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象的频现再次给人类敲响了警钟

青竹


【正见网2020年03月22日】

在人类的历史上,无论是东西方国家,每当某个地区要出现大的天象变化时,都会显现一些人类所无法理解、无法解释的现象,也就是人们所说的异象。

这些异象的出现,就是神在警醒世人,同时给那些还存有善念,对神佛存有虔诚之心的人们一个成就自己或躲避灾难的机会。

据大纪元2020年03月20日报导: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肆虐之下,近日大陆多地出现异常现象,包括罕见大火、强强风,以及北京昆明湖出现第四次涨潮,据称毛泽东、袁世凯和慈禧去世前都曾出现过涨潮。

3月18日,京津冀突发狂风天气,北京西郊颐和园昆明湖掀起巨浪,波涛汹涌,浪花被风打成水雾袭向湖边游人和树木。

有北京老人说,颐和园湖水涨潮反常,是中国又要改朝换代了,“从1884年慈禧太后退居颐和园后,至今约140年间共出现过三次涨潮:第一次是1908年11月初,慈禧死前10天左右;第二次1916年6月初,即袁世凯死前3天;第三次是1976年8月初,毛泽东死前半个月左右。现在潮水又起,难道北京真要出大事了?”

在同一天下午至晚间,京津冀地区遭今年以来最强强风袭击,华北北部阵风可达9~10级,局地瞬时最大风速已达11级,并伴有沙尘天气。

此外,据多个视频显示,强风的助力下,北京延庆、通州、房山、平谷,河北的保定、廊坊、沧州、邢台、石家庄、衡水、雄安,天津的武清、北辰、津南等地到处着火,火势强劲。目前伤亡不明。

为什么这个大火会同时燃烧?奇特的是北京所燃烧的地方,刚好在北京的四周,把北京包围了起来。北京是个什么地方?那是中共邪灵的老巢。这天火的笼罩、这神龙在昆明湖翻江倒海般的展示,已经在暗示着人们,神已经给中共邪灵布好了天罗地网,中国人常讲一句话叫上天无路、入地无门,中共已经成了瓮中之鳖,它是插翅难逃!所以这一天之内能出现如此多的异象,绝对不会是偶然的,那是天神在灭中共时在人间的反映。为什么上天要灭中共?首先让我们先了解一下中共。

一、中共是什么

当共产党从西方被引入中国后,在它的《共产党宣言》中就写到:“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大陆徘徊”。共产党自己都承认自己是幽灵,幽灵是什么?它就是撒旦、是魔鬼,它有着让人肉眼看不见的形象,在另外空间体现出来的就是红色的恶龙,就如同《封神演义》中所描述的妲姬,表面上它是人的形象,在另外空间的形象却是狐狸精。

中共为什么要从西方游荡到中国?然后在中国扎根?邪灵的目地很明确,就是要毁灭中国人。

中共邪党自从篡政以来,在中国首先做的就是毁灭中华民族五千年的传统文化。为什么?大家知道,中国的传统文化是神传文化,是跟神性紧密相连的,是神留给人类做人的标准。同时它也是一面照妖镜,就如同孙悟空的火眼金睛一般。善与恶、好与坏、正与邪,撒谎、隐瞒、欺骗等等都逃不出这面照妖镜。这就是中共为什么如此害怕传统文化和急于毁灭传统文化的原因。

中国人一旦脱离了传统文化,就如同物理学中所讲的失去了参照物一样,就没有了辨别能力。比如,现在有很多中国人,法轮功学员二十年来冒着被抓、被关押、被开除公职、甚至被活摘器官的风险,苦口婆心的告诉那些人法轮功的真相,可是有些人就是听不进去。他为什么要如此相信中共?哪怕中共把它卖了,他都心甘情愿的帮着中共数钱。不是说中国人愚昧,而是因为中国人被中共彻底的洗了脑,同时也是因为失去了参照物、失去了照妖镜,根本就无法辨别妖魔,就如同《西游记》中唐僧辨别不了白骨精一样,无奈之中任由中共邪灵蹂躏。

不但如此,中共邪灵还强制给中国人灌输无神论和进化论。

我们身为中华儿女,炎黄子孙,我们为中华民族五千年的辉煌而感到自豪和骄傲!

位于陕西黄陵县的黄帝陵,那是我们祖先的陵墓,每年清明节都有大陆以外许许多多的华人来到黄帝陵祭祖。然而遗憾的是大陆人能来祭祖的却寥寥无几,多数来的都是观光旅游的人。

为什么会这样?是因为中国大陆的人被中共邪灵洗脑已经不认祖宗了,认的却是西方的马、列。在以前中共的宣传片中时常有这样一段对白:“我死后要去见马克思了”。这句话曾经在中共党内风靡一时。

不认祖宗,认贼作父,却还感到荣耀!不遵循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却要跟着中共邪党跑。这不是逆子,又是什么?

举个例子,如果你所生所养,含辛茹苦拉扯大的孩子,突然不认你这个父母了。却找了一个黑社会的老大,认贼作父。像这种大逆不道的逆子,你还会去留恋他吗?我想你一定会在你的家谱中将这个逆子的名字除去。

为什么中共病毒会首先出现在中国?因为它就是来清除中共的党徒和那些不认祖宗的逆子。当人们信誓旦旦举着拳头要把一生献给恶党时,当我们唱着红歌在为中共歌功颂德的时候,你是那么的自豪与骄傲。当瘟神找到你头上的时候,你却哭天喊地。直到临死的时候才知道中共的邪恶,才知道中共不但不会救你,还会把你拖入地狱,可是后悔已经晚了。

二、跟随中共站队

在人类的历史上,不论是东西方国家,都经历过无数次的各种天灾,而天灾的出现都有他的目地。

在中共病毒不断蔓延的今天,我们已经看到了,中共病毒来到人间的目地非常的明确。1、是清除中共的党徒。2、是清除那些认同中共的国家和个人。

也许有的朋友会问:清除中共的党徒这好理解,可是有些国家跟中共站队,都是那国家的总统所为,为什么死的都是百姓?

大家想一想,总统是不是你国内的民众选出来的?你能选定他,说明你信任他,你就会把你的幸福交给了他。如果这个总统把国家治理得好,使国家强大、富裕,你是不是会感到有光彩?会受益呢?相反,一旦这个总统做出了错误的决定,你就会跟着遭殃。你说你没有责任?可能吗?

从目前我们可以看到,不论是意大利、西班牙还是伊朗、韩国等等,当然也包括中国。为什么这些国家的总统都安然无恙呢?难道他们的生命与其他人不一样吗?笔者认为,生命的本质都是一样的,只是这些当总统的目前还有他们的使命,是神在给他们机会。如果哪位总统能够看清中共的邪恶本质,能够看清中共病毒所出现的目地,能够向全世界宣布跟中共一刀两段,那他的国家可能就会出现奇迹,在他国家的中共病毒可能就会戛然而止。

三、神的慈悲与威严

笔者在网上看到一些朋友留下了这样的话语:“主啊,请救救我们吧!”,“神啊,请慈悲一下我们吧!”等等。

其实大家仔细地想一想,神的威力有多大?瞬间就会让中共邪灵灰飞烟灭,瞬间就能够清除中共的党徒和那些跟着中共站队的那些人。大家可曾记得76年的唐山大地震,瞬间一座城市没了,二十多万人没了;2004年印尼海啸,瞬间不也是近三十万人就没了吗?那么神为什么不这样做呢?这多省事啊!其实这就是神的慈悲所在。

大家想,如果这样做,那些被中共欺骗的,有希望醒悟的那些人该怎么办?

神用这种缓慢的方式在做,就是用他的慈悲在给人们醒悟的时间、在给人机会。如果人还执迷不悟,那就会有更可怕的后果在等待着人。我们可能听说过这样一句话:慈悲与威严同在。当神的慈悲唤醒不了你的时候,那神的威严自然就会发挥作用。

朋友们,该清醒了!不要一而再再而三的被中共谎言所欺骗,什么疫情在中国已经得到了控制,什么高峰期已过,什么零增长、零死亡等等都是中共邪灵在欺骗中国人。如今中共邪灵在做垂死的挣扎,它知道自己即将灭亡,所以它要把跟它站队的人通通的拖入地狱,跟他陪葬。在3月18、19日这几天,有大量的中国留学生,在中共的欺骗、蛊惑下纷纷回国,要所谓的避难。可怜又可悲的这些年轻人,他们哪里能知道中共有多么的邪恶,他们怎么能想到这是中共给他们设的陷阱啊!一旦听信了中共,中共邪灵就会拉着你们给它陪葬,这可是千真万确的啊!真心希望中国同胞能看到、能听到真相,能够早日醒悟,摆脱中共邪灵的魔爪。

以上我们谈了那么多,我想朋友们可能看明白了。我们现在已经没有任何选择的余地,因为更大的疫情即将爆发,要想保全自己只有唯一的一条路可走,那就是唾弃中共。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是神指给我们的光明大道,朋友们请珍惜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与环境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