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都是假的”与“天安门自焚”伪案

向上


【正见网2020年04月06日】

3月5日,中共副总理孙春兰视察武汉市青山区开元公馆小区时,社区人员伪装成志愿者给小区居民送肉,被困很久的愤怒的居民在窗前争相呐喊:“假的,假的”“全部都是假的”。这件事,中共媒体没有报道,当时在微信上广为流传。眼看着作秀进行不下去了,孙副总理和市领导们只好狼狈的溜走了。

“假的,假的”“全部都是假的”,这是觉醒民众心底的真实呼声,是对中共这么多年的谎言宣传与暴力洗脑的彻底否定。

这件事使我联想到了发生在2001年1月23日的“天安门自焚”伪案。之所以称它为“伪案”,是因为这是中共自编自导自演的彻头彻尾的栽赃陷害案件。为了编的象,老、中、青、少四结合,有哭声、有歌声、有听了让人心碎的叫“妈妈”声,猛一看很形象,但经不起仔细推敲。

自焚也能拉帮结伙,而且老、中、青、少绝妙的排列,这在现实中根本实现不了,除非编剧编好剧本,找好演员,有导演现场指挥。自焚的主角王进东身上都着火了,夹在两腿间的雪碧瓶还完好无损,站在身后的警察拿着灭火毯晃来晃去,不着急救人,等到王进东喊了口号后才急忙盖在身上;被安排自焚的刘春玲不是被烧死的,而是被一个壮实的大汉打死的,新唐人电视台制作的纪录片《伪火》,通过慢镜头分析,可以清晰的看到刘春玲倒地的瞬间,头顶飞出一个条状物,后来有人站出来证实是灭火器的手把,可见那个壮实的大汉下手有多狠……

2001年8月14日在联合国会议上,国际教育发展组织就天安门自焚事件强烈谴责中共当局的“国家恐怖主义行为”。声明说:从录像分析表明,整个事件是(中共)政府一手导演的。面对如山铁证,当时的中共代表无言以对。

有句俗话叫: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面对中共的流氓行为,总会有知情者曝光“天安门自焚”的真相。

参与人曝光“天安门自焚”伪案造假过程

宁夏石嘴山市一位法轮功学员去年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期间,听到2001年“天安门自焚”伪案参与者的一段叙述。

这个当事人当时是警校的学生,参与了“天安门自焚”伪案现场造假的准备过程。该人说,当年他们这些警校学生放假都没回家,被临时抽调到天安门广场,他们被指示用屏障遮挡伪造现场的幕景。现场造假完成后,只等一声令下,他们立即撤去全部屏障,电视片就开拍了。

这个当事人还说,所有参与的警校学生对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拍摄“天安门自焚”电视片造假的过程至今记忆犹新,终生难忘。

天安门自焚造假的证据

2007年,我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一天,一个女孩被关进监室。熟悉后我向她介绍法轮功(又叫法轮大法)是佛家修炼大法,是正法,所谓“天安门自焚”是中共为了煽动仇恨,对法轮功的栽赃、陷害……

没想到我话一落,她接口说:“我知道‘天安门自焚’是假的。”我一愣,问:“你怎么知道的?”她说:“我男朋友是部队的,在北京当兵。那年男朋友回家探亲来我家玩,电视上正在播放那个‘天安门自焚’。他对我们说:‘这些自焚者不是炼法轮功的。那天我正在现场执勤。头天通知我们要到天安门执行任务,第二天,我们正在执勤时,看到不远处开来几辆车,从车里下来一些人。过了一会就看到他们在点火,然后又灭火。当时我们以为是在拍电影,没有问什么,也没在意。今天这一看,这不就是那天去天安门的那些人吗?原来是栽赃法轮功啊!’”

监室里的人都在听。我又讲了更多的法轮功真相。大家都知道了中共的邪恶。

消防武警:“天安门自焚”是央视拍的宣传片

我的亲属是一名消防武警军官。他说,二零零一年他任某市消防大队长,参加了在济南召开的“全国消防工作大会”。当时中共刚拍的“天安门自焚”伪案片,正在电视上反复播放。当时济南消防武警部队的一个领导说:“自焚”是央视拍的镇压法轮功的宣传片,不是真的。

该领导还说:那些警察特笨,不会使用新式灭火器,拍片前,咱们战士反复教,拍之前还演示了三遍,可是到真拍的时候,那些警察笨的还是打不开灭火器,最后还是咱们战士给打开的。这都是咱们家(消防内部)的事啦,知道就行,不要往外传。

听此言后,我又看了一遍《伪火》,发现在刘春玲被打的时候,果然有一个头戴钢盔的武警从镜头前走过,但看不清他的领章,如果他领章上面有一枚水枪,那应该就是那个开灭火器的消防武警战士。

说中共是谎言的制造者,现在大陆人都认同,但为什么造假掩盖真相,中共的目的是什么,很多人没有真正思考过。

中共当时伪造出“天安门自焚”,很明显是栽赃陷害法轮功,挑起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这是中共管用的运动手段,挑起群众斗群众。但是这一次的不同,中共迫害的是宇宙大法——法轮功,诋毁的是宇宙特性真、善、忍,直接摧毁的是人能够立足于宇宙间的基本价值观。人是神造的,有道德才称之为人,没有了道德,与禽兽何异?中共摧毁人的道德,目的使人远离神佛,远离真、善、忍越来越远,最后因为坏事做绝被神佛销毁,这才是中共真实的目的。

有人会问:迫害的是法轮功学员,为什么能毁掉我们啊?因为善恶有报是天理,人看不见做了坏事会造业。在人身体的另外一个空间有业力的存在,迫害法轮功,迫害佛法,迫害修炼人,造的业更大更重。当人身上业力积攒到一定程度时,会在人间有天灾人祸的出现,得了重病、出车祸、暴死、地震、瘟疫等。而迫害法轮功的业力会大到毁灭自身,人间遭报后会入无生之门,在承受着无尽的痛苦的同时,各个空间的身体会层层销毁,最后形神全灭,生命彻底的消失,永远没有来生与轮回转世。这就是中共毁灭人类的阴谋。不简简单单是肉体的消灭,这对中共来说太容易了,它有枪有炮,有庞大的暴力工具,消灭人的肉身对中共不是难事。彻底销毁人才是最难的,人坏事做不到那个程度,是不会被神佛彻底销毁的。所以中共在历史上热衷于搞运动,一步步的摧毁传统文化,败坏人的道德,变异人的观念与思维,让人正邪不分,为今天的迫害法轮功,彻底毁灭人类真的是费尽了心机。

今天的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肆虐前后,中共一直是谎言不断,中共开会不是部署如何抗疫,而是如何迫害法轮功,如何误导民众国内的疫情已经不存在了,都是国外输入病例引起的,挑起大陆的民众痛恨外国人,痛恨因听信中共谎言从国外回来避疫的人。那些拼了命回来的人发现上了中共的当,国内的疫情不是“清零”了,而是被谎言掩盖了。从中是不是可以看出来中共的狼子野心:害死人没商量,就是本着毁灭人类而来。

谎言最怕遇到真相。历史上中共可以通过不断变换着的谎言来度过执政危机,但是这次不灵了,中共越制造谎言,越被国内外的民众看清中共的流氓嘴脸,中共的骗术一次次失灵。就是因为天灭中共,神佛已出手,那些拒绝真相,执迷于中共谎言的人在这次中共病毒的大瘟疫中丧生的同时,也在警醒着还有善念与良知的世人:明白法轮功真相,拒绝中共,听从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的劝善之言,才有真正的出路;一味的的偏听偏信中共,继续为中共站队,只能是死路一条,自寻毁灭之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