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万武汉人封城前外逃 路线与欧美疫情吻合?

【正见新闻网2020年03月25日】

中共肺炎(俗称武汉肺炎)疫情肆虐全球,近期,欧、美多国确诊病例暴升,成中国大陆之外的重灾区。而英国南汉普顿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研究团队2月曾通过大数据分析,模拟描绘出武汉封城前近6万人的移动轨迹,意外的与欧美爆发疫情的区域有惊人的吻合。

今年1月23日,中共肺炎疫情在大陆已全面大爆发,武汉宣布封城。而封城前夕,大批武汉人以各种方式先行大逃亡。

武汉市长周先旺曾对陆媒称,在1月23日封城之前,已有五百多万人离开武汉。

英国南汉普顿大学大数据团队“Worldpop”2月中旬以电脑针对武汉封城前外逃的近6万名武汉人的手机与航空数据进行分析,发现在武汉封城前逃离的人,或已散布到中国以外的382个城市,包括亚洲、欧、美、澳等地,这些人当中至少包含834名确诊患者。

当时“Worldpop”团队曾指出,由于疫情已大规模爆发,中共肺炎可能进一步扩散,因此所有国家都需要做好准备,从2月至4月期间,应在中国的高风险城市与世界各地的枢纽城市加强筛检,以防止病毒传播超出范围。

但是由于世界卫生组织(WHO)的误导及中共的欺瞒,各国无法获知疫情的真实信息。而逃到国外的武汉人(包括确诊者)在世界多国的流动,最终造成全球沦陷,疫情无法收拾。

对此,脸书网民“不顾北京反对”发贴表示,“Worldpop”团队这篇2月14的报导现在看起来真的是毛骨悚然,也难怪欧洲美国整个炸锅了。

还有网友表示,中共应为这次的疫情赔偿,中共对全世界发起无差别的攻击……

1月下旬,随着疫情失控,中共官方不得不承认中共病毒出现人传人。当时“逃离武汉”成微博搜索关键字。武汉市民分别以陆空方式大逃亡,其中有人在社交媒体上炫耀称发烧至39度,在20日逃离武汉。亦有武汉人在低烧咳嗽的情况下,自行吃药通过红外线体温监测,乘飞机成功抵达法国并上传照片,称成功逃离是“胜利会师”。

中共驻法国大使馆表示,他们收到了有关这名女子情况的举报,使馆已联系到该女子。

3月23日,凤凰视频转载了大陆封面传媒“智媒云”的一段视频显示,意大利首例确诊的中共肺炎患者,是武汉华中师范大学的前文学院院长胡亚敏(女,1954年4月生)。其是专门研究马克思主义的中共党员。经过49天治疗,3月19日胡亚敏离开传染病医院,转入罗马普通医院。

今年1月30日,意大利总理孔特(Giuseppe Conte)曾在记者会上宣布,确认有两名来自中国的游客感染中共肺炎,分别是67岁和66岁的一对夫妻,已经将他们隔离治疗。但没有透露两人的身份。
意大利首例确诊病例曝光,是来自武汉华中师大的马列院长夫妇。(视频截图)

据意大利媒体《信使报》(Il Messaggero)报导,这对确诊的中国籍夫妻是在1月23日抵达米兰,接着前往罗马的旅馆住宿,期间曾搭乘公车前往卡西诺(Cassino)观光;1月29日晚间两人因为身体不适接受健康检测,中共病毒检验结果呈现阳性。这意味着两人被确诊前已经在意大利游玩了6天时间。

报导称,这对夫妇也是意大利境内首度出现中共肺炎确诊病例。

网民表示,“这应该是意大利的零号病人吧,美国零号应该是西雅图那个华人吧,各国的零号病人都是中共输送出去的,还有脸到处甩锅吗?!”

3月以来,中共肺炎疫情在全世界延烧,中共受到国际挞伐,被要求对疫情造成的巨大损失负责。中共却厚颜无耻地将病毒来源“甩锅”给美国及意大利。

台湾政治大学国家发展研究所教授李酉潭对大纪元说,欧洲各国过于大意,听信世卫的建议,结果成为防疫破口,疫情从欧洲大爆发再传到美国。

中共病毒在短短3个月时间内席卷全球一百多个国家,但世界卫生组织直到3月上旬都拒绝承认疫情已经大流行。自疫情爆发以来,世卫和其总干事谭德塞因袒护中共,备受外界质疑和批评,认为世卫已成中共海外的“党支部”。网友嘲讽谭德塞为“谭书记”,应该考虑入党。

秘鲁作家、诺贝尔文学奖得主马里奥·巴尔加斯· 略萨近日撰文批评,正是因为中共的政治体制,导致全球现在有如活在中世纪瘟疫恐慌中。他直指瘟疫是上帝的惩罚。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