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威尼斯观众体悟 神韵启示如何面对困境

【正见新闻网2020年03月16日】

3月15日下午,神韵艺术团在美国佛州威尼斯表演艺术中心(Venice Performing Arts Center)上演了今年在当地的第四场,精彩的演出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跟前三场一样,神韵的演出再次赢得满堂彩!在流光溢彩的舞台上,五千年神传文化灿烂辉煌,教化世人;洪大慈悲的音乐穿透尘世,启动善念;精彩绝伦的舞姿飘逸优雅,净化灵魂,各种纯美和纯善的元素融合一体,让现场观众如醉如痴。

喜爱神韵的观众从佛州威尼斯及其附近城市赶来观看,有观众说,本来面对全球流行的中共肺炎,还犹豫要不要来,但是观看之后感到无比欣慰,“很庆幸我来了”;还有观众说,看完演出后神清气爽,神韵是乱世中的希望,“信仰可以帮助人走过任何苦难和灾难”;有观众说,演出中的价值观,可以启示人类如何对待现在面临的武汉病毒疫情,“一切都在神的掌控之中”。

佛州资深出版商:神韵带来神性之光和希望

“我喜欢每个故事和这一切故事背后的情感,令我感动得好像浑身触电一样激动。”Virginia LaPlante女士说。

她对神韵艺术家的出色演绎赞不绝口,“他们的奉献,他们对信仰的忠诚,他们互相之间的协调,还有色彩和欢乐,对爱和幸福的表达,以及美不胜收的服饰,都让人无比喜爱。舞蹈中他们互相协调得非常好,他们像是一体的,团结一致,汇聚成一种美的能量。”

LaPlante女士是《50后生活》杂志的联合出版商。该杂志是佛州最畅销的50后生活杂志,在2018和2019年连续两年荣获北美成熟杂志协会的优秀奖,并被评为十佳50后杂志之一。今日,她与久别的好朋友John Buonassisi先生相约而来。

“我们认为一起观看这个非凡的演出是相聚和娱乐的好机会。我们为此而来,我们从中获得了很多快乐。”Buonassisi说。

他对神韵舞蹈非常佩服,“我非常喜欢舞蹈,服饰真是棒极了!我对舞蹈家的运动能力非常钦佩。”

神韵努力复兴中国神传文化,他们对此十分赞赏,而且希望能够学习更多。Buonassisi说:“我认为这一点非常伟大!演出对传统文化是抛砖引玉,非常好!我希望能够看到更多。”LaPlante则说:“我不想让演出停下来。我希望能看到更多、更多。”

LaPlante认为神韵演出对现代社会有重大的影响,给人们带来了灵魂之光和神性的希望。她说:“我赞同神韵歌词所说的,进化论并没有让人类走向光明,反而让我们走入了黑暗。他们(神韵)将我们的灵性和灵魂之光带回,开拓我们的视界,带给我们希望!让我们获得希望,相信能够做到(回归)。”

神韵意味着神的舞动之美,LaPlante表示能感受到这一点,而且认为“很多人从中获得了内心的快乐”。她说自己从歌声中看到了创世主的慈悲,并认为神韵呈现了美不胜收的视觉之美。

CEO观神韵 体悟“向内找”才有希望

“我们必须向内找,而不是向外找,这样才能提高。”资深房地产商George Chung先生说。

3月15日下午,神韵艺术团在美国威尼斯表演艺术中心的第四场演出赢得满堂彩。George Chung和太太Cho Chung一同来观看演出。

George是自己公司的创始人和CEO,该公司是Mar Vista地区最大的房屋销售商,他还曾担任WLA地区南加州认证住宅专家(CRS)分会的副总裁,并因对社区的贡献受到当地议员的褒奖。

George 称赞整场演出的合作非常好,“舞蹈编排非常好,舞蹈家之间配合的很好,每一个人都互相合作,协调统一,展现了团队合作。音乐结合了听觉和视觉上的升华,乐团很好地做到了这一点。在艺术总监的指导下,舞蹈家协调地合作产生了这种效果。”

Cho表示这是一个令她十分感动的演出。她喜欢那对兄弟一起修炼的故事,他们的悲欢离合深深打动着她,看到他们最后能够重逢并得到神的救度,她感到欣喜。“演出非常打动人心,非常感性!”

Cho说从神韵演出中看到了传统文化的智慧。“我认为这代年轻人已经不懂的什么是真正的传统,我从神韵中非常全面地理解了中华的文化。”

George表示赞同,“我希望神韵能够更加壮大,带来更多这样传统文化,而神韵正在复兴的已经失落的文化。”作为印第安人的后裔,他很遗憾美国印第安人还未能复兴自己的古老文化。传统文化是神传文化,神韵在一开场向观众展示了创世主与众神下世开创文化的篇章。“我对此赞同,我非常高兴神韵能够如此努力和辛勤地复兴这种文化,并获得如此成果。”

歌声高昂嘹亮的女高音令他们感到十分佩服。“女高音的演唱真是不可思议!”Cho赞叹道。

“她非常优秀,用她所吟唱的歌词拨动人的情感。”George说,“ 我认为传递的信息是,不管你认为神是什么,那只有一个来源(创始主只有一个),我们必须向内找,而不是向外找,这样才能提高。”

Cho赞同神韵在这个困难的时期传递着希望。George认为希望在于从内在本质上提升自己。他说:“我认为希望就在那里,在人的身心和灵魂提升中,我们需要齐心协力(提高自己),需要由内至外的审视自己,这才有希望。”

公司经理夫妇:无与伦比的演出

IT公司经理Tom Reynolds和太太Josie Reynolds都认为观看神韵“是一个可以了解历史的很好机会,非常好。”

对于中国五千年悠久历史和传统文化几近失落,Reynolds认为:“很遗憾这些传统丢失了,他们(神韵)应该将这些传统带回来,人们不应该忘掉那个国家的传统。”

男高音和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让Reynolds夫妇意犹未尽,歌词让他们产生共鸣。Josie说:“那歌声太棒了,他们的声音太美妙了!”Reynolds认为:“歌词很好,非常棒。”Josie也赞同道:“作为有信仰的人,我们非常赞同歌词的内容。”

神韵歌词中包含了创世主和救度世人的内容,Josie非常喜欢:“非常美好。”Reynolds认为神韵演出传递了神性内涵很振奋人心,“这是一场无与伦比的演出,能了解到中国的历史真的很棒。”

神韵乐团中西合璧,Reynolds非常喜欢演出中的现场演奏:“美妙动听,令人非常感动。”Josie也说:“演出美妙绝伦,从舞蹈演员到乐团以及服饰,一切都太美了!”演出中最令她印象深刻的是神韵的“优雅,非常高雅,还有音乐,太美妙了!”

Reynolds说:“演出非常棒,我们都非常喜爱那些缤纷的色彩,我们爱这场演出和舞蹈,这真是一场无比出色的演出。”他说,“今天刚来这里的时候我们还有些紧张,但在看过演出后我们觉得棒极了!我们都很高兴今天来了。”

Josie称赞:“演出很平和,他们的背景太美了!”她表示演出让人感到充满希望和幸福,“的确如此,非常美好的感觉。”

演出的最后一幕,在人类的危机时刻神佛大显,救度世人,这个场景令Josie深受感触:“很棒,非常棒!”Reynolds说:“我们期待着(神降临救赎人类)那一天的到来。”

Josie还对演出中出现的法轮大法很感兴趣,得知神韵艺术家都是“真、善、忍”信仰的修炼者,她表示,“的确能感受到。”

无惧疫情欢喜看神韵 金融规划师:人命由神掌控

Mark Manges是一家公司的金融规划师,他表示他以前对舞蹈表演没有太多的耐心,但这次却惊讶的发现,神韵演出很合他的口味,他说:“我喜爱这场演出,我喜爱这场演出的音乐。”

他介绍说,演出带给他三大惊喜,首先他原本以为这场演出是来自于中国大陆的,没想到这场演出来自于纽约;而且他原以为演出是录音伴奏,没想到演出是现场乐团伴奏;另外,作为一位打击乐手,他认为,“神韵的音乐是完美的!”

他赞叹这场演出的艺术水准,“那精准度、每位舞蹈演员的舞姿的精准程度,还有那些高难度动作,以及演出中音乐与舞蹈结合得完美度,都好得令人难以置信,你可以看出来,他们为这场演出进行了极高水准的排练和整体配合。这场演出无论是谁制作的,这位制作人都非常了不起!”

Manges的妻子Arlene Manges点头称是。她非常喜爱演出中绚烂的色彩,以及所有的舞蹈,特别是那支长袖舞,她说:“我从来没有看过那种舞蹈,她们将长袖从手中甩出,再收回来的动作,太美了。”

神韵的主旨是复兴中华传统文化,Manges认为神韵艺术家做得非常成功。他说:“这(舞台上展现的)就是传统价值观的核心,中国人的传统价值观的核心,而且我发现他们并不是在反对共产党或社会主义,而是当一个政府能够控制人的肉体和思想之后,这个政党就变得非常古怪。”

他接着说,“然而舞台上是真正的中华文化,而且如果是这种文化,我们(美国人和中国人)都能够很好地相处,不是吗?”

Arlene很喜欢“神韵”这个名字,也喜爱演出中的讲解,她说:“因为他们向我们讲解了每个节目和每支舞蹈的内涵,而当他们告知我,神韵这一名字的意思是神舞动之美时,我真是非常高兴。”她表示,因为演出带给她一种非常神圣美好的体验,“那种体验太美好了。”

他们夫妇俩都非常高兴自己没有错过观赏演出。Manges说:“我太高兴了,这场演出没有被取消,我一直都在担心这场演出会被取消。”他介绍说,他们也曾经一度考虑过要不要带口罩来观赏演出,但是他和太太认为,人的生命是由神掌控的,该发生什么事情就会发生,因此就坦然地来观赏演出了。

最后他们一致表示,神韵是一场必看的演出,必须来观赏的演出,他们希望自己的亲朋好友都来观赏这演出。

团队负责人赞神韵富含精神内涵

“这场演出很棒! 我真的很喜欢,富含精神内涵,精神内涵正是我喜欢的。实际上,当今世界需要神性、精神内涵。”观看了神韵艺术团3月15日下午在美国佛州威尼斯表演艺术中心的第四场演出后, IT团队负责人David Beccaria分享了他的观感。

Beccaria太太也说:“演出令人叹为观止。 我真的很喜欢。”

中国五千年神传文化博大精深,但中共统治中国大陆后,将传统文化破坏殆尽。神韵的宗旨是复兴中国五千年神传文化。对此,Beccaria太太说:“我认为传统的价值观需要复兴,我认为现在每个人都太物质化。 彼此之间缺乏关爱和友善。 我认为我们可以从(神韵弘扬的传统文化)中受益很多。”一旁的Beccaria先生表示完全同意。Beccaria夫妇都表示这与他们的价值观产生共鸣。

最后一个节目《法正三界》创始主将指引人们,驶向光明的彼岸。Beccaria夫妇都表示有同感:“有更高的力量存在。”他们也喜欢看到演员从高科技天幕中飞进飞出,很引人入胜。

Beccaria夫妇也都喜欢融入了东西方合璧乐器的神韵艺术团乐团。Beccaria先生说:“非常优秀。”Beccaria太太惊叹地说:“ 我的天哪,歌唱演员的声音和优美的舞蹈,还有钢琴伴奏,真是太好了。那是一场非常出色的演出。 我们真的很喜欢。”

神韵的意思是神舞动之美, Beccaria太太说:“是的,我明白他们传递更高的信息。 我认为我们在他们跳舞的方式和他们的舞步中感觉到了(这种信息)。即使没有声音,没有说话,也可以从他们的舞蹈中分辨出发生了什么。”

Beccaria先生对舞蹈演员的服装大加赞美,“他们穿的服装色彩鲜艳,非常华贵,非常美。”

Beccaria太太还感觉到演员散发出的正向能量,她说:“我觉得他们绝对令人感到高兴。从他们的笑容、表情中感到他们的积极向上。”

疫情当前观神韵 医师:一切都在神的掌控之中

“就人类的艺术而言,这场演出是完美的!”法裔加拿大医师Louise Comeau赞叹道。神韵艺术团3月15日下午在美国佛州威尼斯表演艺术中心进行第四场演出,Comeau观赏了当天的演出。

神韵演出带着观众游历了人类从创世到当前社会的历史变迁,并用纯正的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启悟观众的善念。对此Comeau深受感动,她说:“我十二年前就曾经看过一次神韵演出,而现在每每想到,听到和与人分享你们在演出中所诠释的这种价值观时,我的心就深受感动,因为我在心里赞成和支持这些价值观,我相信这些深邃的价值观。”

“这是我第二次观赏演出,而这场演出仍然如此殊胜美好,不同凡响,非常不同凡响,从人类的艺术角度而言,这场演出是完美的,因为演出让我意识到,我们都来自于天堂,我们都是美好的人类,我希望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人都能得到这个信息,我希望来的人都能够得到这个信息,这样人类可以改变他们对于人生的看法。”

对于神韵艺术团旨在复兴已经被遗失的中华神传文化,对此她感触很深,她说:“在我们人生一帆风顺的时候,我们可能会淡忘了这些价值观,(确实)我们中的大多数人已经淡忘了这些神性的理念,但是现在的我们必须重新思考这些理念,因为我们现在面对的问题,也因为人生对任何人都不容易,只有面对困境时我们才变得更坚强,当然自律、专注和辛勤地工作对我们最好,但是(演出让我意识到),我们必须有爱,信仰和希望,我们就可以面对任何困境。”

她说演出中的价值观,可以启示人类如何对待现在面临的新冠状病毒疫情。

“如果我们能够对神有足够的信念,我们都做正确的事情,分享如演出中所展示的这些好的价值观,保持我们个人的卫生,保持良好的习惯,相互照顾,如果我们能够意识到,如果我们注重内心深处的点化,我们就能够找到解决(目前困境)的方法,因为一切都在神那里,而且神为我们创造了那么多对我们有益的事情,我们,中国、欧洲、加拿大、美国,我们都将能够顺利地度过这场危机,对此我有信心。”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