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谎言猛于病毒

铭刻


【正见网2020年04月07日】

 “唐宋八大家”之一的柳宗元,对圣人孔子的一句话“苛政猛于虎也”半信半疑,当他听了一个捕蛇者详细讲述了蛇毒比不过苛政之毒时,才真正相信孔圣人这句话。中共说谎这么多年,没有象今年的“中共肺炎”给人的感受更深刻:中共的谎言猛于病毒。

“中共肺炎”传播前后的历史回顾

2019年底,湖北省武汉市突然发现类似2013年非典的肺炎病人。中共十二月底就知道情况严重,并从1月3日起就向美国通报了三十多次中共肺炎疫情。中共内部,尤其中共军队、卫健委这些关键部门,也是早在去年年底就得知疫情是“不明肺炎”、有传染性,并开始采取预防措施。位于武汉市的中共一所军校在1月3日就采取了隔离措施。

但是,中共却一直刻意对中国老百姓隐瞒疫情信息,还称疫情“可防可控”、没有“人传人”,致使绝大部分中国人直到一月二十日之前都被蒙在鼓里。直到中共卫健委高级专家组组长钟南山在媒体上公开承认这种“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可以人传人时,人们才知道可怕的瘟疫来了。1月23日,武汉封城。这才真正引起大陆民众的重视。各地才开始相继采取封省、封县市、封村、封户。

2019年12月30日,武汉市中心医院急诊科主任艾芬,拍下一名不明原因肺炎病人的病毒检测报告,并将其中“SARS冠状病毒”字样画上红圈,传给自己的同学以及医生群组,希望他们注意防范。

这报告影印件很快在医生圈内广为流传,其中包括李文亮在内的八名医生也转发了这份报告影印件。后来的故事很多人已经知道了:12月31日凌晨一点半,2020年1月1日当天,武汉市公安局查处八名医护人员,称其散布有关疫情谣言。中国官媒央视跟进,高调报道了此事。

这八名医生遭到警方训诫后,用书面形式承认自己“在互联网上发表不属实的言论”的“违法行为”、“严重的扰乱了社会秩序”。而艾芬在1月1日被医院监察科通知第二天早上谈话,“之后的约谈,我遭受了前所未有的、非常严厉的斥责。”称她是作为专业人士在造谣。

1月18日,武汉市政府为了党的面子,在已掌握十多名医护感染的消息、明知疫情人传人的情况下,放任超大规模人员聚集。武汉市百步亭社区举办了40,000多个家庭参加、包含13,986道菜品的“第二十届万家宴”。万家宴之后,百步亭社区出现集中发热门栋的情况,瘟疫扩散。

中共不断的变换着谎言

中共刚开始不承认有疫情存在,湖北省卫健委发文下令销毁“中共肺炎”的证据,然后说不存在“中共肺炎”,叫民众不要恐慌,要不信谣,不传谣;看到疫情扩散了,就称疫情“可防可控”、没有“人传人”,导致错过了防疫的黄金时间;等到突然的封城出现时,民众才知道瘟疫来了。

大陆的民众没有更多的消息来源,很多民众只能通过中共的报道来了解疫情。中共公布的数字都是严重缩了水的,根本就不真实。它的确诊人数是假的,疑似人数是假的,死亡人数也是假的。“中共肺炎”根本就没有特效药,中共却宣称“双黄连有效”,甚至有的省份叫学生喝中药抗疫。

现在中共把确诊人数“清零”了,开始大量报道海外的疫情,甚至要把病毒的来源甩锅给美国,给大陆的民众灌输国内的疫情结束了,再有新的病例,都是海外归国人员的输入病例,大陆还真的有很多人相信了,到处在议论这个事,有的还慷慨激昂,显的自己很有学问与见识。

中共的谎言猛于病毒

 这次的“中共肺炎”看似天灾,更深层次的原因是中共的谎言掩盖带来的人祸。

历史上看,瘟疫都是有针对性的,是人的道德败坏带来的灾难。先有人的道德败坏,然后才有瘟疫的出现。人如果在瘟疫面前能反省自己,重视自己的德行,礼敬神佛,真诚悔过,瘟疫不攻自破,效果比采用什么封城、封户都好。

可悲的是,中共还在用谎言掩盖真相,用谎言挑起人们仇恨湖北人、武汉人,好象武汉人才是罪魁祸首,而真正的罪魁祸首——中共却逍遥法外,还在一边偷着乐。

为什么这场瘟疫起于武汉,这是有原因的,通过四件事可以看出缘由。

第一,在帮凶罗干授意,武汉电视台台长赵致真亲自策划指挥下,拍摄的诋毁法轮功的专题片《李洪志其人其事》成为迫害法轮功早期主要的洗脑工具。在1999年7月22日,通过中央电视台向全国反复播出。此片在劳教所等处被用来强迫洗脑并作为酷刑折磨法功学员的依据。

第二,武汉同济医院器官移植研究院是大陆“器官移植的发源地”,是目前中国最大的专门从事器官移植临床与实验研究的综合性医疗服务与研究机构,仅2005年2月份,该医院所施行的肾脏移植手术就达1000以上,供源来自何处?有证据显示,武汉的各大医院活摘器官非常猖獗,除了针对法轮功学员之外,还多次被民间报道出成批的大学生在武汉失踪,后有各种证据指向活摘。

第三,2001年12月21日,美国联邦法院以“缺席审判”方式判定原湖北省公安厅副厅长,“610”办公室二把手的赵志飞虐杀罪成立。赵是第一个在海外被判有罪的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2006年7月,首届世界移植大会期间(美国波士顿),时任武汉同济医院器官移植研究院院长的陈忠华因此被刑事起诉。

第四,2017年12月2日,《九评》编辑部推出的又一部揭露中共邪党的巨著《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中说:“江泽民曾经利用军警把五百名法轮功修炼者集体投入某钢厂的钢炉,让他们被钢水活活烧死。”据了解这个“某钢厂”就是武汉钢铁公司,简称“武刚”。(事据正见网《中共肺炎与因果报应》)

中共迫害法轮功带来了这场起源于武汉的“中共肺炎”,又因为中共的刻意隐瞒、掩盖,导致疫情全国爆发,同时成为全球大流行病,危及了全球人的生命与健康。

据明慧网报道:中共肺炎疫情无法隐瞒之后,中共便开始组织假资讯,并多方位、分步骤抛撒。其中有通过出卖了灵魂的医学专家抛出、然后由“五毛”通过微信等在国内扬土散雾的;有通过中共外交官直接当众叫骂的;现在则开始了经内部通知,让全国各省基层单位挨家挨户给老百姓制造烟雾和错觉。

今天在单位,很多同事在讨论归国人员如何不好,把病毒带回了国内等,这就是中共要达到的目的:把中共肺炎病毒出口转内销,显示中共的“伟光正”。真实的疫情如何,老百姓被中共死死的蒙在鼓里。老百姓知道的信息,都是中共有意识过滤后发布的,而且经过了中共的多层谎言掩盖。

中共之邪表现在:只有人想不到的,没有中共做不到的。

真相才是最好的疫苗与解药

《九评共产党》有句话,今天重温,同样感到振聋发聩:“历史的教训是:共产党的任何承诺都不能相信,任何保证都不会兑现。谁在什么问题上相信了共产党,就会在什么问题上送掉小命。”认清中共的魔鬼嘴脸与邪教真面目,拒绝中共的谎言,了解真相,才是真正的出路。

中共迫害法轮功带来了瘟疫灾难,了解法轮功真相,按照法轮功学员反复劝戒的“三退保平安”,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一定能走过瘟疫劫难。

网上一直在流传的《陕西太白山刘伯温碑记》,明确的指出:贫富若不回心转,看看死期在眼前。“回心转”,怎么转?就是从中共的诬蔑法轮功的谎言中挣脱出来,在大纪元的退党网站发表退党团队声明(三退声明),由迫害、恶意对待法轮功学员,转向善待法轮功学员,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就是生命本质的转变,由被动的假、恶、斗,转向了顺应宇宙特性真、善、忍,这是生命最大的善念出来了,所以这样的生命就应该得救。反之,不“回心转”,为了利益、欲望,就是相信中共的谎言,愿意被中共的谎言牵着鼻子走,下场也是在《陕西太白山刘伯温碑记》中注定的:“行善者可保,作恶者难逃。”

遭报应这不是法轮功学员愿意看到的结局,法轮功学员传播真相是为了救人,人就这样被中共的谎言夺走了生命,这是法轮功学员最痛心的,所以法轮功学员才不计个人安危的站出来讲真相。

瘟疫当头,中共并没有放弃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还在变换着谎言掩盖真相,这会把中国人以及全世界人带入到更可怕、更危险的境地。但愿世人能尽快认清中共的邪教本质、流氓本性与毁灭人类的罪恶目的,了解、明白法轮功真相,早日得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