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清理不好状态的背后因素

大陆弟子


【正见网2020年04月07日】

这事是身边一个同修悟的,我觉得有道理,效仿后觉得效果挺好,写出来与大家分享。

交流时同修谈了这样体会:我们在下走时,每一层都会形成观念,也肯定对自己有安排:到地上如何助师正法?不管当时是什么观念和安排?都是旧宇宙生命为私的本性所为,这一点是肯定的。旧势力会根据我们当时的观念和愿望,从它们角度做手脚,包括层层签约,这种安排和签约是一个巨大系统,细化到一思一念。那么今天我们所表现出的各种人心、观念和执着等,没有一件是偶然的,比如:争斗、色欲、怕……这些心绝不是本性所为,因为本性是空和无,是符合宇宙真理的。而后天形成的观念和执着,有旧势力系统安排的因素,有签约因素,有我们下走时观念和选择等因素,总之,是一个复杂的渊源体。为什么有些心总去不掉? 是其背后的因素在起作用。旧势力籍此抓住死死不放,后面因素不清除,表面的问题就会没完没了。

因此, 当我们人心反应出来时(如:争斗、色欲、怕),清除执着心时也要一同清除它的背后因素:解体史上层层下走时形成的观念和对自己的安排,解体与旧势力所有签约和它们强加因素!形成从表面到微观立体式的横扫灭尽!这比光清理表面现象就不一样了,什么都包括了!几次清理之后,人心明显减少,魔性也没了,就像砍一棵树,只把树砍掉了,它的根还在,到时候它还会发芽长出来,只有连根拔起,才能彻底解决问题。

对待身体也是一样,出现病业现象时,不能只注重清除表面那个灵体,灵体背后有个巨大支撑系统,也就是上面提及的那些因素:下走时形成的观念、给自己的安排、旧势力安排与签约……连这些因素一起清理!

值得注意的是:有些小的病业状态很容易被我们忽视,比如:牙疼、鼻炎、失眠、走路累、腿疼……毛病不大,长期存在,让你无可奈何?现象的背后是旧势力在祸害你,有你当初下走时观念与对自己安排的因素,有与旧势力签约和加大魔难的因素。

拿牙疼来说,哪一颗牙疼?疼到啥程度?啥时掉?可能都有签约,别看事小,四两拨千斤,能影响你的情绪和一切,小吗?如果光清理牙疼的灵体,作用就不大,旧势力抓到理了:“你史上有选择呀?有约呀?”它们会死死支撑那个灵体不让它走。如果我们里外一起清理,一下子就全解决。

同修谈完以上这些体会后,我也对自己进行了清理,感觉失眠、走路身子沉、鼻炎等现象明显好转。

这个证悟在另外空间是什么状态呢?我求师父点化,梦境是这样:我走进一个两间平房里,旁边跟着一帮人,房顶多处漏雨,地上有些垃圾,我找来扫帚清理。这时身旁有个女人,好像还有几个,突然倒下死了,迅速化为灰烬。我体悟:房子上多处漏雨,是指从上面下走时层层观念和对自己的安排,正如此,身边那些人是旧势力安排给我增加魔难和捣乱的,它们让我磨难重重,这不是师父安排,必须彻底铲除!

清理时我注意两点:一是坚持经常发正念。师父说:“旧势力安排的这些东西被更高层下来的生命因素把它间隔成无数无数份,所以你每次正念只能清除一份、两份,可是还有。”(《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 )二是求师父做主。师父说:“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认,它们就不敢干,就都能解决。”(《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以上是同修所悟,我又补充了点,写出来供大家借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