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花莲百姓:有道德的善良人 会得到神佛的庇佑

台湾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20年03月16日】

2020年3月15日台湾花莲法轮功学员一如往常到车站前广场设置真相展位、演示五套功法,呼吁停止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及制止中共活摘器官,并向民众征集诉江签名反迫害。

从事资讯业的夏先生利用休假日到花莲游玩,等车时学员向他征集签名反迫害同意签名后说:“我支持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的活动。因为我的工作和网路有关,知道中共迫害法轮功,也知道这些残酷迫害是非法侵入式的。去年曾看到“国际宗教自由报告”上说:中共对各种信仰的严酷迫害是常态,包括法轮功、基督徒、藏传佛教徒、维吾尔人,还有地下教会等,因此知道迫害还在持续中。”“中共因为讲无神论的,不允许中国人民拥有宗教自由;但我们台湾人民大都是信神的,相信善恶有报,相信举头三尺有神明,相信有道德、善良的人,才会得到神佛的庇佑。”

在某高中就读高二的王学生说:“我们读的公民课本上,就有记述中国共产党迫害法轮功,活摘器官的事情。上课时,老师还把最近大陆‘中国肺移植’的新闻让我们阅读,并提出自己的判断,报导上说:只等了5天就获得健康的、配型合适的双肺供体,而且该医院二、三天就做一台,已完成过1000多例肺移植手术。当时我们就提出疑问:这么多的器官从哪里来呀?在台湾等待移植要等很多年、很长时间的。”“老师后来语重心长地告诉我们,面对人权的迫害,大家都应该发声,因为帮助别人,也是帮助自己。”

从事租车业,在等待游客的林先生表示很乐意签名一起呼吁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并说:“我站在旁边等客人时,就感受到你们的炼功场上,有一股能量的存在,有种无形的东西包围着,身体热热的、很舒服的感觉,着实奇妙。”林先生进一步了解法轮功五套功法并谢谢法轮功学员。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