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文化是中华民族文化的瑰宝

高洁


【正见网2020年03月27日】

我小的时候,不排斥修炼人,村里有信佛教的,有出家当和尚的,听他们讲了很多佛教故事,当然都是劝人行善,不要作恶的。村里也有很多老太太信基督教,特别是夏天的晚上,吃罢饭,在外面乘凉,听老太太讲故事,有亲身经历,也有口耳相传下来的故事,或验证神佛的存在,或验证善恶有报的天理。对这些故事不排斥,很喜欢听。反而父亲辈的很排斥这些,认为是封建迷信。母亲信基督教,多次亲眼见父亲训斥母亲,不让她去听道。那时不理解父亲为何要这样干涉别人的信仰。

等到自己上了初中、高中,我自己也变成了父亲这样的人,排斥宗教与修炼,甚至认为这样的人对社会有什么贡献呢?大学毕业,仍然对修炼文化一无所知,更不知道历史上还有“三武一宗灭佛”事件,报应很惨烈。

中共迫害法轮功后,我通过翻墙软件开始接触传统文化故事,明慧网、正见网上有很多这样的故事。阅读的多了,结合自己的经历,我一点点明白了传统文化对人真正有益,而中共的假、恶、斗是与传统文化相对立的;修炼文化不仅不是封建迷信,反而是中华民族文化中的瑰宝。历史上有很多修炼人推动着社会的发展,不断的丰富着传统文化。

孙思邈是唐朝的医学家,阅读了他的修炼故事才明白:孙思邈行医的过程就是个修炼过程,他听从师父的教导,下山云游,用医术救人,刚开始医术不精,惹人骂,但他守住心性,不断的提高自己,等他做到象师父讲的穿破多少双草鞋后,他的医术才真正展现出来,通过医术挽救了很多人的生命,为后人留下了很多医学著作。

还有扁鹊、华佗、李时珍等,这些人首先是修炼者,然后才有特异功能,能透视人体,所以诊断如神,用药如神,药到病除,而且他们给后人留下了很多宝贵的经验与药方。今天的人因为排斥修炼文化,理解不了他们的超常行为,继承的不过是药方而已,还是在批判中继承,真正精华的东西被今人抛弃了。

不仅医学上如此,治国方面,生活、社会发展等方方面面都有修炼人的足迹与贡献在。轩辕黄帝也是修炼人,为中华文化奠定了基础后,圆满升天。很多修炼人也出山帮助皇帝打天下或治理国家。大家最熟悉的是《三国演义》中的诸葛亮,明知刘备,白手把古人推崇的仁、义、礼、智、信的表现与内涵,通过各种行为演绎出来,真的是“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明朝燕王朱棣身边有个道衍和尚,不断的把天象变化、天意开示他,劝他顺应天意而为。每在危难之际,都出主意帮助他,燕王朱棣能开创堪比汉唐盛世的朝代,道衍和尚功不可没。很多中国人耳熟能详的军师刘伯温帮助朱元璋打天下的故事,刘伯温同样是修炼人。

《封神演义》中的姜子牙,明确的以道家修炼人的身份出现,主导着兴师灭商的战局。

历史上也有迫害修炼人,不敬神佛的教训。有很多民间故事可以验证,给僧人一口饭功德无量,侮辱诽谤修炼人招致报应。米勒日巴佛在山里修炼时,遇到两个商人,一个讥笑辱骂他,一个善待他,结果讥笑辱骂他的商人被判死刑,另一个商人没有什么事。但是影响大的,就是“三武一宗灭佛”事件,手段很残忍,报应也很惨烈。如北魏太武帝拓跋焘,被宦官杀死,年仅44岁,他两个儿子(太子和恭宗)也相继死于宦官之手。北周武帝宇文邕扬言不怕下地狱,佛、道齐灭,毁佛道经书、塑像,令和尚道士还俗,结果在35岁时暴病而亡。

修炼文化推动着神传文化的发展,不断丰富着神传文化的内涵,人迫害修炼人当然有报应。

中共建政后,为什么要摧毁修炼文化?其迫害手段比起古人有过之而无不及。究其根本,因为中共是邪灵,它要的不是社会如何良性发展,而是如何在败坏后促使人类毁灭。它的目的是毁灭人类,人都带着传统文化思想与价值观,中共的毁人目的不仅落空,它自身的存在都是问题。所以它要通过一场场政治运动摧毁传统文化,摧毁修炼文化,颠倒黑白与是非,人在没有任何传统文化观念,对修炼文化一无所知时,中共迫害法轮功时,人们才会随从它、附和它。因为没有传统文化观念,中共的加入党团队的宣誓,没有人能意识到这是在对着中共邪灵宣誓效忠,实际上是卖身契约,是个毒誓。中共毁灭人类于无形之中。

修炼文化是中华民族文化的瑰宝,是传统文化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中共摧毁修炼文化,就是为了毁灭人类这个罪恶目的。

海外法轮功学员组成的神韵艺术团,每年都有一套全新的节目,在全球巡演。神韵艺术团以复兴传统文化为宗旨,通过歌舞的形式展现出纯善纯美的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其中就有修炼文化的展现,以及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舞蹈。今年的神韵艺术团有七个团正在世界各地巡演。有条件的可以到现场观看,观看者都赞不绝口,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体会与感受。谁看谁受益。

大陆的中国人没有条件现场观看的可以阅读手中的真相资料,特别是疫情期间明慧网推出的《疫情周刊》,选编的故事可读性很强,都是真实的事例,里面也有古代修炼者如何对待瘟疫的故事,真信者一定会受益无穷。

正确认识修炼文化,复兴传统文化,人类一定有希望,中华民族才能在世界重新大放光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