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车队纽约华人区穿梭:拒绝中共 远离病毒

【正见新闻网2020年03月26日】

在纽约州实施“居家令”前的周六(21日)、周日(22日),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组织“真相车队”,在华人社区法拉盛中心区穿梭,向民众传递一个信息:这场来势汹汹、发端于武汉并蔓延全世界的“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的罪魁祸首是中共,“中共就是病毒”,中共的存在威胁着世界上每一个人,希望人们“拒绝中共,远离病毒”。

多台车身悬挂真相标语的车辆,在法拉盛中心区的凯辛娜大道、缅街、罗斯福大道等路段穿梭,吸引不少路人停下脚步、商家停下手中的工作观看。

标语上写着:“中共是最邪恶的病毒,祸害全世界”、“拒绝中共,远离病毒”、“法轮大法是人类的希望,退出中共保平安”。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表示,这种新型冠状病毒因中共的隐瞒,迅速向全球蔓延,演变为世界惊恐的瘟疫;《大纪元时报》特稿指出,病毒选择性扩散,冲着中国共产党而来,“中共病毒”瘟疫向世界蔓延之势,清晰地勾勒出它循着与中共关系密切的国家、城市、组织和个人一路蔓延,亲疏有别。

易蓉说,“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自2005年成立以来一直告诉世人:中共是世界上最大的病毒,是最毒的病毒,退党中心一直劝世人拒绝它、退出它;现在世人都看到了,这场给全世界带来严重危机的武汉肺炎疫情,罪魁祸首就是中共,中共在威胁着整个人类社会,它要淘汰人,把人当作它的殉葬品,所以退党中心组织真相车,就是要告诉更多的人,要拒绝中共的谎言和洗脑,不要为它站队,要退出它。”

“很多路人看到车队都表露出惊喜,有的还竖大拇指,有的拿出手机拍照”,司机王先生说,路上的很多华人看到浩浩荡荡的真相车队,停下脚步定定地观看;有的商家停下手中的活,隔着玻璃拍照;在罗斯福大道,一名双手提着购物袋的路人看到车队经过,很惊喜,他放下袋子,举起双手向我们竖起大拇指,我们走远了,他还对我们挥手。”

易蓉说,在美国,中共钻美国“言论自由”的空子,在华人社区大搞渗透,散播毒素。比如在法拉盛中国新年游行时,中共出钱雇佣华人打五星血旗,显示“红旗占领美国街头”,一些华人为了区区几十元钱去为共产党站台;中共的洗脑宣传,通过微信在华人圈散播,毒害人;中共利用华人对祖国家乡的感情,混淆爱国与爱党的概念,一些华人分不清“爱国不等于爱党”的关系,受到迷惑;一些企业、团体、个人为了经济利益而冒险“与狼共舞”,殊不知这将会给自己带来危险。

易蓉说,“中共这座危楼即将倾塌,希望华人也好、其他族裔的人也好,要排斥中共,远离中共,离得越远越好,人们将会看到,拒绝中共能让人远离瘟疫,这是保平安的灵丹妙药。”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