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被迫害 法轮功学员张燕遭冤狱折磨离世

【正见新闻网2020年03月20日】

四川绵阳市年仅46岁的未婚女音乐教师张燕因修炼法轮功,二十多年来多次遭绑架、非法劳教、判刑等种种迫害,累计被非法拘禁2,208天,于2020年2月11日含冤离世。

张燕于1974年2月28日出生,毕业于绵阳市绵阳师范大学音乐系,在绵阳市第十一中学(唐讯镇中学)当音乐教师。修炼法轮功前,她患有咽喉炎、鼻炎、痔疮、风湿等多种顽疾,久治不愈。1998年6月开始修炼法轮功后,她所有的疾病很快不药而愈,一身轻松。

张燕按照法轮功“真、善、忍”的标准做一个好人,认真努力地教学,不计报酬,主动承担课外辅导学生的任务,使学生在比赛中获奖并考入理想的专业学校,赢得学生及家长的好评、支持与尊重。

张燕与父亲张述富、母亲陈家柱和哥哥张春宝都修炼法轮功,全家人多次为法轮功讨公道去北京上访,被绵阳市当局作为重点迫害对象,遭到绵阳市“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办公室、绵阳市防x办、涪城区国保大队、高新区公安分局等长期骚扰、跟踪、监视、恐吓,多次被非法抄家。

一家人被迫长期流离失所,兄妹俩蒙受15年冤狱,父亲张述富在迫害中离世。

遭劳教迫害

2000年7月22日,张燕去北京天安门广场上炼法轮功,以抗议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被广场便衣非法抓捕到广场派出所,后转至北京怀柔县看守所,又被绵阳市国保大队奉波等人绑架到绵阳驻京办。原单位校长米文宝和当地派出所警察陈忠将她接回到派出所后关押了17天,并逼她支付接送费8,500元人民币(相当于她近三年的工资)。

2000年10月26日,张燕和母亲陈家柱再次到北京天安门广场上炼法轮功,被辗转关押到四川省驻京办、绵阳驻京办等地。张燕被非法劳教1年,在绵阳市看守所被强迫做鞭炮。绵阳市高新区公安局国保大队向她勒索接送费5,930.80元,从她母亲的退休工资中扣除。

张燕被劫持到四川省楠木寺女子劳教所非法关押迫害。2001年,张燕被非法拘禁在劳教所五中队,因为不放弃修炼,长期被关在寝室内罚站,吃喝拉撒全在一间屋里;不准洗漱,不准与亲人会见、给家人写信,甚至被剥夺说话的权利。

在劳教所八中队时,张燕每天被罚站十几个小时并遭强制洗脑迫害。在七中队时,队长张小芳除体罚、洗脑法轮功学员外,还长期禁止她们洗漱、洗澡、洗衣服。因卫生条件极差,张燕身上长了许多疥疮。

张燕被强行带到医院验血,两三天时间内就花费500元人民币,但未见任何好转。之后所有的法轮功学员都被强制体检,但其他的劳教人员都不做体检,也未说明对法轮功学员体检的原因。

之后,2006年海外媒体曝光中共给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验血、体验,其目的是进行活摘器官。

张燕于2001年10月26日结束了一年的非法劳教回家,却不料被绵阳涪城区教委、唐讯镇中学辞退,失去了教师公职。

被设圈套绑架

2007年12月6日,张燕同父母一起去德阳监狱探望被非法关押的哥哥张春宝,他被冤判8年。监狱长刘远航、教育科科长吴跃山、狱政科陈科长、监狱派出所陈所长等人与绵阳市国保大队勾结,趁张燕的父母去会见张春宝时,将张燕骗到监狱门口。

监狱派出所陈所长及监狱十多个警察将张燕的父母包围住,绵阳国保大队警察王勇等人抢走张燕的手机,给她戴上手铐,强行绑架到车上,劫持到绵阳市北川县看守所非法关押。

据悉,德阳监狱与绵阳公安局串通一气陷害张燕。绵阳的警察怀疑是她上明慧网曝光了她哥嫂被迫害的消息,就设圈套绑架了来探望哥哥的张燕。

2007年12月26日,绵阳市防协办人员奉波(原“610”成员)带领绵阳市涪城区国保大队和高新区国保大队的警察,把张燕从绵阳市北川县看守所带到北川县邮政宾馆刑讯逼供,连续3天3夜不让她睡觉。

2008年1月4日,张燕被非法关押到绵阳市林科所的隆盛生态园宾馆,中共绵阳市委书记谭力决定给她一个人办洗脑班。绵阳市涪城区国保大队副政委高萍(女)主管此事,伙同高新区国保大队教导员、高新区黄家祠社区妇女主任张有权、高新区综治办邱主任等14人,对张燕进行了为期9天9夜的连续刑讯逼供。

遭五年冤狱折磨

张燕被非法辗转拘禁在绵阳三台县看守所、绵阳市看守所,在看守所被强制抽血一次。

2008年1月14日,四川绵阳市高新区国保大队队长刘世杰、张燕母亲单位的保卫科科长张蜀祥等人非法闯入张燕家中搜查。

2008年10月,张燕被绵阳涪城区法院非法判刑5年,非法关押在四川省简阳女子监狱里。

2009年,在监狱4监区2押室里,管室警察陈红以张燕不“转化”(放弃修炼)而影响全寝室关押人员的减刑为由,挑动全室人仇视法轮功学员,还安排多名包夹(监管法轮功学员的犯人)24小时监控张燕,经常辱骂、羞辱她,长期罚她做寝室卫生。

张燕被非法关押在四监区期间,父母给她送来的衣物等东西,被警察顾倩无理扣押。在她母亲的追问下,女警才返还了一部分,另一部分至今未归还。

专管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队长张庆罚张燕每天抄《规范》,只允许她睡2至4个小时。她不抄就被罚站通宵。因长期得不到正常休息,也不允许买任何食品,张燕的身体受到严重的损害,出现头晕、胸闷、呼吸困难等现象。

此外,张燕与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一样被强制验血,其中两次是血管抽样,另一次是指尖刺血。她被明确告知是化验DNA,并被要求填表、登记个人详细信息。
长期流离失所 含冤离世

遭受5年的非人折磨后,张燕的身心受到了很大的伤害,本来有一双灵巧的弹钢琴的手,从监狱回来后根本无法弹琴了……

2012年12月初,5年冤狱结束后,她仍然没有获得自由。绵阳市“610”警察把她从监狱接回绵阳时,第一件事就是给她录像,继续施压。回家才几天,张燕迫于压力,拖着虚弱的身体,不得不离开绵阳市,到父母的老家德阳市中江县租房住。

不久,张燕的父亲张述富因为儿子张春宝、女儿张燕、儿媳明珠共计前后20年的冤狱,在巨大的精神压力下得了脑中风,生活不能自理,于2015年10月30日离世,终年75岁。

一家人遭受迫害

2000年7月,张燕的父亲张述富被非法关押在设于绵阳市汽车方向机厂内的洗脑班,共5天。

2001年2月26日,张述富又被关押在绵阳市高新区永兴镇法制教育“学习班”里10天。2003年6月30日,因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被关押到中江县看守所25天;7月24日,被转押到绵阳市看守所,非法关押24天。他被绑架6次,遭非法拘禁共74天。

同时,张述富的儿子张春宝、女儿张燕、儿媳明珠都被非法判刑,分别关押在四川省德阳监狱、四川省女子监狱、成都女子监狱。

张述富和妻子陈家柱每月都要赶公交车到三所监狱轮流去看望被非法关押的一双儿女和媳妇。期间他们还被绑架、关押、监视、威胁施压。

2012年12月,张燕从监狱释回家十几天后,张述富就瘫痪了,需妻子和女儿的照顾。一家人还遭到秘密监视,此外,2014年社保局扣发了他一年的退休金。2015年10月30日,他在迫害中含冤离世。

张燕的母亲陈家柱今年72岁,绵阳市高新区方向机厂退休职工,12年来共计被非法关押5次,共119天。

哥哥张春宝,生于1972年,原绵阳市汽车方向机厂职工,曾为法轮功多次上访,被多次非法关押,后非法劳教1年,被解除公职。

2005年4月28日晚,张春宝携妻子明珠与其他几名法轮功学员去北川县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当地警察绑架。北川县国保大队队长蒲建国为首的警察对张春宝等刑讯逼供。他被搧耳光、踢打,致使其脸脚肿胀、头晕。

张春宝被非法判刑8年,在德阳监狱遭受迫害。他因不“转化”,经常遭酷刑折磨,被打、用胶把钳夹乳头、用点燃的烟烧阴部、关禁闭等。“610”人员企图利用他的妻子(因承受不了压力而放弃修炼)来逼迫他“转化”。他未动摇,因为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活着走出监狱,就离婚了。

张燕全家四人只因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原则做好人,却遭到一系列的精神、身体、经济上的迫害。张燕被勒索罚款8,517元,父母先后被勒索罚款20,363.80元,全家罚款总额为28,880.80元。

张燕和哥哥张春宝都被开除工作,十几年来生活无着落。全家人长期被跟踪、监视、骚扰,被迫过着流离失所的生活。张燕的外婆也修炼法轮功,被中共不法人员长期骚扰、威胁,因惊吓过度不幸离世。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