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营救平台打电话的修炼心得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3月22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同修好!

之所以会选择营救平台是因为觉得这里救人紧急,需要更多的同修参与拨打,所以就来了。

刚上营救平台参与交流,听到同修分享天体、宇宙、救度众生等师父的法理时,听着有些不习惯,心里嘀咕着同修怎么神神叨叨的,讲得这么高。后来体悟到这些话会冲击到我的心,一定有向内找的地方。深挖自己的心,发现在信师信法上和同修有很大的差距,记得师父法理中讲到"信在先,见在后",如果对这么高的法理都不相信,不仅看不到,更别说想修回去了,除了不相信师父讲的高层次法理,也可能不相信自己能修回去,想到这儿,不禁捏了把冷汗,还好有同修的交流,才能找到自己在信师信法上不曾发现的漏。

最近听到同修交流拨打电话的问题,这让我想到打电话的另一种情况,当电话拨通了之后,对方不出声,也没有挂断,连续讲了十几、二十分钟,都没有回应,这时我会想对方是否在听?是否把电话晾一边,这样的电话起不起作用呢?

记得好几年前,台湾和大陆官方还有一些往来,一些大陆官员会到台湾来参访,和迫害有关的官员来台湾时,各地区的的同修都会到这些官员经过的地方拉布条作诉求。有一年来了位宗教局长,打算拜访台湾的宗教团体,其中一个行程是到我们地区附近的一间寺庙参访。当大家知道这个消息后,决定租游览车到寺庙周围拉布条。结果那天天候很不好,刮大风、下大雨,但是我们没有取消计划,还是如期前往。大家在寺庙周围就绪后,就等着宗教局长的到来,当时风很大,几个人拉着一块长布条,几乎要被吹倒,虽然穿着雨衣,衣服和鞋子也几乎被雨水浸湿了,等了一段时间,还看不到人,当时传来消息说他不来了,取消参访行程。听到这个讯息,大家并没有马上收拾布条离开,而是坚持到最后才打道回府。

所以那时只看到一群大法弟子拉着布条站在风雨中,旁边都没有人,我心里想着这布条要拉给谁看呢?一位同修把当时站在风雨中讲真相的情景拍了下来,拍了一些照片,其中一张照片拍到了一个大法轮,周围还有一些较小的法轮。当大家看到了这张照片,都觉得很振奋,感觉师父在鼓励我们,由于大家不受外在环境的影响,讲真相坚持到最后,师父鼓励我们那一次的活动没有白费力气、白花时间,看起来在人的空间似乎不起作用,但是在另外空间或许起到了巨大的震摄邪恶的作用。这件事让我到现在还记忆犹新,印象深刻。

在平台打电话,碰到没有回应的情况,就会想到这件事。我体会到当电话拨通时,我们的空间场和对方的场已经连结在一起,真相材料是具有法力的。当我们以纯净的心讲真相,把真相打到对方的空间场,在另外空间是可以起到清理邪恶的作用,从人这个空间来看似乎不起作用,但从高层次上、从修炼人的角度看,或许就可以看清楚这个问题了。

这次武汉的疫情,从相关报导及视频中看到医护人员嚎啕大哭、几乎要崩溃,马路上、医院走道躺着尸体来不急收拾的画面,看了很心痛,平台上同修们的心也都很沉重,希望能尽快打电话到武汉讲真相救人。由于同修们救人的心很急切,平台特别安排了为期六天的武汉专案拨打。在拨打中,以为这些公检法人员应该会和百姓一样,提高警觉,结果没想到他们一点都不担心,还中气十足的说"不用,不用,政府已做好万全准备",感觉他们在这次瘟疫中被洗脑的更严重了,不了解外在的真实情况,不知道疫情早已失控了。

从一个武汉人向外界求救的视频中,看到这位年轻人因为武汉疫情的严峻,讲出了真心话,对中共的本质和作为,彻底的失望。而这些公检法人员和老百姓比起来,他们更可怜,被强制洗脑,被谎言欺骗,所以他们更需要听真相。

有一个电话是一位看守所的工作人员,接通了之后告诉对方救命良方,及沈阳人念九字真言得救的小故事。对方问信法轮功病就会好,不相信病就不会好吗?我回应他,不是要他信仰法轮功,而是诚心真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回应说既然法轮功好,为何有自杀事件?我告诉他,天安门自焚假案及大法弘传,共产党整死七、八千万中国人,善恶有报是天理。他回应说,日本人的南京大屠杀,美国人杀害外国人,为何没有遭到报应?台湾的228事件呢?我回应他,228事件国民党不但赔罪,还盖纪念公园。共产党杀害中国人,有哪一件事平反?他回说,即使心地善良,做好人,自己也要强大,否则别人也会打你啊!我告诉他共产党本质是假恶斗,中国人在共产党统治下,人骗人,毒食品到处都是,人心冷漠,举小女孩被车压死事件的例子,国际上已在制裁中共,英国独立人民法庭已判定中共是犯罪政权,法槌已敲响,中国将出现历史四大里程碑......等真相,对方静听没有回应,似乎在思考问题,从互动中感觉他是位明理的人,语气和善,只是单一听信中共灌输的谎言,用中共的那一套逻辑理解事情。最后说完并祝福他,真心希望他能明白真相而得救。

另外还拨打了一个派出所的电话,接听的员警态度恶劣,每次接听总是骂人。最后告诉他九字真言,他突然破口大骂,为了不让他造口业,再次拨过去,他还是骂人。向内找自己,觉得讲真相急躁了些,对方没听明白真相就急于给九字真言,心想应该讲其他真相。于是再拨过去,义正严词的告诉他:你知道现在武汉老百姓和医护人员的艰困处境吗?你们在享用着从红十字会抢夺来的救援物资,反过来还封锁他们的求生之路,这样还有良知吗?你们是人民媬姆,应该要保护老百姓,希望能以职务之便善待他们!对方没有再骂人,静听了2分多钟后低声骂了一句,便挂断电话。对众生如此的回应,内心百感交集,一方面担心这个生命是否能得救?一方面觉得自己讲真相的慈悲远远不足,还得多学法、向内找,提升心性。

在和众生讲真相中,真切体会到能明白真相的生命多可贵,但在危难前不了解真相,将面临淘汰的生命却如此脆弱。

面对这次的大瘟疫,想到师父在《二零零四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中讲到:“所以在证实法中不管形势怎么样,大家都不能掉以轻心,还要继续努力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事情。”我想只要知道现在时间紧迫,抓紧时间抢人,救人,有这样的愿望就可以了,想多了,也是执着啊!

打大庆专案时,由于是跨年的专案,1月1日要给师父拜年,因为早上得在平台领案,所以没有参与拜年的活动,在心里给师父拜年并请师父谅解。结果当天拨打状态很不好,不仅接听率不高,接通的电话也一直骂人。后来暂缓拨打,想到有一套功法没炼,补炼第四套功法,向内找自己,找到了早上没参加拜年活动,夹杂了一个安逸、怕麻烦的心,想着要那么早起床,路途又远,还要穿整套大法衣服,真是麻烦。找到了这些心之后,发正念清理自己的空间场,接下来拨打下一个号码时,第一通对方就接了,在讲真相时,觉得讲的特别顺,且发自内心为他好,希望他能听明白,对方一直"嗯,嗯"做回应。劝三退时,说不是党员是团员,告诉他以真实姓名做退出声明,他爽快的说"好",也记下了三退电话,最后祝福他及家人。他回说:谢谢。前后只讲了6分多钟,对于这样的拨打结果,感觉很意外,我想是向内找、炼功到位及发正念起到的作用吧。

打营救电话过程中,体会到我们可以掌握的是修炼的基本功,除了向内找修心性外,学好法,发好正念,五套功法一步到位也很重要,至于拨打结果如何不是我们可以预料的到的,在另外空间师父都有安排的。正法到了最后,师父对我们的要求也提高了,若其中有一项没做到位,讲真相就没有力度,这或许是师父在法理中说的修炼要达到“整体提高,整体升华”的状态。

发正念是师父给我们的神通,当拨打状态不好时,除了向内找自己外,发正念清理空间场也可以归正拨打状态。记的有一次用正念一点通拨打电话,当时按键版面出现异常且无法操作,当下第一念就认定这是邪恶干扰,马上对着正念一点通发正念,发完后再重新开机,正念一点通又回复正常了。

所以师父什么都给我们了,法理、神通、法宝…...,只要我们带着一个修炼的心,打营救电话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营救平台是个正邪交战的场,一边是师父看护着弟子的心,当我们的心到位了,师父就把有缘人推到我们跟前,让他们听真相。一边是邪恶虎视眈眈的看着大法弟子的一思一念,当我们一个念头不正,它就钻空子干扰,电话会出现被设置,无法接通等现象。所以向内找很重要,以前不曾有的人心,在打电话中一个个都冒出来了,人心体现在方方面面,我觉得向内找提升心性及参与交流对打电话起到了很关键的作用,所以营救平台是一个很好的修炼的地方。

以上是自己的一点体会,有不正之处请慈悲指正!

叩拜师尊!
谢谢同修!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