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读师尊经文《理性》有感



【正见网2020年03月25日】

看了师父的新经文《理性》,让我想起几天前一同修跟我说的,解体旧势力利用武汉肺炎毁灭众生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并告诉更多同修参与发正念,当时我只是觉得瘟疫是针对不可救要的人而来,我也没跟她更多的交流,之后我也没有把她的想法告诉任何一个同修。

直到我今天看了三遍师父新经文,让我彻底从法理上真正认识到“武汉肺炎”是有所指———淘汰邪党份子或跟中共走的近的人,在这历史的关键时刻,我们没有理由不再走出来,救度那些被中共欺骗而心存善念的生命,我更觉得我们是在与时间赛跑,与旧势力抢人。

对我们大法弟子而言,不精進的、走极端的真得正视自己的修炼,对自己、对自己世界无量众生负责,师父讲这些大法弟子是“最”危险的,可想而知师父已经用重锤敲醒我们这些同修,再不抓紧面临的可怕后果……

师父最珍惜我们这些得了法的生命,所以不断用法理归正我们,在这正法稍纵即逝的伟大历史时刻,我们只有修好自己,救度众生才是我们来世的唯一目地。

有不在法上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