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万蝗虫的到来与“二愁东西饿死人”

清竹


【正见网2020年03月23日】

早在六百多年前明朝宰相刘伯温在他的《陕西太白山刘伯温碑文》预言中就讲到了人类大灾难的降临,特别是描述了中国所出现的可怕场景。他还讲到了十愁,其中第二愁是:二愁东西饿死人。笔者就结合中国所出现的现象和中共的邪恶本性来解读这句话,希望能给朋友们一点启示。

据新唐人2020年03月10日报道:亿万只蝗虫大军兵分三路直扑西藏、云南、新疆之际,另一粮食杀手草地贪夜蛾已入侵云南、四川等8省。专家称,今年害虫基数大,预计将会严重影响中国生态。

3月9日,世界农化网报导说,近期南方省份监测调查,草地贪夜蛾在云南、广东、海南、广西、福建、四川、贵州、江西8省(区)228个县见成虫,云南近期边境站点出现虫量突增现象。

大家知道,蝗虫、贪夜蛾是破坏农作物的杀手。由于它们数量之巨大,繁殖率之高,使得人类对它无能为力。大家想一想,蝗虫三路大军一旦进入,首先是新疆向东蔓延,加上西藏就会使中国整个西部沦陷;而从云南进入的蝗虫向东北蔓延就会使中国东南部沦陷。

一旦蝗虫进入再加上贪夜蛾的破坏那将会给中国的农业带来什么?粮食的大幅度减产甚至一些地区可能绝收。

据经贸观察网报道:农业部预测,到2020年,中国的粮食产量将上升到5.54亿吨。缺口将加大到1亿吨以上。这表明中国既不是农业生产的大国,也不是农业生产的强国。中国正在成为农产品的纯进口国。

从中共官方媒体报道中,我们可以得到这样的结论:中国在没有任何农业灾害的情况下,粮食预测为5.54亿吨,即使这样还要进口1亿多吨粮食才能满足国内的需求。假如说一旦出现农业灾害,粮食就会减产,严重的可能会出现颗粒无收的现象。真到了那一步,中国就需要大量的粮食来解决老百姓的生存问题。

可是,大家看到了随着中共肺炎在全世界的不断蔓延,各个国家逐步的开始封国,断绝了国与国之间的贸易往来,中国要想进口那么多粮食已经不可能了,当然中共有库存着大量的粮食,可是,它会给百姓开仓放粮吗?下面我们就谈一下这个问题。

其实在中华五千年的文明史上,历朝历代都会出现各种天灾的情况,这都很正常。关键是那些皇帝、那些执政者如何去应对?在我国古代,皇帝把百姓的生命看的极其珍贵,人命关天嘛!所以每当出现天灾时,朝廷都会开仓赈粮,救济百姓使百姓度过难关。

比如:贞观二年,长安大旱,蝗虫猖獗。唐太宗视察灾情后指出:“国以民为本,人以食为命。若禾黍不登,则兆庶非国家所有。”唐太宗把百姓视为国之根本,百姓有难帝王有责任替百姓承担。所以唐太宗认为:灾情的出现是自己在执政上有过失,于是将自己的过失昭告于天下,请求上天的宽恕和百姓的原谅。同时打开粮仓救济百姓,这就是我国历代皇帝的所为。

我们再来看看中共那些执政者的所为。据史料记载从1959年到1961年这三年期间,中共强制老百姓执行它的极左政策。它宣传的口号是:10年超英、30年超美,跑步进入共产主义。号召全国人民大炼钢铁,于是那些被中共洗脑后的中国农民们,把耕地的犁、锄头,包括自家做饭的锅,统统拿去炼钢铁了。

大家想一想,这样做所造成的后果是什么?人们赖以生存的庄稼没人种,大量的土地荒芜。在这种人祸的背景下,粮食出现了危机,老百姓一旦没有粮食吃自然就会出现反抗,中共的政权就会遇到挑战。中共为了战胜这场挑战,他不是开仓放粮,救百姓于水火,而是用老百姓的生命做赌注来保它的政权。

如何保?它所采取的方法:把粮库的粮食用来供养它中央和地方的大小官员,供养它那庞大的军队,供养各地的大中城市。而对那些农村的农民却是强制武装封村,不发放粮食,让他们自生自灭。谁敢出村一定会倒在它的枪下。在中共的暴政下,可怜的中国农民活活饿死的高达3千6百多万,3千6百多万条生命啊!真是白骨堆成了山,中共对中国人民犯下不可饶恕的滔天大罪。

更不可思议的是,这边中国农村尸横遍野、白骨成山;那边中共的舆论仍然是形势一片大好,我党依然是伟光正;这边百姓成户、成村的饿死,而那边中共却拿出粮食去支援越南、阿尔巴尼亚等国家。用百姓的生命来换取中共的光辉形象和他的外交政策。

也许有的朋友会有疑问,中共有那么残暴吗?那不成了没人性了吗?是的。过去有很多经历过中共暴政的中国人,给了中共这样一句评语: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它做不到的。因为中共是西来幽灵、是魔鬼。它把人说成是猴子变的,是具有狼性的高级动物;它破坏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不让中华儿女认祖归宗,而是把马列作为中国人的祖宗,试问这样大逆不道的邪恶它会有人性吗?

从以上的事例足以说明,中国大陆一旦出现粮食危机,中共不会把百姓的生死当回事,它们所关心的、所想得到的就是确保权贵们的利益、确保它的政权。

当我们看清中共的邪恶本质后,再来看看刘伯温所说的“二愁东西饿死人”这句话,就不难解释了。大家想一旦虫灾大举侵入,最严重的可能是中国的东部和西部的一些地区。如果虫灾失控就如同中共肺炎失控一样。那时中共就会放弃对东部和西部的救灾,就如同在中共肺炎失控时,中共企图放弃武汉甚至是湖北来保全其它地区一样。真到了那一步,刘伯温的预言将成为现实,所说的大面积的饿死人也就不足为奇了。

也许朋友们会问:那我们是不是只有坐以待毙,等待着死亡的降临?当然不是。中国有句成语叫顺天者昌、逆天者亡。这是上天早已给我们指明的大道,只要我们跟神站在一起,无论出现任何灾难,我们都可以安然无恙地走过去。

给大家举个例子:在中共的执政史上,无论你是国家主席、开国元勋、知名人物,还是各种维权团体,只要是中共党魁的一句话,绝对超不过三天就完蛋。比如:刘少奇、彭德怀、或者是6.4学潮等等。然而最让中共不可思议的是,被人们称为弱势群体的法轮功,中共却怎么也打不倒。当年中共党魁江泽民在向法轮功发难时叫嚣:三个月内消灭法轮功。然而二十年过去了,尽管中共采用了古今中外最残酷的迫害手段,包括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等都无法使法轮功倒下。法轮功依然屹立在中华大地上,并且在全世界已洪传一百一十四个国家和地区。为什么?因为法轮大法是真正的佛法。无论是任何组织和个人谁要想迫害法轮功修炼人,那最终的结果必将是自食其果、自取灭亡。

笔者举出这些例子就是想告诉朋友们:人类已经走到了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我们真的该清醒了,不能一而再再而三的被中共所欺骗,所愚弄。走过这场人类的劫难唯有一条路可走,那就是要唾弃中共,跟着神佛走,神才会呵护你,任何的天灾人祸才会远离你。如今全世界的大灾难已经到来,神早已告诉了人们避难的方法:远离中共恶魔,退出曾经加入过的中共党团队组织,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是人类唯一能够从根本上保全自己的方法。中国人常说: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朋友们,不妨我们放下自己的观念去体验体验、我想你一定会有收获的。信与不信、全在于你自己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