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待修炼人能积大德得大福报

心空


【正见网2020年04月11日】

中华民国时期有“蒋宋孔陈”四大家族,特别是陈家的陈立夫、陈果夫,是民国时期的政治风云人物,很有名。实际上民国时期的同盟会元老陈其业,蒋介石恩师陈其美,都是陈氏家族的后人。

浙江的陈氏家族,是历史上有名的望族:从明代到清朝三百多年考中進士二百多人,位居宰辅者三人,官尚书,侍郎、巡抚、布政使者十一人,有“一门三阁老,六部五尚书”的美誉。为什么陈氏家族的后人这么优秀?陈家祖辈上做了什么好事,能积下这么大的阴德,使后人福报无穷?

正见网有篇文章《民间传说:浙江陈氏家族发达的缘由》,揭示了其中的因果关系。

相传很久之前,陈氏家族还没发家的时候,有一位祖先人称“陈四脚”,大约就是说他脚力特别好或特别勤快的意思吧。一天有个道人远游而来,带着行李,要雇人挑担子,可是道人囊中羞涩,出不起脚行的价钱。挑夫们都摇头说:你一定要雇挑夫的话,这个价钱除了陈四脚没人愿意。原来,陈四脚平时没有固定工作,替人打短工维持生计,所以不太计较工钱。

话才说完,陈四脚正好来了,道人找到他一说,陈四脚当即就同意了,根本就没有讲价钱。当时天色已晚,二人决定明早再出发。道人找不到旅店,陈四脚就请他到自己家里睡。到了陈四脚家,道人看见也只不过是破屋里支了一张床罢了。陈四脚把床让给道人,自己睡地上。道人躺在床上,觉的背上有什么东西抵触,问他才知道是陈四脚父母的骨灰罐,因为还没有找到地方安葬,家里又只有一张床,陈四脚只好每天晚上将其抱在怀里睡。道人感叹陈四脚的孝顺,以及在如此的困境中还保留了一颗善待别人的好心肠。

道人深为同情的连声叹息。第二天早晨,道人在路边找了一处吉地指给他,陈四脚于是把父母的骨灰罐安葬在那里。此后,当地连年干旱,乡里人开渠修了十八潭,恰好绕过那处坟穴。有个风水先生经过那里,见状告诉别人说:此乃风水宝地,当出十八位公卿。后来,陈氏果然渐渐发达显贵起来。

算一下陈氏家族从明到清,位居宰辅三人,另外尚书、侍郎等大官十一人,加上民国时期的陈氏大人物:陈其业、陈其美、陈立夫、陈果夫四人,正好十八位,也真是神奇之极呀。

原来是陈家的陈四脚善待修炼人得来的大福报。有句俗语:给僧人一口饭吃都是功德无量的事,更何况善待修炼人呢?

法轮功是佛法修炼,以宇宙特性真、善、忍为指导原则,按照宇宙的演化原理修炼,是了不起的高德大法。法轮功学员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修炼者,人对法轮功师父、法轮功与法轮功学员的好坏,是不是影响着人未来的福报?

答案是肯定的。起源于武汉的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因为中共的谎言掩盖,导致不仅大陆遭殃,已经波及全球,威胁到地球人的生命。这本是中共迫害法轮功找来的恶报,人从中共的流氓行为中还没有反省,还没有看到问题的实质,就不会找到躲避瘟疫的良方。

中共本身就是个幽灵魔鬼,它不可能自动变好,毁灭人类是它真实的目的,而迫害法轮功,带动着世人参与到迫害佛法与修炼人中来,人就会造下恶贯满穹宇的罪业,中共就能达到这样的目的。中共在疫情期间开的会议并不是部署如何抗疫,而是继续迫害法轮功,如何暴力维稳等。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今年2月,中共警察在全国非法抓捕280多名法轮功学员,骚扰113人,非法抄家193人,非法判刑15人。此外,中共不法人员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现金近27万元。其中,法院敲诈勒索罚金2.5万元;警察对26名法轮功学员非法抄家抢劫勒索现金24.4万元,最高6万元,平均每人9393元。有的地方还预谋办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2020年元旦前夕,中共肺炎四处传播之时,武汉市洪山区维稳办不顾百姓安危和疾病传播,竟然列出40人的法轮功学员名单,准备年后实施绑架并关押到所谓石嘴中学关爱中心洗脑。

人心的真正改变才能使中共病毒出现拐点,是疫情向好的方向改变。人被中共谎言带动下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是危险的,人在造大业,不仅给自己带来危险,也会使子孙后代陷入危险的境地。

反过来讲,人能在法轮功学员遭受的巨难中,认清中共邪党的嘴脸,明白真相,善待法轮功学员,按照法轮功学员的要求做,人真的是在积大德,为祖上积大德,不仅能平安度过瘟疫劫难,还会给子孙后代带来巨大的福报,那福报真的不可限量。

吸取历史教训,静下心来认真听一听法轮功学员的真相,作出正确的选择,善待法轮功学员,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生命的未来一定灿烂辉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