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遇到了这样一位很特殊的有缘人

吉林省吉林大法弟子 吉安


【正见网2020年03月21日】

前言

从二零零四年面对面讲真相起;到现在这些年,我所遇到过的有缘人累计起来太多了,上万不止。大多数人听闻真相后,对自己的生命负责,能够作出正确的选择。也有颇费嘴舌也讲不通的,有的干脆拒绝,还有态度恶劣蛮横的。这样的人多数固守自己变异的观念或个人的某种信仰、或听信恶党谎言中毒太深的,当然可能还有其它各种复杂因素,那时候如果碰到这样的人,出于自我维护意识,我就放弃。现在想起来,有许多应该得救的众生,我没对他(她)的生命得救负责,讲真相不到位,很遗憾。

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一日中午回家的路上,我遇到了这样一位很特殊又依依不舍不愿与我马上离开的有缘人,她既有自己的某种信仰、又是一位特异功能者。下面将与她相识、结缘的过程写出来,也有自己的一点体悟与感想在文章的结尾粗浅的表达出来,向恩师汇报,与同修切磋。

巧遇

那天中午回家途中与一老妪顶头相遇,近前驻足。她以惊奇与探寻的目光呆呆的注视着我,因不相识,她欲言又止,很是困窘尴尬。我走过去后,觉的这个人很怪,她怎么这样看我?当我走出几米远回头看,她始终没走,仍站那盯着我(后身)。哎呀,这是师父法身安排来的有缘人与我相见,我怎么能走开呢。我绝不能放弃这个讲真相让她生命得救的好机会。于是我又走回她跟前,像故友重逢似的主动与她亲切搭话,问候并很自然的攀谈起来。

她见我对她如此热诚,急不可待的说:“我老远的一搭眼就注意到你了。你不是一般人,是个很高道行的修炼者。你的身后上方有尊金光耀眼的大佛端坐在一团祥云上,下面簇拥着大道仙人,更显眼的是一条大金龙翻腾守护前行……”她兴奋的描述着,眼光中显露出异常羡慕和非常敬重的神色。接着她问:“你是哪个门派修炼的?是修道的吗?今天我可开眼了,真是又奇妙又威严……”。

我说:“我是修宇宙大法‘真、善、忍’的。”她瞪大了眼睛“啊,原来是炼法轮功啊!”我接着说:我们修的“法轮大法,也称法轮佛法,是宇宙大法”是以佛家为基础,包括佛道两家,涵盖十方世界,从洪观到微观,溶贯整个宇宙天体大穹。“我们是按照宇宙演化原理修炼,按照宇宙的最高特性_——真、善、忍的标准指导我们修炼。我们炼了这么大的一个东西,等于是炼宇宙”。(《转法轮》)因为我们修的是宇宙大法,师父给我们大法弟子的都是最好的。师父把我们从地狱里捞起来,洗净,传与我们高德大法,耗尽无数心血救度我们。为引领我们走正走好返本归真的修炼路,在完成讲真相救众生的历史重任中达到新宇宙觉者的标准,不但在我们体内下上用来演化功使身体净化的许许多多机能机制;在我们体外,师父的法身时刻守护在我们身边,帮助我们加持功能,呵护、启悟我们。不仅如此,师父还给我们每个真修弟子安排了“天龙八部护法神”。刚才你看到的情景就是师父的法身与护法神的显现。每个大法真修弟子都有。今天让你看到不是偶然的,是我师父有意让你看到,让咱俩牵缘,通过我讲真相使你了解大法明白真相生命得救。接着我又讲我们师父为什么在人类末法末劫时期来传这么好的宇宙大法,讲了大法在国内外洪传的盛况,讲了得法得度的人道德回升身心受益的感人事例,也讲了相信大法与迫害大法“善恶有报”的不同事例。

她说:听你这番介绍,这个大法是好,不一般。好就在家炼呗,为什么你们跑出来见人就讲,又发(真相)又贴的,说不参与政治吗?还劝人退党,怎么回事?我说:“不是搞政治”。我们也没有政治图谋。“我们是修炼人,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人,是出世间的、不求也不贪图世间各种名与利的。”(《精進要旨三》)我们讲真相,是“对恶人恶党的揭露,是为了制止邪恶的迫害,是对被邪恶欺骗的众生的唤醒与挽救。”(《精進要旨三》)

“法轮功不搞政治,这是在实践中证实了的,也被世人认识了的。”(《精進要旨三》)那么为什么法轮大法弟子要劝世人退党及其相关组织呢?我就按师父说:“那索性就把其彻底说清楚—法轮功是什么,中共恶党是什么,为什么中共恶党迫害法轮功。”(《精進要旨三》)我从中共恶党魔鬼的本性讲到它的祖宗马克思是什么货色,它那极其罪恶的终极目地是什么,为达到这个目地它都做些什么?尤其中共邪党窃政这七十多年给中国人、中华民族造成深重巨大苦难。

从毛时代的种种名目的政治杀人运动,使八千万中国人死于非命;邓时代屠杀渴求民主的学生制造震惊中外的“天安门六.四”惨案;江魔头利用中共魔党惨烈镇压“法轮功”直到今天仍未结束;抓捕、抄家、酷刑、虐待、虐杀、活摘器官仍在继续。这个恶党罪恶累累、罄竹难书!它推出“无神论、进化论”等邪说给人洗脑,不让人们信奉神灵,而要信它、跟它走,最后把信奉它的人都拖入地狱被销毁。它是以毁人杀人为最终目地,从小孩子抓起,让人们入队入团入党,举手宣誓发毒咒,把生命交给它,为它而奋斗,这样的人,在手心和额头的另外空间打上兽印。如不退出其组织,不抹去被它打上的兽印,就属于它的一员,生命就归它管。大法弟子告诉世人真相,帮助世人退党、抹去兽印、远离邪恶就是“救人”。因为“救度众生是大法弟子肩负的历史使命。”(《精進要旨三》)你要看清现在是谁在“救人”谁在“毁人”。人们在了解真相中,在逐渐清醒认清它的邪恶本性。它最怕世人知道真相,人们一旦知道真相,它的统治就维持不住了,所以对传播真相的大法弟子進行血腥的打压。为了混淆是非,中共又抛出了法轮功学员“搞政治”的谎言,迷惑那些被中共牵着思想走还自以为自己明白的人,妄图以维持迫害,为迫害制造理论根据。大法弟子讲真相就是让人们明辨善恶,远离邪共,退出邪党,选择未来,生命从此真正得救 。

中共恶党的行恶,已到人不治天治的时候,现在突如其来的大温疫能是偶然的吗?不就是“天灭中共”冲它而来的吗!最倒霉的是那些受其鼓惑和欺骗不明真相的老百姓,他们是受害最深的民众。大法弟子是修善的生命,看到他们处在危难中能坐视不管吗?讲真相救人是大法弟子在世间“行大善”的责任,是大法弟子遵从师命,兑现誓约的使命。她听完我讲的这番话,她说出姓氏,主动退出曾加入的邪党组织。

她还关心的告诉我:“你讲这些我明白了。但是太危险了,幸亏这路上没人,否则我都不敢听。你别跟别人讲了,注意自身安全还是主要的。”

我说:“谢谢大姐对我安全的关心。从你对我的担忧更反映出恶党的残暴,我会理智、智慧的做好救人这件事。我也为你听明真相,对自己做出正确选择而高兴。”临别时,告诉她平安的妙方,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送去良好的祝愿。我俩依依不舍的分别,并预示他日有缘再见。

后记

与那个有缘人相遇后,我的思绪总是不平静,由此产生几点体会。

如下:

一、恩师的洪大慈悲,给弟子展示神迹,救度有缘人。恩师以其洪大慈悲的胸怀,作出这样的巧妙安排,让大法展示的神迹“天龙护法神”在大法弟子身上显现出来,让这个有“特异功能”的有缘人看见,使她震惊思考、放弃固守的东西,驻足听闻真相,生命得救。

二、师父启发弟子的悟性和智慧,用纯净的心态讲清真相,慈悲救人。

三、让弟子记叙相识、结缘的过程,见证大法神奇,表现洪大慈悲的师父救人的力度,大法的威力。师父让我写出来,激励更多学员出来救人,不要被客观环境所局限所困惑,不被恶党所设置的种种表象(如监控设备)等阻碍大法弟子救人。我们是主佛的大法徒,有师在有法在,有恩师的法身呵护,还有师父安排的“天龙护法神”,更有我们从大法中修出的神通,作为大法弟子唱主角的时候到了,你还等什么呢?你还怕什么?

四、大法弟子修炼走的是师父安排的“返本归真”之路。通过完成使命最终达到“无私无我”的新宇宙觉者的境界。如果不为他人生命得救着想,不去屡行自己的责任,抱着“私我”不放,只顾个人的安全得失,不考虑众生的安危,不去完成救人的使命,那还是大法弟子吗?只有在完成使命中,以纯净的心态做好“救人”的大事,同时也得修好自己,才能不断向更高境界升华。

五、信师信法是最关健的基础,真修实修自己,做好“三件事”才能兑现誓约完成好使命。随师把家还。
            

谢谢恩师!叩拜恩师!

             谢谢同修。

注:

(1)《转法轮》
(2)《精進要旨》“不是搞政治”
(3)《精進要旨》“评语”

(4)《精進要旨》“再论政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