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本是神来管 九字真言显神威

馨园


【正见网2020年04月05日】

面对武汉肺炎,目前我们能够使用的科技手段,都变得苍白无力。病毒好像长了眼睛,有了思维,成功避开我们所有的科技医疗手段。我们常用的量体温,病毒很多感染者根本就不发烧,甚至到病重死亡都不发烧;隔离,很多病毒的感染者,自己没有任何反应,和正常人没有任何区别;检测,很多人检测五六次才发现感染,病毒的掩盖能力非常强;疫苗,病毒变异非常快,已经发展成很多不同的毒株;预防和早期治疗,很多病人没有前兆,发现就是重症。科学的所有手段似乎都失去了作用。

其实按照古籍所讲,瘟疫本是就是神在管理。那么人要和神斗,还有成功的可能吗?

一:《封神演义》封疫神

在《封神演义》中确实是有瘟疫神的说法。我们看《封神演义》中的神,掌管着人间的一切。都是由不同的神在掌管。而封神的是姜子牙,后面是他的师父元始天尊,元始天尊上是否还有更高的神,我们就不知道了。总之是神在掌管着我们所知道的一切,包括瘟疫的爆发。

“太上元始敕命,尔吕岳潜修岛屿,有成仙了道之机;误听萋菲,动干戈杀戮之惨。自堕恶途,夫复谁戚?特敕封尔为主掌瘟癀之昊天大帝之职,率领瘟部六位正神;凡有时症,任尔施行,尔其钦哉!

瘟部六位正神名讳:东方行瘟使者周信、南方行瘟使者李奇、西方行瘟使者朱天麟、北方行瘟使者杨文辉、劝善大师陈庚和瘟道士李平。” (出自《封神演义》第九十九回 姜子牙归国封神)

二:网开一面的“九字真言”

神是慈悲的,瘟疫的出现,就是要淘汰那些邪恶之人。而同时神还要救度那些可以救度的人。方法就是大法弟子传出了的“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那是神的慈悲,创世主对世人的怜悯,也是人最后的机会。

明慧网上记载了非常多的真实实例,都是在各种疾病(特别是武汉肺炎)面前显神威,救度了无数的世人。下面就是最近发生的一个例子。

有一位国外的大法弟子,他的舅舅和舅妈都是国内的医生,不幸染上了武汉肺炎。同修让其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开始的时候,他的舅舅和舅妈还不相信,认为非常可笑。当所有的方法都失败的时候,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去做了。后来还在这位大法弟子的帮助下,炼了第一套功法。

结果他的舅舅、舅妈都治好了武汉肺炎,烧很快就退了。他的舅舅还特别交代要叩谢李老师的救命之恩。

在无数的事实面前,我们不得不理智的思考。为什么越是与中共走的近的国家和个人,感染越严重;远离中共的国家和地区(如台湾和香港)都相对轻很多。是值得我们思考的问题了。是神在淘汰中共,任何与之为伍的人都在淘汰之列。

而神也在救那些可以救度的人,九字真言就是方法。那些真心信神的人,才会念,才会得救的。

珍惜吧,这是我们得救的唯一希望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