信,我也信神,我很相信这个。他也觉的真善忍真的很好,也很认同,就问怎么读“真、善、忍”,真的就开始念,并叫身边的家人朋友都念,因为他的家人朋友也有被确诊隔离的,大家都在念。

他在念九字真言的两天前去测数据,几天后知道是阳性;结果开始念了几天之后再检测,连着两次测都是阴性的,马上就见效,马上得福报。如今他已经出院了,这是他非常高兴的事情。

这次武汉肺炎瘟疫,是神在淘汰中共邪党和与其走的近的人,事实已经证明了这一点。此时明白真相、退出中共、真心念真言等,才是最好的灵丹妙药、得救的办法。

(香港法轮功学员提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