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避瘟疫良方 法轮功学员遭中共绑架

【正见新闻网2020年03月26日】

2月18日,邯郸市,高九云女士在黏贴告诉人们避瘟疫的秘诀时,被县国保大队队长李宾带领二三十人绑架,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在邯郸市第三看守所,面临非法批捕。

2月16日下午1点钟,吉林市71岁的法轮功学员张俊英冒着严寒黏贴躲避瘟疫良方——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被当地四个警察绑架。

2月4日,吉林市永吉县法轮功学员孙志文,在外面贴“疫情凶猛 真言保命”的不干胶时,被当地警察绑架到城北派出所。

优秀教师被关押月余

中共病毒疫情肆虐以来,在灾难面前,人们无奈,束手无策。河北邯郸市曲周县实验中学数学教师高九云于所在小区传播“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希望人人都能平安渡过劫难。

2020年2月18日晚,曲周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李宾带领一大帮人到高九云家和法轮功学员胡连香家(对门)将二人绑架,抄家,抢走所有法轮功资料;后将胡连香放回,将高九云送到邯郸市第三看守所拘留。

提起高九云被绑架一事,她年迈的父亲总是泪流满面。高九云的家人到县公安局去要人,据称国保大队长说:“我知道他们都是好人,现在放人我做不了主。”县委书记已知道此事,但至今没有放人。

高九云老师按照法轮功“真、善、忍”的要求修心向善、做好人、工作踏实、不争名、不争利,全身心扑在教学与班级管理上,教学成绩突出,多次受到县、局表彰,荣誉证就有一摞子。她做班主任时工作成绩也很突出,很多家长都争着把孩子往她的班上送。

吉林七旬老人遭绑架勒索

2月16日下午1点钟,在中共病毒疫情迅速蔓延下,吉林市七旬老人张俊英在严寒天外出黏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却被受中共谎言毒害者举报,被吉林市船营区北京路派出所的四个警察绑架。

警察逼问她不干胶的来源及她的家庭住址。张俊英说:“这我不能告诉你。”

报导说,老人一直跟警察们讲法轮功真相,他们根本不听。这些警察都是年轻人,受中共毒害却很深。疫情期间拘留不收新来的人,警察恐吓张俊英,不说出家庭住址,就要把她送进看守所。

北京路派出所警察违反法律规定,将张俊英非法关押在北京路派出所近两天一宿(32个小时),给老人身心造成很大的伤害。

2月18日晚上8点多,警察向张俊英的家属勒索了1,000元钱后才把她放回家。

传避灾真相 遭诬陷

2020年2月4日,吉林市永吉县法轮功学员孙志文因告诉人们“九字真言”救命的真相,被监控摄像头拍到,遭永吉县“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主任张博带警察绑架到派出所,后被抄家、诬陷。

孙志文家中的所有法轮功书籍被抄走。他在派出所不停地向警察们讲明法轮功真相,当晚回到了家。

之后,永吉县公安局、政法委、“610”人员把拍摄孙志文贴“疫情凶猛 真言保命”真相不干胶的整个监控录像视频,发到许多民众的手机上。百姓在视频中清楚地看到“疫情凶猛 真言保命”的图片和文字(见下图)。

报导说,法轮功学员用祥和的图案,善意地告诉人们疫情来时,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能保命、保平安,是给百姓传福音。

事实上这也得到了证明。近日,明慧网报导了多则中共肺炎(武汉肺炎)患者诚念“法轮大法好”被治愈的实例。

明慧网评论说,自武汉瘟疫爆发后,中共一直千方百计地隐瞒疫情,欺骗老百姓,使疫情泛滥。中共在疫情凶猛之际,不去安抚身处危难中的民众,还向民众散布谎言,迫害帮助民众躲避灾难的法轮功修炼者,诬陷教人向善的法轮功。

法律专家:传播疫情真相不违法

现居加拿大的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硕士赖建平对大纪元记者说:“任何一个中国公民,无论他有无信仰,都有基本的权利,所以法轮功学员去谈论、评价、传播有关武汉肺炎(中共肺炎)的消息,甚至批评政府等言论都不构成犯罪行为。”

他特别提到,中国传染病防治法里面有规定,任何公民、任何单位、个体都应该被鼓励去发现疫情、上报疫情、传播疫情实情,并且要求各级政府对之提供条件,便于发现有关传染病的信息。

所以他认为,法轮功学员传播疫情真相,“不但不是违法的行为,恰恰是高尚的行为”。

他还认为,一个政党要凌驾于国家和个人之上,它一定会和国家和人民产生不可调和的矛盾。当这个党在欺骗这个国家和人民时,你去批评这个党,“这种行为对人民、国家是一种贡献,是一种积极的、有价值的义举”。

赖建平解释说,中共对公民(这里指法轮功学员)进行封口的做法实际上是“一箭双雕”。一方面,中共对它不喜欢的公民的言论进行打击报复,进行政治构陷,把法轮功政治化。法轮功学员明明不是犯罪、不是违法,却被中共视为违法,“这是政治化的操作”。

另一方面,中共借机报复法轮功学员,因为中共政权二十多年来一直对法轮功耿耿于怀。任何时候一旦有机会,它一定要对法轮功打击报复,即用莫须有的罪名箝制公民的言论,要让公民噤声,“这是问题的本质,根本谈不上违法的问题”。

邪恶本性

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已持续了二十多年。教师高九云曾遭两次迫害。2006年她当班主任时,班内的一名女生班干部经常头疼,精神压力很大。她是外地人,父母不在身边,高老师很心疼她,告诉她在心里默念九个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因为很多人诚心默念后多年的顽疾被治愈。

该女生的姐姐听说后,因受中共谎言宣传的欺骗,诬告高九云,致使她于2006年7月13日遭绑架,并被非法关押在邯郸洗脑班1个多月,被罚款。

遭关押迫害回来后,高九云老师被学校指派去男生宿舍当宿管员。她一到岗位后就亲自动手清理男生住宿区域的卫生死角,清理水房、水槽边角呛得人直恶心的沉积污垢。她没有抱怨,而是牢记法轮功的要求,在哪里都要做一个好人。

2011年至2012年,学校因缺教师才让高九云任初三的数学老师。她因所教的班级在中考中成绩突出,而获得县级“模范教师”的称号。后来她又被派到学校教导处工作。处室的人都知道,谁有事儿就找高九云替岗或到外地监考等,一说准行,因为她修炼法轮功,有这样的道德境界。

如今,优秀教师高九云身陷囹圄,曲周县公安局仍不放人,还企图非法批捕她。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