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美国威尼斯开演 佛州精英感悟神力万能

【正见新闻网2020年03月14日】

“有志者,随我下世,救度众生!”在创世主的慈悲呼唤下,众神毅然跟随创世主下界,在宇宙中飞驰而下。这一幕壮观的景象让美国威尼斯表演艺术中心(Venice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观众深受震撼,他们立刻热烈鼓掌。

3月13日晚,神韵艺术团在美国威尼斯表演艺术中心的首场演出获得热烈欢迎。精湛卓绝的中国古典舞与辉煌壮丽的背景相得益彰,精深的神传文化内涵和慈悲洪大的乐曲令人悦目倾心。

当晚的神韵演出恰逢美国进入针对中共肺炎的“紧急状态”之际,在很多人尽量足不出户的情况下,威尼斯的很多观众仍赶往剧院观看,并非常庆幸自己没有错过观赏的机会。豪宅经纪人Michelle Hupp说,“在神的庇佑下,什么奇迹都可能发生。”神韵粉丝Cleo Graden说,“人类面对大挑战时,应该来看神韵这样的演出,因为演出所呈现的是人类的希望。”

“神无所不能” 获奖地产专家看神韵受震撼

“我意识到,在神的庇佑下,什么奇迹都可能发生。”这是佛州威尼斯知名豪宅经纪人Michelle Hupp观看神韵后的感悟。

3月13日晚,神韵艺术团在美国威尼斯表演艺术中心(Venice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首场演出,给观众带来了难以忘怀的神圣体验,不少观众为艺术家曼妙高超的舞姿和节目的神性内涵所震撼。

Hupp太太跟当医生的先生Brad Hupp带着两个孩子一同观看了演出。Hupp太太赞叹道:“哦!我太爱这场演出了!”Hupp先生也称赞道:“演出太美了,真是令人赞叹,舞姿旖旎翩跹,美妙迷人。”

Hupp太太说:“首先,我真的觉得神韵太棒了,不管发生什么,这个演出一定要继续演下去,这是一种如梦幻般美妙的演出,我们能够有机会今晚来观赏演出,非常感恩。”

她说:“我喜爱演出中那充满活力的色彩,那舞蹈和舞技都典雅高洁,美不胜收。舞蹈演员非常优秀,而且正如神韵的名字,是神在起舞,真是一种美好的舞姿,名不虚传。”

Hupp太太对演出展现的神性内涵感受深刻,非常感动:“我在演出中确实好几次都体会到了这种内涵,一个是看到那个小伙子被迫害到双目失明时,然后他在神的庇佑下重获光明。”

“太美好了,那一幕带给我一种非常神圣美好的体验,那个节目令我感动,同时也让我意识到,在神的庇佑下,什么奇迹都可能发生。”Hupp太太说,“那一幕太美好了,我非常高兴在这场演出中有那个节目,我会在我的社交媒体上分享,告诉朋友们演出带给我的震撼,我会鼓励威尼斯的人们,明天一定要来看演出!”

神韵艺术家技艺高超的舞蹈也给Hupp先生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他称赞道:“演出中的色彩、舞蹈都很棒,还有高难度动作都太精彩了。”

Michelle Hupp是一家高端豪宅中介公司的老板,作为威尼斯地区的房产专家,Hupp太太被《威尼斯杂志》(Venice Magazine)评选为威尼斯前五名房地产经纪人。她在佛州是一名在地产界、教会和社区的活跃人士,担任多个委员会的成员,还曾担任Albion地区艺术理事会的主席,并多次获奖。

美国食品巨头区域经理:神韵带我远离烦恼

Bill Purcell先生是著名食品公司Smucker’s在佛州的地区主管,该公司的业务遍及全美,他看完演出后喜气洋洋,笑容满面,“神韵演出带我远离了这个世界上的所有的喧嚣和烦恼!”他说,“他们(神韵艺术家)都非常喜悦,带动得我也很喜悦!”

“这场演出是如此精彩纷呈,活力四射,非常引人入胜,演出展示了中华历史,而且又深邃的内涵,演出还带给人非常美好的视觉体验!”他说。

他惊叹于演出中那宛若来自于天堂的,明亮而温暖的色彩,悦耳动听的音乐,及舞台上演员发自内心的喜悦,他非常赞赏神韵艺术团为复兴中华文化做出的努力:“演出展示了中华的历史和其深邃的文化内涵,这是一种非常美好的传统文化,这种文化确实应该被再次复兴,因为这种文化对于当代社会绝对重要。”

神韵演出用承载着中华历史的中国古典舞将经典传说、当代史诗展现在舞台上,诠释中华文化的精髓所在,Purcell看得喜形于色,他说,“这场演出是如此神圣美好,赏心悦目,带给人非常美好的视觉体验,绝对是美不胜收!“

神韵意为“神之韵”,Purcell非常认同并说:“真的是神在起舞,我们注意到了这一点!”“舞台上的色彩非常美丽,触动人心,这是让我感到神性的地方。”

最后他表示,他将带着演出带给他的喜悦离开剧场,但是神韵的艺术家们“应该继续演下去,不要停歇,绝对要坚持下去!”他说。

Smucker’s具有120多年的历史,很多美国家喻户晓的美食、连锁店等都是其旗下品牌,自1998年以来,该公司年年被《财富》杂志评选的“美国前100最佳工作公司”,还在2004年排名第一。

Bill Purcell先生是著名食品公司Smucker’s在佛州的地区经理,他看完演出后喜气洋洋,笑容满面,“神韵演出带我远离了这个世界上所有的喧嚣和烦恼!”

他赞赏神韵艺术团为复兴中华文化做出的努力:“演出展示了中华的历史和其深邃的文化内涵,这种文化对于当代社会绝对重要。”他表示,神韵艺术家“应该继续演下去,不要停歇,绝对要坚持下去!”

Smucker’s具有一百二十多年的历史,很多美国家喻户晓的美食、连锁店等都是其旗下品牌,三十多年来该公司年年被《财富》杂志评选为“美国前100最佳工作公司”,还曾荣获第一名。

公司老板感悟:人要根植于传统、历史和神

“从歌词、歌曲的角度来看,整个节目在传达一种信息,即不要困在当今社会和现代世界中,而要植根于传统、历史和神。我们彼此要和平、慈善。”公司老板Cyrena Douglass看完演出后愉快地分享了她的感受。

3月13日晚,神韵艺术团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威尼斯表演艺术中心(Venice Performing Arts Center)进行今年的第一场演出,不仅带给观众视觉上美妙的享受,更让观众感受到深邃的文化内涵。

Douglass和她的孩子们一起观看了神韵演出,她说:“节目中谈到了创世主,当创世主到来时,他拯救了每个人。有些人受到了身体上的伤害,有些人受到了情感上的伤害,遭受痛苦,当创世主到来时,他能够治愈所有人的创伤并拯救他们。”

“这是美丽的信息,我完全能理解。所有人都可以从观看节目中受益,并听到那样的信息。这信息提醒我们与创世主相连是多么地重要。观众都应该开放自己,与这个重要信息相连,从而真正受益。我没想到节目会包含精神内涵,我认为那真的很勇敢,我真的很感激。起初,我认为只是观看一场演出,现在理解了中国人根植于神性。从节目中我也看到了迫害(法轮功),迫害是非常糟糕的。我认为这很适合在演出中将它表现出来,会使一切变得更有意义。”Douglass说。

“这是一场美丽的演出。颜色和编舞都令人印象非常深刻。音乐很美妙。你就像被带到另一个世界,跟随着节目畅游中国。一切都很美妙。”

神韵以舞剧的形式讲述历史经典、神话传说和当代故事,诠释中国神传文化的精华。Douglass赞叹地说:“我真的很喜欢有故事的舞蹈,而且随着舞蹈的故事情节,你真的能了解发生了什么。有些舞蹈表达力很强,我真的从舞蹈中感受到很多情感。”

中国五千年神传文化博大精深,内容丰富,但中共统治中国大陆后,将传统文化破坏殆尽。神韵的宗旨是复兴中国五千年神传文化。对于神韵的使命,Douglass非常赞赏,她说:“我认为这绝对是了不起的使命,演出复兴传统文化,可以使人们了解真正的中国文化,并使这些传统文化永存。”

Douglass对节目主持人非常赞赏,她说:“我真的很喜欢这位先生对节目的解说,他解释了舞蹈背后的故事以及相关的历史。女主持人再用中文翻译,我听着那种语言,我觉得非常美。他们的主持确实营造了一种美妙的氛围。”

她说:“看到节目,我真的很兴奋。而且迫不及待地想了解下面会发生什么。越看越能进入到故事中。不仅是简单的舞蹈,舞蹈背后还隐藏着许多真实的故事,我发现这些故事非常有趣。”

Douglas的女儿,也叫Cyrena Douglass,她也兴奋地分享了自己看节目的感受。她说:“我从节目中,学到了很多中国文化。演出真是太漂亮了,也很有创造力,而且舞蹈背后所有的故事真的很棒。我真的感受到了所有的故事的内涵,而且真的很棒。”

神韵带来精神文明 大学副教授流连忘返

“我很喜欢女高音和男高音歌唱家的演唱。他们两个都令人难以置信。我希望演出时间更长一些。”看完神韵艺术团2020年3月13日在佛罗里达州威尼斯表演艺术中心的首场演出后,大学副教授Nassima Neggaz发出由衷的赞叹。

Neggaz是佛罗里达新学院(New College Florida)历史系副教授,她和友人Rich Chiovitti先生于3月13日晚一起观看神韵艺术团在威尼斯的第一场演出。Neggaz说:“我真的很喜欢这种风格,每位舞蹈演员的优雅和风格各不相同,都有自己的特点、特征。我也很喜欢用舞蹈形式讲故事的方式。”

神韵充满了神性的精神内涵令Neggaz印象深刻,她说:“对我个人而言,神性在我的日常生活中非常重要。这有助于我变得积极向上并继续前进,所以我个人认为这是我生活中的重要部分。”

Neggaz对神韵歌词记忆犹新,“所有内容都具有神和神性价值,整个过程中都传达出这样的强烈信息,也有关于谴责共产主义压迫的故事。”

“我们喜欢听主持人介绍每支舞蹈,我觉得这很有用。”她说,“现在我教一门关于蒙古的课程,所以我对表现蒙古的节目,传统上马背上的游牧生活很感兴趣。”她继续兴奋地说:“我也非常喜欢演员的服装、服饰,和舞台上缤纷的色彩。一切都非常优雅。”

Chiovitti也表示同意:“非常优雅,一切都很漂亮。”

演出当天是美国总统川普对中共肺炎宣布全国进入“紧急状态”之际,Neggaz说:“我实际上有些犹豫,我想我们是不是应该出去,但实际上来这里令人非常放心。我不得不说,当节目开始时,我完全忘记了病毒的事。”

她继续说:“这是一个非常积极的演出。总体而言,从颜色、灯光到精神内涵都非常美好,尤其精神内涵非常积极。还有结局,一切都非常非常积极。”

Neggaz表示,她会告诉家人和朋友“来看这场演出”。对于大学里的教授同事,她说:“我将特别与教中国语言、文化或历史的同事谈论这台节目,我认为他们可以让他们的学生来这里观看。”

销售经理泛泪 感悟人们要“亲近神 远离共产主义”

“我接收到演出的信息。”销售经理Tim Bock先生红着眼圈,泪光闪闪地说,“那就是‘亲近神,远离共产主义(邪灵)’。”他的表情激动,话语简洁有力。

3月13日晚,神韵艺术团在美国威尼斯表演艺术中心(Venice Performing Arts Center)上演的首场,收到观众的热烈欢迎。神韵通过真善真美的节目、高妙精深的内涵,让佛州观众非常感动。

Bock是美国一家大型工厂的销售经理,他跟女伴Debby Chamberlain女士一同观看神韵演出。Chamberlain是一家飞机部件公司的工程师。

“我收到了演出传达的信息:那就是亲近神灵,反共产主义。”Bock领悟道,“演出充满了神性,这个信息适用于所有的中国人和美国人,这是人类都应该获得的信息,具有普世的价值。”“共产主义非常坏,非常糟糕!”

Chamberlain惊叹道,“我的天哪!这个演出真是超凡脱俗,真是棒极了!”她并赞同Bock的观点:“这是一个美好的信息,一个美妙绝伦的演出。”

卓越高超的音乐和舞蹈令Bock过目难忘,神韵舞蹈家的翻腾跳跃,技巧高超,他称赞道:“音乐美妙极了,绝对壮丽辉煌,非常好,非常好。舞蹈家太棒了,我无法想像他们是如何做到的,真是惊人!”

神韵出神入化的动态天幕也让他惊叹,“太绝妙了,他们是怎么跳入天幕,然后又跃上舞台的啊?”Chamberlain也说,“整台演出都让我们非常感动。”

Chamberlain表示,他们带着愉悦回家,“我们爱神韵!演出非常精彩,所有的一切都精彩!”

“面对当今的困难和挑战 神韵让人忘却恐惧”

Jo-Ann McInnis在加拿大健康系统工作,她应美国朋友Cleo Graden之邀,一起到剧院看演出。Graden是神韵粉丝,她来自其他州,在佛州有自己的度假屋,她曾两次带亲朋好友看神韵。

神韵艺术家的卓越令McInnis十分佩服,她说:“我非常享受这个演出,真是好极了!我爱神韵,他们真的是才华横溢!”McInnis从演出中听闻“法轮大法”,她表示回加拿大后要去做更多的查询。

Graden说,“两年前我就看过神韵了,演出非常卓越,所以现在正在流行的疫情不会让我害怕,我就是要来看神韵。我喜欢演出所有的服饰和舞蹈,非常美妙,真的,非常好!”

Graden认为,演出传递的信息和精神内涵值得推崇。看到神韵艺术家对复兴传统文化的努力,她鼓励神韵艺术家拥护自己的信仰。“所有的人都应该来看神韵,了解演出传达的信息。”她说,“想保留自己的文化精华并不容易做到,你得与现代很多不同的思潮和变化相抗争。他们(神韵艺术家)想要保留古老的传统,其中蕴涵着丰富的精神内涵,非常平和。一定要拥护自己的信仰!”

目前全世界都被“武汉病毒”弄得人心惶惶,Graden表示,人们从演出中获得希望,观看神韵令人忘却病毒带给世人的恐惧,“我认为神韵正是我们所需要的。”她说,“现在这个困难时期,对于世界上每个人来说都不容易,这是一个人类面对的大挑战。我觉得人们应该来看神韵这样的演出,忘记正在发生的其它事情,因为演出所呈现的是人类的希望。”

“这是一个美不胜收的文化,甚至连舞蹈和每个动作都如此特别。你平时看不到!”她补充说:“这是一个观赏这种文化的难得机会,神韵艺术家想让这种文化复活。那个反迫害的节目令我印象深刻,要对抗这样一个政权(中共)并不容易!”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