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美国威尼斯五场落幕 观众赞超脱尘世牵绊

【正见新闻网2020年03月17日】

3月16日下午,神韵艺术团在美国威尼斯表演艺术中心( Venice Performing Arts Center)今年在当地的第五场,也是最后一场演出,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山东青年在碧绿的原野上欢庆丰收,他们喜悦的笑容和欢快的舞姿,似乎把当下的疫情晦气一扫而光;汉代女子舞动橙色宫灯,她们温暖的灯光和优雅的仪态,似乎给佛州观众带来慰藉和呵护。

由于当下中共肺炎疫情的影响,很多剧院受到波及,但是很多热爱的神韵的观众仍然按时赶来,有的观众在演出前一个小时才接到神韵的传单,就当即决定赶来观看,最后一刻终于赶上“末班车”,准时走进了剧院。

佛州被称为“老年人的天堂”,很多美国人年轻时事业有成,老年就选择在佛州买度假屋,在这里沐浴阳光,吹着海风,漫步沙滩。

佛州设计师想与演员一起跳舞 赞神韵异常美丽

“很美好! 我真的很喜欢观看舞蹈艺术家们优雅地跳舞,他们是如此的轻盈,他们看起来跳得非常轻松。 我们真的很享受。” 观看了神韵艺术团3月16日下午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威尼斯的第五场演出后,设计师Beatriz Figueroa欣喜地分享了自己的感受。

Figueroa女士在当地一家建筑公司工作,做厨房和浴室设计。她说:“整台节目很漂亮,整体视觉效果以及舞蹈与高科技动态天幕相呼应的方式,看起来非常有趣,异常美丽。”

神韵以舞剧的形式讲述历史经典、神话传说和当代故事。Figueroa女士说:“看到这个传统复活了,真是太好了,您知道,您只能在书中读到,也可以看到图片,但是现场看到并真正了解它真是太好了。这非常好,是一个很美好的体验。”

“我喜欢这个文化。”她说:“有时我甚至想和他们一起舞动,我总是想和他们一起舞动,跳舞。一切都很美好。”

Figueroa女士表示,看神韵节目时,她体验到幸福的感觉,她感觉非常好,“演员们做得很出色。 我知道年轻一代喜欢看这个节目,希望他们能继续演下去。”

当晚的演出是神韵在当地的最后一场演出,也是威尼斯表演艺术中心在关闭前的最后一场演出。因为武汉病毒,神韵演出结束后威尼斯表演艺术中心就关闭了。

心理诊所老板观神韵落泪:超脱尘世牵绊

“演出让人从日常尘世牵绊中超脱出来,可以触及那种灵魂,虽然在这个三维空间看不到也听不到,然后能够从尘世压力中逃脱出来,从紧张中逃脱出来。” Heidi Nguyen女士看完神韵后深有感触地说。

“演出令人感受到平和、静谧、乐趣和幸福。”她认为很多人在这困难的时刻,都能在演出中获得希望。

Heidi Nguyen和家人们一同观看了神韵3月16日在美国威尼斯表演艺术中心的最后一场演出。Nguyen是一位心理治疗师,拥有自己的私人诊所。精彩绝伦的演出令她十分感动,频频落泪。

“演出真的很棒!我真的爱上了这个演出。这是一个非常关注人与人之间关系的演出,所以我非常喜欢。尤其是那对兄弟的故事,令我感动落泪。” Nguyen说。在故事中,兄弟俩和其他修炼人在中共的残酷迫害中坚持信仰,最后得到神的护佑。“还有那位女子因坚定信仰所遭受的迫害,真的让我的眼泪一下子就涌上来了。”

结局令Nguyen感到心灵的安宁,她说:“故事的结尾给予人心灵的平衡。他虽然遭到迫害,但是最后他的双目(因为修炼)重获光明,他(对信仰的虔诚)获得回报。这是我的感受。”

神韵致力于复兴中国神传文化。中国传统神传文化是,讲究天人合一。Nguyen表示:“我喜欢这个神性的信息。”

多年之后终了愿 前空军高级军士长看神韵陶醉

Barry Nye先生和妻子Debbie Nye多年前就听闻神韵,一直想看到神韵,今天终于如愿,他们感到既幸运又开心。

Debbie说:“我们一直想找到神韵要在哪里演出的信息。去年我们无法买到票。今年我们终于买到了票,幸运的是他们坚持演出。”

“我们很高兴今天演出顺利进行,因为我们真的想看这个演出。我感到非常高兴!” Nye赞同道,欣喜之情溢于言表。

Nye退休前曾任空军高级军事长,后来到学校教电脑方面的课程。Debbie退休前是银行贷款顾问。

出神入化的天幕设计和舞台演出的配合天衣无缝,为舞蹈家们施展才华和发挥想像力拓展时空。Nye 非常赞赏这些身轻如燕的舞蹈家们,他说:“我非常喜欢!尤其是当他们飞入天幕背景中、然后又重新出现在舞台上,这真是一个非常棒的(视觉)转换。”

“有一点我非常喜欢,他们体态的流动性,给人带来‘哇’的感觉。他们协调合作非常好。真的是美不胜收,真的是美极了!”他说。

神韵舞台展现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文化,令他们感到耳目一新。Debbie说:“中国传统文化非常引人入胜!我们感到很新奇,很有意思。”

中国传统文化在中国已经失落了,神韵正努力复兴这种文化。Debbie对此表示赞赏,“好,非常好!他们能够让这种文化复活,并且带到美国来展现给人们看,非常吸引人。”

Nye 赞同道:“我认为是值得的,这是人们应该记住的。在科技统治世界的今天,几乎所有的传统都在流失,所以一定得有人来做这件事。”

看到最后一个节目中创世主救人的场景,Debbie说:“非常吸引人,如果做好了就能得到宽恕,世界得到更新。这是一个有意思的转折。非常好!”

“我们对每一个节目都很陶醉。每一个节目都很独特,都是一个杰作。”Nye说。

得知神韵艺术家们修炼法轮大法,以“真、善、忍”为准则,他们表示从演出中看到了这些特性,并且感受到慈悲的力量,感到很快乐。Nye 强调:“我们完全陶醉其中。”

前州政府官员赞神韵:神性内涵抚慰人心

“这个演出真的令人难以置信,(艺术家)极具天赋,非常棒!我无法用语言表达了。”前新罕布殊尔州(New Hampshire)州政府行政部门官员Cathy Cass和丈夫 James Cass专程从附近城市来看神韵,Cathy看过演出后称赞不已。

3月16日下午,神韵艺术团在美国威尼斯表演艺术中心( Venice Performing Arts Center)今年最后一场演出圆满拉下了帷幕。动人心弦的古老故事和纯善纯美的清歌曼舞,让观众们看后都恋恋不舍。

Cathy认为神韵演出传递了深刻的精神内涵:“我们能从舞蹈和艺术家的演绎中,以及所有的细节中看到(精神内涵),他们的天赋真是令人难以置信,所有细节都在传递着(精神)信息,真的是这样。”Cass也赞同说道:“是的,就是神的(信息)。”

女高音歌唱家给Cathy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啊,那歌声是如何发出来的?天哪,她太美了!她的声音充满了力量!”歌词中提及创世主和传统是人回归天堂的路,Cass非常赞同:“我们都非常喜欢歌词里的观点。”

Cass对整场演出都意犹未尽:“歌唱家的歌声、艺术家的高难度动作,还有令人震惊的翻腾和跳跃,舞蹈和服饰,后面的背景,真的都太棒了!”“非常特别,我看介绍说这种背景已经取得了专利。”

神韵中西合璧的交响乐团给Cass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他说:“我们一定要记得这个现场乐团,这些艺术家们是如此地协调一致,非常精准。”Cathy也称赞道:“的确非常精准。”Cass表示:“我还想观看乐团的演出,真希望他们能出来单独演奏,这样我们就能大饱耳福了(注:神韵另有交响乐团的巡回演出)。”

Cathy认为神韵演出的双语介绍对理解节目内容很有帮助:“他们介绍了每个节目。”Cass说他很喜欢讲中文的女主持人:“当聆听她讲话时,觉得她就像在唱歌一样好听。”

Cathy说目前的新闻都让人不安,需要神韵这样的演出来抚慰人心:“所以我们很关注你们(神韵)在做的事和你们(神韵)去的地方。”神韵以复兴中国传统文化为宗旨,巡回演出将传统价值观带到了世界各地,Cass说:“我们在全国都可以观看到,比如那个蒙古舞,真的太好了。”Cathy说:“他们热爱舞蹈,巡回演出也尽可能地多,这真是太美好了。”

“希望能带所有的亲朋来看神韵!”

退休武装警卫巡逻官Nick Valenti先生和妻子Nancy Valenti一同来观看演出,他们齐声称赞演出的卓越美妙,表示深深陶醉其中,更希望能够把家人和朋友都带来看神韵。

“我认为这是一个美妙的演出!”Nancy称赞道,“他们的技艺真是惊人!落地的时候非常轻盈,没有声响。我对他们的能力感到惊叹!”

Nancy认为她的家人和朋友都会喜欢上这个演出,她说:“我真希望所有的家人都能够来看演出。我们家来了一些来自香港的新邻居,我希望带他们来看这个演出,他们一定喜欢。”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