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藏王不要我”

大陆大法弟子 一粒子


【正见网2020年03月21日】

武汉冠状病毒肆虐,吞噬了无数世人的生命,令人心痛;而听信大法弟子劝说真心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的武汉冠状病毒患者却好了!(请看大法真相资料报道的内容)。“真善忍三字圣言法力无限 法轮大法好真念万劫即变”[1]。这是真的。
   
痛定思痛,写出我的一段经历,证实大法师父的慈悲,证实神佛的存在。送给还在邪党无神论谎言蒙蔽中的我的亲人、亲戚、同学、朋友以及世人。

几年前,我在被邪党非法关押时被迫害成脑血栓,左半身软如棉,难以行走,严重时记忆全无,狱医不让晚上看护我的人睡觉,怕我死过去。回家后,我抓紧学法炼功,没吃一片药,身体恢复的很快。这期间年迈的婆母去世,公爹瘫痪。

两年前的初春,又去看望病中的公爹,一见面,公爹说我气色好。我知道自己身体的变化是给别人看的,老人看到了,说明他得救的机缘到了。

公爹早年大学毕业,一生从事技术管理工作,为人老实厚道。恶党历次运动的视觉冲击和文化大革命中挨批斗,更使他少言慎行,让人感觉有点唯唯诺诺。对我修大法,这么多年老人一直保持沉默。在他与婆婆、小姑去监狱看我的时候,他不敢走近窗口看我,没对我说一句话,明显看出他怕。今天,老人瘫痪在床,性命不保,我想了一下,决定直接背师父的著作《精進要旨<富而有德>》给公爹听。

因拆迁,租屋小,人又多,家里人都因为我被非法迫害而心存芥蒂,负面因素很多,刚背两句就被小姑子打断,“你说那话谁能听懂?”我说:“你听不懂,爸是大福德之人,他听得懂。”她一甩手出去了。我背的慢,公爹听得认真。我把这篇经文从头至尾给公爹背完。之后我又告诉公爹念“法轮大法好”,老人可怜巴巴的仰头抬眼找我小姑子,嘴里说,某某(指我小姑子)不让啊,我说,爸呀,生命是有选择的,你的生命你说了算,没人能挡得了你。老人又抬眼瞄了一下小姑子刚才坐的位置,急促的几乎是喊了两遍“法轮大法好”!当时我的眼泪掉下来了。九十岁的公爹有幸听到了师尊的法,喊出了“法轮大法好”!此生他要得的就是这个呀!

半个月后,公爹安详离世。听保姆叙述,老人临终前半小时说了一句话,因是南方口音,新来的保姆没听懂又追问了一句,“某叔你说啥?”“地藏王不要我”。在场的家人亲戚都听明白了,很感慨,知道他不会下地狱了。我环视一下,坦诚的告诉大家,半个月前老人念了“法轮大法好”,此前也退了党,地藏王就不敢收,他是去了好地方啊。众人默然,相觑无语。

更神奇的是,医院管太平间的老先生在葬礼上兴奋的大声说了好几遍,这老爷子送来时脸上放光啊!从没见过这样的事,奇了!

邪党的理论只让人相信今生,享受当下,不让人相信有来生,有来世,更把神佛的存在说成是迷信,用无神论毒害世人,不让人相信有神佛。

今天把自己这段真实的经历写出来,是想让有缘人在大瘟疫面前能明辨是非,在性命攸关之时,把握住得救的机缘,退出邪党党团队,敬念“法轮大法好”为自己选择光明的未来。

节录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父的诗“高歌一曲唤世人 危难之前必来神 大法弟子传真相 那是神在开天门”[2]与您分享。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四<对联>》47页
[2]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四<高歌一曲唤世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