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创世主 人类得救” 悉尼主流赞神韵精彩非凡

【正见新闻网2020年03月15日】

“演出令人振奋、身心升华,并且很感动。”“精彩绝伦,完全超出我的预期。”3月15日下午,澳洲各界精英欣赏了神韵艺术团在悉尼帝苑剧院的演出后,感佩、盛赞演出美好无比。

演绎着中国五千年优秀传统文化历史的神韵演出,再度震撼悉尼观众。波澜壮阔、气势磅礴的一幕幕使他们充满喜悦,内心深处的神性被唤醒,思考着如何遵循传统找回回天之路。同时他们也感谢演出让他们了解到当今发生在中国的真相。

老板夫妇观神韵感悟:信创世主 人类会得救

“演出展示了,有一种力量比人类强大得多,人类经常把事情弄得一团糟,我们是如此的不完美;但是,有一个创世主,如果我们信奉万能的祂,人类就会得救。”这是诊所老板夫妇Rod McLean和Jacqueline McLean在观看了神韵演出后所得到的感悟。

神韵艺术团3月15日下午在悉尼帝苑剧院(Sydney Capitol Theatre)上演了在当地的第十四场演出,第一次观看神韵的McLean夫妇深深地沉醉在精彩的演出中。在新州Newcastle拥有诊所的Rod McLean是一位脊椎指压治疗师,太太Jacqueline McLean是高中老师,也是纽卡斯尔大学的研究生。

McLean先生表示演出“太精彩了”。“我喜欢演出的服饰,绚丽多彩。”他说,“舞台上的服装和风景两者之间(的色彩)相互辉映;演员的跳跃能力和同步性让人惊叹,音乐很棒,令人叹为观止。”

McLean太太是舞蹈和艺术的爱好者,她说:“编舞的高超让我赞叹不已。我喜欢编舞将技巧融入整个演出的方式,这将整场演出增色到了另一个高度。而且现场主持人对舞蹈的解释也很到位。”

神韵中西方乐器合璧演奏的音乐也让McLean太太陶醉不已,“音乐无与伦比,是我听过最棒的!我也喜欢中西方乐器的结合,二胡听起来很美,我不知道竟然还可以用两根弦来演奏音乐。”

神韵演出既有展现中华五千年历史和文化的故事,也有展现当今社会现实的故事,McLean先生表示这些故事让他很感动和享受,他说:“有很多时候我都很感动。我很喜欢那个白眉神仙下到世上(的舞蹈),还有那些表现故事的方式都真的很棒。”

神韵演出还展现了神和精神层面的内容,最后一个节目表现的是大海啸到来时,神制止了灾难,这让夫妇俩感悟良多。

McLean太太说:“我认为演出展示了,有一种力量比人类强大得多,我们人类经常把事情弄得一团糟,我们是如此的不完美;但是,(这)有一个创世主,一个救世主,这表明,如果我们信奉万能的救世主,人类就会得救。”

McLean先生表示赞同,“我自己是有很强的精神信仰的,我喜欢看到这种表达方式,演出将精神内涵和神的意旨联系在了一起。”

对于神韵不能在中国演出,他们表示遗憾,McLean先生说,“我觉得真是遗憾。(我们)能够在西方看到她太好了。”

销售总监:演出妙不可言 精彩非凡

“演出令人感到振奋、身心升华,并且很感动。”国际性连锁酒店Metro Hotel Marlow的澳洲销售总监Rachel Pirie女士与母亲观看了神韵艺术团的演出后,赞不绝口。

“演出令人赞叹不已,妙不可言。”Pirie说,非常开心来观看神韵,“令人愉悦,精彩非凡。”

她表示,演出让她得到启迪,“通过演出了解到更多的中国文化,会去思考不同的生活方式。”

Pirie说:“演出中的故事有的诙谐幽默、有的悲伤难过、有的颇具教育意义。”

神韵演出中幽默诙谐的小舞剧,特别令Pirie印象深刻。 “(神笛)节目中,那个男子一下变出很多的老婆,非常有趣,”她忍俊不禁地说。

但说起在中国仍在发生的、迫害信仰的真实故事时,她感到很难过。“对于他们来说,在这个逆境中坚持下去显然很重要。”

她最后谈到舞蹈演员的表现非常完美,“男女舞蹈演员的舞蹈我全都很喜欢,男舞蹈演员精彩的表现令人吃惊。”

画家:演出精彩绝伦 完全超出我的预期

画家Teresa Durie被神韵艺术团卓越的艺术造诣所折服。“编舞和服装,真是赏心悦目。”她说,“服装的色彩和舞台设计也很棒,我喜欢它与舞台上艺术家交相辉映的样子,此外动态天幕也是巧夺天工。”

从大幕一拉开,Durie就对所有节目充满了期待。她对上半场最后一个节目《草原情歌》也情有独钟,“我特别喜欢那支舞蹈,很喜欢演员散发出来的力量。”

她对神韵艺术团乐团的演奏也很赞赏,“音乐非常动听,我喜欢乐团的现场伴奏。”

Durie还表示最后一个节目令人振奋,“演出真是太精彩了。整场演出、故事等等一切都让人感觉很温暖。”

最后她表示,她会向所有没有来看过演出的人推荐,她说:“这是一场美丽而超乎寻常的演出,精彩绝伦,完全超出我的预期。”

投资公司董事:天幕令人震撼 独一无二

Peter Murray是投资公司的董事,也是一位注册会计师。这是他第一次欣赏神韵。“神韵演出真的很特别,舞蹈和音乐简直棒极了。”Murray说,“说实话,我被动态天幕背景给震撼住了!演员从舞台上飞向观众这种方式,真是独一无二。”

“神韵小舞剧的故事非常好,舞蹈与乐团的配合也达到了很好的效果。”他说,“我很喜欢主持人用英语和中文介绍每一个节目的方式,这对我很有帮助。”

Murray说,最喜欢的节目是“水袖舞”,“那飘逸凤舞的长长袖子,典雅优美”;“那个蒙古少年骑马的节目(《草原情歌》)太不可思议,演员腿部的动作,让我感觉看到了真的马”;“还有穿着高跟鞋(花盆鞋)那个节目,我看到演员在舞台上轻松地起舞,而我觉得让观众(穿着它)走半步都难。”

Murray还说,“很幸运,我的座位正好,让我看到了更多细节。”还有歌唱家和演唱的歌词也令他激赏,“那歌声令人期待,‘我们过去和我们的去向在哪里’,真是棒极了。”
修炼故事令观众印象深刻

演出中展现了修炼人的故事,很多现场观众表示令他们印象深刻。经理兼会计师Aileen Russell观看当天下午的演出后表示,神韵展现了“神”,“非常的美好非凡”。神韵也让她有机会知道了真相,更想一探究竟,“我听说过法轮大法,但我并不了解那是什么。现在,我更有兴趣去了解她了。”

房地产公司经理Jessica Smith也认为神韵展示信仰的故事很特别,“我非常欣赏道家或宗教的精神内涵,我觉得两类故事结合得很好。”“演出让我对道家等修炼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同时还了解到了其它的信仰。”

心理学家Anna Ross表示,非常喜欢(神韵)阐释的所有故事,演出也让人们了解到迫害信仰者的事还在中国发生。“那些信仰者在那麽(艰难的)情况下,依然坚持自己的信仰,他们非常勇敢,而且我感到(演出)表达了即使受到威胁,他们仍会继续坚守信仰的信念。”

她说,“我觉得这是非常勇敢的演出,非常感激神韵为我们带来这么好的艺术盛宴。希望中国也能看到(神韵),如果是这样,那就太好了!”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