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主人得救记

湖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4月01日】

中共病毒(武汉肺炎)传播之快,死亡率之高,历史上前所未见,加之中共政府刻意隐瞒欺骗百姓,撒谎说武汉肺炎可控、不人传人,甚至鼓励武汉百步亭社区市民聚集搞万人宴,待到中共病毒大爆发,蔓延全国、波及全球之后,政府又突然使用极端手段封城、封街道、封小区,使武汉900万市民顿时陷入绝望、恐慌、无助之中。

目前我所在小区只留一个大门,只有保安和志愿者可以出入,虽然环境恶劣,我仍每天早上下来在院子里转悠,想找有缘人讲真相,告诉他们念九字真言可以保平安,整个院子看上去静悄悄的,死一般寂静,见不到一个人影,世人都怕感染病毒,吓的自动关在家里不敢出来,几天之后终于看见隔壁单元有人出来遛狗,我从小就不喜欢动物,见了动物总是躲的远远的,所以也就没想和狗主人讲真相,隔天转念一想,既然狗主人能下来遛狗,肯定就是有缘人,我得去救他,听见狗主人喊“旺旺”,我就走到小狗跟前和它沟通:“旺旺,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要救你的主人,你自己到一旁去玩啊。”果真旺旺就很听话的自己到一边去玩了。

聊天中得知旺旺的主人是大学退休老师,和老伴、外孙女住在一起,封城前每天骑电动车送外孙女上学。我先从当前的政府有意隐瞒疫情聊起,慢慢再谈到历史上三反、五反、文革、六四、镇压法轮功,他看着我说你千万别到处乱说呀,要注意安全。为了缓解紧张气氛,我就换了个话题说,大哥你来头不小啊,你看你快七十岁了还有一头浓浓的卷发,他也笑了,说是呀,别人都说我是外国人投胎,我说天上的神佛都是卷发呀,他听了很得意。因为他还要买菜,第一天就只开了个头。

第二天下楼来被保安看见,对着我们喊保持距离!我没理他,换了个位置接着和旺旺主人聊,发现他对老毛和邪党很有感情,对大学退休工资和自己的生活也很满意,就重点和他讲了老毛的个人糜烂生活和杀人历史。他不相信,说都是网上造谣,我告诉他是老毛的私人医生李志绥写的书,国内买不到。

又告诉他古人讲天人合一,诸葛亮就是会观天象才能百战百胜,做人也要读懂天象,76年东北掉了三块大石头,当年就死了三个党魁,毛泽东、周恩来和朱德。自古以来,凡是天降巨石,就是要改朝换代了,又讲了2002年贵州平塘县出现藏字石,上有天然的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这就是天要灭中共了。古罗马帝国也曾经发生四次大瘟疫,死了五千万人,原因是罗马皇帝迫害有信仰的人,迫害基督徒招来的。

他看着我说你知道的还挺多,我说你我有缘哪,所以我要告诉你保命的办法,每天诚念佛家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避开武汉肺炎病毒,瘟疫是有眼睛的,专门找那些不信神、亵渎神明的人,你只有心里退出邪党无神论组织神佛才能保佑你。他说我不退,我又和他讲了2004年南亚大海啸,上天有好生之德,海啸前神派了一个土著人去通知游客,但没人相信他,结果海啸袭来,5分钟死了三十万人。如果游客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呢,就会听从土著人的劝告保住性命。我说大哥你在家里可是顶梁柱,老伴、外孙女都要依靠你了,为了家人也要保个平安呀,何况神佛慈悲于人,用化名小名退出都行,对你没有任何危险,也不影响你升官发财。他看我是真心为他好,终于点头同意退党了。这时旺旺也跑过来了,往我身上蹭,大哥笑着说,旺旺很喜欢你呀,在和你玩耍呢。真是万物皆有灵,旺旺知道主人得救了,替他高兴呢。

有一天,儿子说他的大学某同学感染武汉肺炎了,在医院隔离,我就说把同学电话给我,我来告诉他九字真言,儿子不肯给电话,怕同学不接受,我就趁他上厕所时查看他的手机通讯录,结果儿子设了开机密码进不去。我就喊护法神帮我找一下该同学电话。隔了两天儿子在洗澡时,有个念头打进来:快去看手机,我到儿子房间一看,果然手机还没锁,就顺利查到了该同学手机。拿起电话打给儿子同学,首先告诉他诚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即可保命。还讲了佛家护身符威力巨大,并举了《西游记》中如来佛用一张符压了孙悟空500年。

对方把电话挂了,我又打过去,告诉他瘟疫是有眼睛的,明朝末年清军攻打明军,明军大面积爆发瘟疫,而清军一个没有,就连投降过来的明军也不染瘟疫,武汉肺炎就是专门淘汰那些坚定跟邪党走的党团队员的,只有真心退出中共的无神论组织神佛才会保佑你。他说我知道了,你讲的故事很精彩,现在我要治疗了,就把电话挂了。现在年轻人受邪党毒害很深,信神的底线很低,要根据他的心结多次讲才能讲明白。

大法弟子在末法末劫期间救度众生,其难度非同一般,只有多学法,修出大慈悲心,才能担当此重任,愿天下百姓都诚心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谁念谁得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