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谈色欲

清风


【正见网2020年04月07日】

色欲在另外空间看是实实在在的活的生命,其肮脏的成度和我们这个空间的粪差不多,但并不体现在我们这个空间,不单是色欲,其他许多不好的执著心,念头,在另外空间看也是如此。色欲带给人的似乎是舒适和满足,所以有很强的迷惑性。它以人的精血之气为食物和养份,而且变化多端,很顽固,彻底清除不太容易。人如果接受这方面的信息多了,它就会在我们身体里形成一个它的肮脏无比的身体。人如果很敏感的话,可以感觉到它。

我在修炼之前有一段时间喜欢去卡拉ok厅,记得有一次一个经常在卡拉ok厅混的人靠近我说了几句话,我至少恶心了一个小时,其实他身上并不脏,衣着也整洁。现在我明白那个时候师父已经开始管我了,我之所以感觉到恶心是因为他另外空间那个肮脏的身体碰到了我另外空间的干净身体。

色欲的心对修炼的干扰和其他的执著心不同的地方在于它会严重影响修炼人的悟性 ,我发现每次我色欲关过不去后,对法对师的正信都会减弱,而只要我精進一些,那些色欲的念头就拚命地往我的脑子里翻,其实这个时候正是清除它的好机会,好比是在战场上,很多时候敌人是隐藏起来的不容易发现,现在露头正好清除它。当然要多学法正念足够强才有好的效果。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