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梅沙五场落幕 观众赞“舞蹈充满神性”

【正见新闻网2020年03月16日】

3月15日下午,神韵艺术团今年在梅沙市梅萨艺术中心池田剧院(Mesa Ikeda Theater at Mesa Arts Center)的第五场演出,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完美落幕。当地主流精英为之陶醉,他们赞誉演出不仅仅是一场视觉盛宴,更是精神上的洗礼。

各界精英对神韵演出满怀感恩,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许多观众赞叹中华五千年文化的灿烂辉煌、感谢神韵为复兴传统文化的努力,并表示如此伟大的文化绝不能消失。

前州议员:舞蹈展现力量 演出如梦似幻

Richard Myers先生退休前曾是爱荷华州的州议员,连任了五届。看完当天下午的神韵,他感到很开心。

“如梦似幻!”他称赞说,“我喜欢舞蹈节目,舞蹈动作展示了力量,表现了村庄的兴衰变迁。”

神韵乐团结合了中西方乐器,让他感到耳目一新。“这样的乐团是我们通常看不到的,我喜欢。这不是摇滚,我不喜欢摇滚。”他表示,音乐把人们联系在一起,神韵这样的音乐让人受益。

Myers访问过很多国家,喜欢体验音乐与舞蹈,体验不同国家的人民生活,他很高兴从演出中了解中国人的传统生活方式。

神韵复兴传统 名企分析师:神圣的使命

“非常的与众不同,引人入胜,整个演出让我非常享受。”全球网络支付服务商贝宝(PayPal)高级分析师Matt Magiera先生观赏演出后赞叹。

“音乐很美,舞蹈动人心弦,编舞精彩纷呈,内容还有一些小小的幽默,非常栩栩如生。”Magiera盛赞,“观看神韵的整个过程让人心旷神怡,无比享受。”

神韵的演出是以中国古典舞为表现形式,辅以立体动态天幕,生动的将古老的神话传说展现在舞台上。Magiera对此表示惊叹,“天幕制作的完美精湛,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他形容,“演员维妙维肖的跳入天幕,然后再爬出来,技巧相当高超。”

整场演出讲述着从古至今的故事,Magiera开心的表示,“故事很精彩,耐人寻味。与我以前听过的事不太一样。”

特别是对于神性内涵的展现,Magiera表示,“过去对中国的宗教信仰一无所知,神韵演出的内容包含了中国的宗教信仰。”对他而言,“可以学习新的事物,让我很感兴趣,引发我思考。”

“演出让人出乎意料。”他分享:“我想,是因为我以前总认为中国更像是一个无神论国家。我没有意识到是因为迫害,人们才无法洪扬他们的信仰,我以前甚至不知道是这样。”

神韵以复兴传统中华文化为使命,然而在当今社会,这些文化已经逐渐消失。Magiera认为,“这是一个很神圣的使命,提升人们的意识。”

“世上的人并不真的明白发生什么事(法轮功在中国遭受迫害的情况)。”Magiera说,“但是能够学习到这件事很好、很重要,肯定是这样。”

PayPal在2019年入选“2019福布斯全球数位经济100强”,被Interbrand入选全球品牌百强榜,排名第72位。

律师所老板、前副镇长:神韵演出非常美丽

拥有两家律师事务所的律师Tait Elkie先生和太太Michele Elkie带着小女儿一同观看了演出。

Elkie先生赞叹:“演出非常美,不管是色彩的搭配,还是舞蹈、编舞,都是那么令人惊叹。还有超凡的音乐,每个曲目我们都很喜欢。 ”

他特别提到,“神韵演出传递了精神层面的信息,与每个人和现在的环境都息息相关,我们都需要更多内心的平和。”

Tait Elkie先生现为特许评判律师,拥有两家律师事务所。在成为律师之前,他曾在美国海军陆战队服役,期间参与在沙特阿拉伯和科威特的“沙漠之盾”和“沙漠风暴”行动及在索马里的“恢复希望”行动。退役后活跃在社区,曾任芳泉山(Fountain Hills)镇议员和副镇长等。

Elkie太太在自家律师事务所做管理工作。她说,“这是我们带着女儿初次观看舞蹈演出。演出美得令人屏气凝神,大幕一拉开就是一幅美得惊人的画面。每个节目我们都喜欢。服饰也令人叹为观止,舞蹈非常精彩。女儿全程都是全神贯注的观看。”小女儿说:“我真的很喜欢神韵,一切都很美,我最喜欢有灯的舞蹈(《汉丽舞灯》),真的好美。”

Elkie太太接着说:“神韵的舞蹈充满了神性。大幕拉开,我一看到舞蹈演员在天国圣境中开始跳舞,就立刻热泪盈眶了。这是美好至极的展现。”

对于神韵致力于在全世界弘扬、恢复传统文化的使命,夫妻二人都深感赞同。Elkie太太说:“他们需要把这美好的信息传递出去,而这(艺术)是最好的表达方式。”

经理:要守住传统 保留民族根源

“整个演出,才华横溢,赏心悦目!”国际物流营公司运经理Richard Harris赞佩神韵透过舞蹈,展现珍贵的传统艺术文化,“是一个卓越非凡的演出。”

Harris任职的公司在美国、墨西哥、中国、印度、印尼和阿联酋等国设有32个分公司,是美国著名的大型物流企业之一。

3月15日下午,美国神韵艺术团在梅沙市梅萨艺术中心池田剧院(Mesa Ikeda Theater at Mesa Arts Center)的第五场演出完美落幕。Richard Harris、太太Ayn Harris和女儿一同观看了演出。

Harris赞叹整个演出“美不胜收”。他特别提到,演出的内涵深刻,尤其当今传统文化逐渐式微,神韵致力恢复中国传统的文化令人赞佩,“我觉得这是非常棒的,是一件非常值得鼓舞的事情。”

“我认为能够保持传统是相当美好的一件事,如果我们离我们的‘根’越远,我们的文化就会丢失不复。所以我们要尽可能地守住传统,保留民族根源。”Harris说道。

太太Ayn也深表赞同,“是的,演出的节目内容相当丰富,中国文化以及她深厚的内涵,令人增长见闻。我在文化方面学到很多。”

身为父母亲,他们都认为神韵富有教育意义。Ayn表示,“演出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Harris说,“对,我也完全赞成。演出对小孩们是相当、相当的好,透过舞蹈,展现传统来自中国的文化,希望他们也能继续流传下去给他们的子孙。”

这是Harris一家人首度观赏神韵,Ayn喜悦地表示,神韵犹如一份珍贵的礼物,“这是我们送给小孩的圣诞礼物,也是我们全家的一份圣诞礼物。”“神韵的精美实在是无法用语言描述。”

他们全家人都表示,格外喜爱中国古典舞《水袖》,Harris说,“长袖的演出令我陶醉,吸引力不同凡响,太美了。”Ayn也赞叹水袖飘逸动人,“真是叹为观止。”女儿Alysen接着说,“灯笼的那个演出也是精美绝伦,那个灯笼舞太美了!”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