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发生在我家的两件神奇的事情(三文)

百合


【正见网2020年04月01日】

发生在我家的两件神奇的事情

我使用的手机是我先生不想用了给我的,在2019年手机不小心掉进马桶里了,拿出来清理干净后,对着手机说:“你来我这不是偶然的,你也是为法而来的生命,我用你传递真相给世人,你已经是不一样的生命了、是大法弟子的法器,请你用自身的功能将自己空间场的不好的东西清理干净,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一定会给你一个好的安排,同时也请师父加持救度它。这部手机一直用到现在,没有任何不适。

另一件事,我的先生将汽车的遥控钥匙忘记拿出来,放在衣服的口袋里在洗衣机里洗了一个多小时,还在烘干机里烘了一个小时。到他记起来汽车遥控钥匙的时候是第二天的事了。先生急的!

这时我思想中“一念产生”,“汽车钥匙没有坏!正常使用”。结果汽车的遥控钥匙啥事也没有,正常使用。这不就是神迹吗?

请看到此文章的每个人都好好善待你们身边的每一件物品,哪怕它们是很小很小的一件物品,善待它们,因为它们也是生命,只是存在的方式和形式不一样而已。

记住—-万物皆有灵。

电脑知我心

中国新年时,邪党封网严重,为了让网流畅,我给电脑打补丁。不知什么原因,安装失败,试了几次,仍是失败,无奈之下,只好恢复系统。 因为步骤不熟,我边看记录边操作,不曾想,到需要输入密码时,界面很快闪过,并且电脑自动重启,就是说,这个系统的恢复不是正常的恢复步骤。又试了三次,也是到输入密码时很快的就闪过去了,好在电脑还可以正常使用,只能这样一直用着。

昨天,不知是不是无意碰了哪个键,还是怎么回事,忽然间,自由门上不去了(之前一直好使,还很快)。怎么办呢?装系统我又不会,况且,得跑很远很远的路,再说现在疫情限制,出行也不方便。于是,我就求师父,让电脑恢复正常,同时,和电脑沟通,让它再显神通(以前显过神通)。 就这样想着,我打开电脑,重新试着打补丁,顺利成功,打开电脑,呵!一切正常!

这正是:
信师信法心想事成,
小小电脑再显神通。
助师正法怎可懈怠,
救度众生不忘使命。

炼功时的鸟叫声

今天炼功时,自己随着炼功音乐一点点静下来,周围的声音似乎没有了,只剩下窗外的鸟叫声。叫声急切,一声接着一声,似乎要“说什么”,但是我听不懂。当脑子里只剩下鸟叫声时,声音显得格外清晰。我打出一念:“行了。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得到救度。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们就会有美好的未来。请转告你的兄弟姊妹。”鸟儿又叫了两声,叫声戛然而止。四周静下来了,剩下的是远处的鸟叫声,可能是它们在相互转告。

回想一下,这是我炼功时第三次出现的鸟叫声,前两次也是告诉它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它们就不叫了。每次鸟儿叫的声音都不同,这次的尤为急切,可能鸟儿着急听真相了吧!也可能时间真的不多了,我还没做好,让小鸟这么着急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