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是试金石

湖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4月01日】

在正法时期出现的这场新冠状病毒瘟疫,起始于武汉,波及全国乃至世界,人人都知道,对此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和态度。在这场瘟疫面前,每个人包括修炼有素的大法弟子、修炼不精進的大法弟子、昔日的法轮功学员、世人怎么样对待,瘟疫就如同试金石,都将每个人的心都试出来了,每个人都有自己各自的行为表现,师父一目了然,满天神的眼睛一目了然。    

作为大法弟子,在这场瘟疫面前,不同的境界,也显现出不同的行为表现,当然也会有不同的收获。修炼有素的大法弟子,看到世人都在瘟疫危难中,随时都有被夺走生命的危险,心里想的都是众生的安危,想的是怎么样去救他们,并抓紧时间用各自的能力和条件,竭尽所能的用心去做好三件事,在瘟疫危难中去讲清真相多救人。在瘟疫中,确实有很多人明白了真相,知道了“法轮大法好”,得到了师父的救度,印证了法轮大法救人的无边法力,见证了师父的无量慈悲和伟大,明白了大法弟子的善良和真诚。很多大法弟子在瘟疫危难中多救人的同时,不断快速提升着自己的境界,修炼着自己,真正做到了“在修好自己的同时,做好救度众生的事。”[1]瘟疫是坏事,但是,很多大法弟子却抓住了这个难得的机会,在滚滚的黑浪业力环境中象金子一样闪闪发光,锤炼了自己,提升了境界,证实了大法,兑现着自己的誓约,给未来留下了参照,真正的树立了伟大的威德,让“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称号名符其实。师父就是这样慈悲的“将计就计”[2]的引领着大法弟子,把坏事变成了好事。这样的机缘难得,很多大法弟子都知道,也都很珍惜。

从实修中,我深深的知道,在正法时期,会出现三次大瘟疫:第一次是二零零三年的“萨斯病”,第二次就是这个新冠状病毒肺炎,第三次就是在法正人间前夕正法时期结束时的最后大淘汰。但从瘟疫而言,第一次是旧势力的邪恶安排,第二次是神的安排,第三次是大法威严的体现。第一次大瘟疫,由于自己修炼不足,法理不清,没有好好珍惜,没有做好,留下了很多遗憾。第三次大瘟疫,也没有再讲真相救人之说了,那时根本就没有机会,来不及了,师父的正法洪势一过来,一走一过,是一瞬间完成,那时是什么样就是什么样了,没有弥补这一说。只有这第二次大瘟疫,以及这以后直至第三次瘟疫来临之前的时间段里,是我能万分珍惜的难得机缘,抓住了就锤炼了自己,抓住了就成就了自己,抓住了就能救下很多世人。法理清晰,行为跟上,根据自己的能力和条件,用心做好,跟上师父正法進程。

但是,有的大法弟子却没有精進,迟迟不动,在瘟疫危难中没有用心做好三件事,还在等待、观望、无奈,甚至恐惧和自保状态中,没有深刻认识到这次修炼机缘的无比珍贵和无比难得,错过了就错过了。是什么挡住了自己精進的脚步?是人心,包括怕死、怕被迫害、安逸心、不信师不信法的心、畏难心、杀心、不善的心、侥幸心、麻木心、依赖心、等靠要的心、不负责任的心、坚持自我的心、意志不坚的心、幸灾乐祸的心、私心等;是观念,包括各种人的框框、邪党文化毒素、被迫害思维等,束缚住了。而这些,恰恰是金子中的瑕点,要修掉的。在瘟疫危难环境中,修掉这些很快,也是难得的机会,要知道珍惜。

作为昔日的法轮功学员,在邪党的这场迫害中,迷失了方向,忘记了回家的路。在这场瘟疫的猛烈警示下,能不能清醒过来,找回真正的自我,也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能不能抓住这个机会,就看自己了。但愿能珍惜,快速回到大法修炼中来,千万不要给自己留下永远的痛悔和遗憾。大法弟子如果知道这样的学员,要帮助帮助他们,这也是救人,也是师父要的,也是我们的责任。

作为世人,在瘟疫面前,有二条路可供选择:一条是相信法轮大法能救人;一条是相信中共邪党领导下的医护人员和现代科学能救人。在瘟疫中选择哪条路,就是非常关键的。世人怎么动?怎么想?瘟疫就是试金石。关于这个问题,大法弟子的讲清真相尤为重要。大法弟子头脑一定要非常清醒。

这场瘟疫,本来就是邪党长期残酷迫害佛法招来的,世人染了瘟疫,邪党再去救治,那是善吗?就象一个杀人犯,把一个人杀伤后,杀人犯再把这个自己伤了的人送到医院去救治,也不认错,还要叫这人感谢,这是行善吗?就是这个道理。目前,人们被封闭在家中天天看电视、手机、电脑,中共邪党在开足马力的在大力宣传邪党如何的“伟大光荣正确”,抗瘟疫如何有成效。大法弟子也在竭尽所能的传播法轮大法在救人的福音:心中诚心诚意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并真心愿意退出党、团、队邪恶组织,这样做到了,就能得救。表面看,共产党在“救人”,法轮大法在救人,你选择哪个?你相信哪个?哪个是从根本上救人?哪个只是暂时的解决表面问题治标不治本?就是个根本性的选择问题。千千万万的大法弟子的真修实践早就证实了,不幸患上“萨斯病”的世人得大法福音很快康复的事实证实了,不幸染上新冠状病毒肺炎的世人得大法福音很快康复的事实证实了,法轮大法是在从根本上救人。作为世人,选择哪一个?站在哪一边?关系到世人的生死存亡,不能不慎重待之。

师父说:“但是目前“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3]我悟到,如果这个人的道德底线还在,一定会在大法弟子的讲真相启发下选择大法救人的。如果这个人的道德底线早已丧失,就会选择邪恶的,会与中共邪党为伍的,这样的人就属于自己选择了被淘汰,那是其自己的选择。“善、恶的两种表现不正是在给世人看吗?不是在找、在分能救度的人吗?”[4]师父、正神也是在利用这次机会看看哪个人能得救?看众生的心性,摆放众生的将来位置。

师父说:“众神在我正法的早期就定下了这样一条,叫这个邪党无论什么目地它干的什么事结果都是在帮我与大法弟子。所以中共邪党想要干什么坏事,它只要一干就是个败事、丑事。”[4]我悟到,无论邪党怎么样宣传这次抗瘟疫的成绩,其隐瞒和掩盖的事实,其行恶造假的事实,终将被世人明白。明白后的世人就会抛弃邪党,被师父救度。

如果大法弟子能够做的很好,抓住了这个难得的机会,让很多世人明白了法轮大法救人的真相,会非常感谢大法弟子把法轮大法福音讲给自己听,或者传给自己看。得到师父救度的世人会成为活传媒,也会把法轮大法救人的福音传播开来,让更多的人受益,法轮大法在人间的全盛时期就会很快到来。那时,慈悲伟大的师父会欣慰的。

个人认识,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注:
[1]李洪志师父经文:《致法国法会》
[2]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三年元宵节法会讲法》
[3]李洪志师父新经文:《理性》
[4]李洪志师父著作:《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八》(二零零八年纽约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