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当前“神韵抚慰人心” 梅沙观众感恩

【正见新闻网2020年03月14日】

3月13日晚,美国神韵艺术团今年在亚利桑那州梅沙市的第二场演出,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展开。当地各界精英在梅萨艺术中心–池田剧院(Mesa Ikeda Theater at Mesa Arts Center)荟萃一堂,一同领略具有五千年历史的中国神传文化风采。

观众被演员精湛的技艺和演出深邃的内涵所感动,盛赞演出超越语言和国界。他们之中有人专程驱车数小时从外地赶来,也有人等了12年,终于一睹神韵风采。

公司创始人感恩神韵:给予心灵安慰

高管猎头公司创始人Dan Bolen先生感激地说:“在当前瘟疫流行的混乱世界中,神韵带给我心灵的安慰,把我带到一个美好的地方。我更加珍惜艺术和舞蹈的真正价值,我感到内心充满热情和积极的能量。”

Bolen曾在多年前看过神韵,他说:“这是杰出非凡的演出。舞蹈的精准和展现的高难度动作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我看过有关神韵艺术家接受训练的纪录片,他们付出了多少心血才达到那样无可比拟的水准。他们的演出是惊人的了不起,你绝对想看他们现场真实的表演。还有那么多高难度技巧和惊人的配合协调,所有的一切融合在一起打造了这部无与伦比的杰作。”

对于神韵恢复传统文化的使命,Bolen深感赞同:“我非常赞同他们所作的一切,(这样的文化)应该被恢复。”

他也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中富有神性的一面:“从那些故事中,我可以感受到传统上中国人敬天信神的一面,并且中国人民经历了许多坎坷。神性的表现非常非常强烈。”

他接着说:“观看神韵让我更加珍视中国传统文化,能看到舞蹈演员高超的技艺并理解他们达到这一步所付出的艰辛,这非常不容易。并且带给美国的观众,这是非常正的展现,让我感到充满积极的能量。”

神韵展现的普世价值,也让Bolen深受感动:“我看到了和平善良,文化和舞蹈的价值,还有整个世界应该如何相处,成为互相支持的整体。让我最感动的是,他们通过舞蹈来展现和平的价值和深邃的文化。这让我更加珍惜能够拥有和平关系的机会。”

最后,Bolen想对神韵艺术家说:“我难以表达我对他们有多么感激。我们意识到这场演出包含着他们的无数心血和付出,演出绝对票超所值,观看演出对我们的意义有多么深远。”

Bolen创立了高管猎头公司Dan Bolen & Associates,其本身也拥有近50年的丰富经验,为美国、南美、欧洲、远东等许多地区和国家的逾600家公司提供管理、制造、工程、财务、行政、营销等方面的招聘和咨询服务。

折服天外之美 作家圆梦观神韵

初次观看演出的作家Patricia Colomy女士赞叹地说:“壮观宏大的演出,超乎想像的精彩!”

Colomy是作家、自由撰稿人,作品涉及故事、诗集,同时帮助多家公司创建部落格,目前有三部小说在写作中。她说,自己为了等到看神韵的机会,已经等了12年,如今终于梦想成真。“我已经等了12年才有机会看到这么好的演出,每年我去买票的时候票都卖光了。今年我终于买到了票,才有机会观看。”

她激动地说:“对于神韵的期待从来都不会过高,因为每个节目都超越我能想像的一切。每年我都在积累我的期待,可是在真正看了演出后,仍远远超出我的预期。”

神韵舞蹈演员超凡脱俗的舞姿,让Colomy深深折服:“所有的一切都那么地美,特别是《水袖》舞蹈。我之前看过介绍水袖的图片,但还是难以想像舞蹈演员怎样做到把柔美的水袖收放自如,这是非比寻常的,真想不到她们是怎样做到的,太神奇了。”

Colomy表示,很多节目都让她感动落泪,而让她最喜欢的是《为谁行恶》坚守善良的故事:“很多节目都让我从心底感动,特别是那两兄弟的经历让我最为感动,我都感动得哭了。所有的舞蹈演员都那么地优雅,就像来自天外。”

最后Colomy表示,能看到神韵演出,所有的等待和期待都值得了,“就算是再等12年我都愿意。”

突破重重困难观神韵 前副总:不枉此行

跨国航空航太科技公司前财务副总裁Jim Bole先生分享着前来观赏神韵的经历,眼里闪烁着泪光,“今晚从Scottsdale驱车20英里赶赴会场,出门前恰逢暴风雨,等了约莫1小时,加上近来众所关注的中共肺炎,当下我们真的准备放弃了。所幸,我们成功看到了神韵。虽然感觉很疯狂,但我们做到了。”

Bole表示,“我一直对中国历史深感兴趣,特别是20世纪初期,二、三十年代中国发生了什么事,这总让我感到惊奇。”

当今中国因为中共力推无神论,致令传统道德式微、文化崩坏,对于神韵致力复兴中华传统文化,他深表赞佩与推许,“他们(中共)在中国所做的事太可怕了,他们丢失了这些文化,真令人感到羞愧。”“我觉得神韵做得很成功,做得太好了!他们应该对此感到很骄傲。”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