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疫情封城 新年札记反省

云程晓莲


【正见网2020年03月20日】

素有神州之称古老的中国新年,不只是单单的喜庆,那是半神文化(也称传统文化)最闪亮的集锦,是万家团圆,天伦之乐,骨肉相聚的日子。是展现社会道德风貌,展现善良、友好、关心、诚挚及互相尊重,礼仪之邦的民族节日。

每年的新年除夕,家家焰火,户户爆竹,激浊扬清,辞旧迎新。在人们盼望家人新年团圆,希望神赐福团聚的同时,助师正法的大法弟子们无私无畏,甘做众生的守护神,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九字真言传送给世人,为人们祈福平安。

以往新年的习俗,走出家门走亲访友,相互拜年、祝福,维系人际关系的和谐。同时我们可以最大限度的附和着这个习俗,去把被中共迫害法轮大法弟子的真相告诉人们,把“一人炼功全家受益、法轮大法好”的福分带给自己的亲人,从而使人们真正感受到“真善忍好”,和大法弟子那份善意与诚心。

然而,被中共邪党文化变异了的古国传统文化的新年。历次政治运动的迫害,使多少个原本圆满的家庭骨肉分离?特别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从九九年七、二零至今,已有二十余年的历程。 在中共血雨腥风二十年的迫害中,大法师父与他的弟子们,承受着身心巨难,不顾个人安危,向民众广传真相,拨云散雾,迄今依然屹立不摇。 告诉人们共产党的邪恶与残暴,发动的政治运动,杀害了中国数千万无辜的民众,几乎每个家庭都有受过其被迫害的人。从而让人们从精神上认清中共邪恶的本质、退出它、肃清它,从而使人的灵魂得到救赎。

二十年过去了,这场迫害不但没有停止,反而表现得更加血腥与残酷。千千万万个幸福美满的家庭被迫害得妻离子散、家破人亡;上亿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无辜戴上了所谓的“x教徒”的帽子,遭受着巨大的精神侮辱和打击,数百万的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剥夺人身自由、关押、劳教、诬判重刑或被迫害致死、致残和活摘器官;有过之而无不及,比当年古罗马迫害基督徒的罪恶更为惨烈,成为人类历史上前所未有的最邪恶的迫害。可谓为“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恶”。

二十年的坚守,千千万万个大法弟子,师尊播下的“真善忍”的种子,遍地开花,遍及世界各地。面对面告诉世人记住“真善忍”。随处可见的“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洪传世界”的真相条幅,唤醒着人的良知。头上三尺有神灵,神佛给了每一个人选择的机会。

二十年的坚守,师父的大弟子们踏破黑暗,迎着黎明。年复一年,日复一日,数不清的岁月,锲而不舍地揭露谎言、讲清真相。告诉人们中共殃视口舌的传播诽谤陷害法轮功,从而炮制的“天安门自焚事件”制造的“假新闻”,编造杀人与敛财的弥天谎言,蛊惑煽动民众对法轮功制造的这场仇恨。从而让人们认清中共暴政的邪恶本性,尽速退党,抹去兽记,弃恶从善,从而得救,方保康泰平安。

二十年的迫害中,师父与弟子承受着巨大的苦难,以一颗大善大忍的胸怀不懈的讲清真相、唤醒世人的良知,呼唤人间的正义,就象一股浊世的清流,润物细无声的善化着周围的环境,希望给这个世界带来美好和光明。

师父说:“历史在往前推進,路在往前走,天要变,谁也挡不住。大家在这个过程中尽量的多救一些人,能够使他们留下来。是啊,作为大法弟子,我告诉大家还真得多救人,因为当初我是这样安排的:我叫人在未来要给大法一次回报,就是剩下来的人吧,要给大法开创一次最辉煌的时期,全盛时期。那人得来做这个事,要剩不下几个人这怎么做?那多没有意思。(众笑,师父笑)咱们得多救人。”(《二零一二年美国首都国际法会讲法》)所以我们要用从大法中修出来的慈悲,理性、智慧的去救度这样一个群体的生命,因为他们是我们要守护的众生。

而今,陷入疫情恐慌被封闭的人们,惊魂不定,梦游缧绁,给我们救人增加了难度。新年过后;街上很少有人走动,显得格外冷清。贴上去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似乎也很少有人过目。正月十五以后,稀稀落落的环卫、保安,交警、城管、还有那些戴红袖标的。不管他是政府安排来监视、或专门揭、摘法轮大法真相条幅和真相贴的,只要他们能够看到,那就是他们的福分。期间,我们所接触的大多是社区、物业、门卫、保安、环卫、超市工人。被政府安排的这些社会底层的人,只要对大法没有犯罪,选择认可“真善忍”,就有得救的机会。遵照师尊的教诲,我们大法弟子在修好自己的同时、做好三件事,我们只有救人的份。有句话叫“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在危难中让 “法轮大法好”的真相传遍家家户户,无处不在的不放过一见一过的任何人,救度他们。师父在《精進要旨二》〈正法时期大法弟子〉中鼓励我们:“弟子们,精進吧!最伟大、最美好的一切都在你们证实大法的進程中产生。你们的誓约将成为你们将来的见证。”

正月十六,我们一路走来,来到三十里之外的湿地公园,一位保安与两个环卫正在议论纷纷;“我们的村也被封了,今天往外走的时候,门卫气呼呼的说,出去了就别再回来!你不怕死,我们还怕死啊。真是不可思议。”人间秘语,天闻若雷, 可见当今社会人类的底线,不管别人安危,人人自危,自私到如此地步,不晓历史根源,方觉不可思议。

正如师尊在《转法轮》中讲到的:“人类社会发展到今天这一步上来,大家想一想,再发展下去是什么样子呀?能让它永远这样存在下去吗?人不治天治。人类发生劫难的时候,都处在这样一种状态下。这么多节课中,我也没有谈到人类大劫难的问题。宗教也在讲,很多人都在讲这个热门话题。我给大家说这样一个问题,大家想一想,在我们常人社会当中,人的道德水平发生了这样的变化!人与人之间这个紧张成度到了这种成度了!你想它还不是到了一个极其危险的境地上来了?”

另一位环卫:“也是,这非常时期,人都自危,关在家里,不得肺炎,也得憋死。”于是我们顺着话题走过去:“记得七二零迫害法轮功时,也是全国一盘棋,那时候达到了草木皆兵的程度,把人关在家里、封户、封门,关进洗脑班,或关在单位里,要不然就关到监狱里,截止去北京上访。当下武汉疫情封城,同样模式,现在可好,封了全国的老百姓。”我们继续顺着话题讲下去“人在做,天在看,好人不在劫难中,善恶有报是天理!暗室欺心,神目如电,善恶若无报,乾坤必有私。……。”环卫:“讲的太对了!人家法轮功是修炼“真善忍”,那时也是 一时糊涂;我也参入过监控、监视、限制人身自由,现在想想那种做法完全是错误的。”如此武汉肺炎封闭,世人在反思,人们在觉醒。使许多人从中认识到了邪党的本质,从而开始逐步清醒。人生一念,天地皆知,祛邪扶正,除恶扬善,晓识天意。

古人云:“祸福无门,唯人自招;善恶有报,如影随形。”这些引人深省的古训并非危言耸听、空穴来风,它是亘古不变的天理!不是天灾,而是人祸。我们所担心的、所要发生的、还是发生了……武汉疫情爆发,瘟疫肆虏。封城封路、封村封门、封口封户,谈虎色变,人人自危。疫清爆发,是一种必然,随着社会道德下滑、人心不古、善恶不分,唯物是尚,不信神佛。面对凶猛的疫情,大法弟子突破重重封锁与阻力,走出去告诉人们自救良方;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把九字真言携带的纯正能量,帮助那些迷茫与无助的人们增强信心,走出新型冠心肺炎的劫难。

送走猪瘟连年武汉肺炎,面对疫情灾难,《刘伯温碑记》中早有预言,大劫之前如何脱离灾难。

平地无有五谷种,谨防四野绝人烟,
若问瘟疫何时现,但看九冬十月间。
行善之人得一见,作恶之人不得观,
世上有人行大善,免遭此劫不上算。

师父说:“众生啊!你们几千年来希望的、等待的和你们担心的都来了,而且正在发生着,从中人人都在自觉和不自觉的选择着自己的未来。” “告诉你们:大法弟子是各地区、各民族众生得救的唯一的希望。 珍惜他们所做的,就是珍惜你们自己! ”(经文 《 谢谢众生的问候》)

师父《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说:“我告诉大家,全世界所有的世人都曾经是我的亲人,(鼓掌)包括那些最坏的,否则在这个时候就不可能有当人的机会。历史是他们走过来的,是他们自己选择的。”“师父的心里装着的是所有的人。”遵循师尊的教诲;让所有的有缘人都能得到救度!把“世界需要真善忍”和“真善忍好 法轮大法好” 九字真言传给所有身边的人,携带亲朋走过瘟疫劫难,迎来美好光明的明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